新浪时尚 美容

美颜社|李佳琦苏檀儿都在教的口红涂法 我不允许你还不知道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Levin

女神购物节临近,最近编辑又守在各大直播间开始疯狂下单了。年后的直播间依旧相当热闹,连童瑶都开始和李佳琦拼涂口红的速度了,又是一个被李佳琦涂口红震惊到的明星,之后还不忘夸李佳琦涂口红“很性感”。

之后,李佳琦还在现场教学了2021口红新涂法,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这段!

先用气垫遮一遮嘴巴边缘和唇部的外围,让本身的唇色略浅一些。

然后是涂口红环节,要张开嘴巴微笑,然后把唇膏涂抹在唇部中心位置,也就是偏内侧的位置。但涂抹时要记得照顾到嘴角部位,两边的嘴角要涂完整。

之后就是李佳琦的招牌抿嘴动作,通过上下嘴唇接触,把唇中位置的唇膏均匀晕染开。注意看李佳琦的抿嘴动作,其实是有左右前后的变化的,这样既快速又可以让唇膏晕染的自然均匀。

到此为止的唇妆其实就很轻薄日常了。如果想让唇妆更加精致,就再用唇膏涂一下上唇的唇中心,然后用手指慢慢向外晕染开,就成了今年很流行的模糊唇线晕染唇。

正如李佳琦所说,有层次感,唇线不明显的唇妆最近更加流行。

所以一定记住不要上来就把整个唇涂满,这种自然有层次感的唇妆反而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李佳琦亲授的2分钟速成自然唇妆你学会了吗?

宝宝们快点划重点,2021开年口红新涂法,一定要以自然、层次感、模糊渐变为重点,至于如何搭配,宋轶有话要说!

最近,热播剧《赘婿》超火,宋轶也刷新了颜值高峰圈粉无数,最近她还发了自己的口红vlog,亲自揭秘苏檀儿在日常、大婚、初吻和经典花环醉酒桥段的4款唇妆心机。还给自己叠涂调制的唇色起名为“虎虎色号”,很苏檀儿了!

虽然小轶轶本人并没有说明口红具体的色号,让大家猜到心累,不过还是亲自演示了苏檀儿的独家叠涂秘诀,学到就是赚到。

在日常妆中,宋轶选择了两款3CE的唇釉进行叠涂,由于自己的嘴唇偏薄,所以在唇妆上喜欢涂的范围厚一些。

这款唇妆由粉紫色调唇釉叠涂橘调南瓜色,第一层晕染范围大一些,第二层叠涂只涂中间部分,再抿开就好了。粉紫色调带来的温柔加上橘色调的靓丽活泼,就是苏檀儿伶俐有气质的日常妆啦。

而美到令人心醉的花环醉酒唇妆居然是三款产品叠涂而成的,在日常妆的两款唇釉基础上,又叠涂了一层橘色调的植村秀唇膏,提升了唇妆整体的少女感。

而初吻妆也是在前面两款唇釉的基础上,叠加了更加浓郁的大红色,突显心动的感觉。

因为这款大红唇很浓郁,叠涂的话用点涂再抿开的方式会更加自然。

苏檀儿大婚妆,宋轶用了冷暖两款浓郁红色,冷色调的哑光紫红打底,暖色调的滋润大红色叠涂。

先薄薄涂一层偏紫的红色打底,不要太饱满,再用暖红色叠涂在中间位置,然后稍稍向外晕染。宋轶用了唇刷来涂口红,会让颜色更加均匀。

哑光和滋润的叠涂为唇妆带来了水嫩感,同时又不失气场。

看了宋轶的口红vlog,虽然对苏檀儿到底用了什么色号还是一脸懵圈,但终于明白了一个事实,就是万物皆可叠涂。既然有层次感的唇妆非常in,那么姐妹们平时也可以多尝试两款甚至多款唇膏唇釉的叠涂,色彩和质地的渐变,会让唇妆更加生动饱满,别具一格。

还有哪些涂唇膏的硬技巧,编辑也帮你们搜罗了一下子,学起来!

唇部打底——

唇部打底有多重要,画口红之前先做好唇部打底,不仅可以让本身的唇色变浅,使唇妆更显色,还可以防止起皮,弱化唇纹,让唇妆更加无暇显年轻。具体的方法,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专门的唇部打底产品,比如唇部打底膏、妆前啫喱等等,或者用滋润度高的气垫做遮盖,同样可以让后续的唇妆更加显色。

如果用润唇膏打底,哑光质地的可以直接当做唇部打底使用,滋润度高油性大的润唇膏,可以先涂抹在嘴唇停留2分钟,再用纸巾轻按吸掉多余油脂,不然会影响后续唇妆的妆效。

用棉签晕染——

如果MM们觉得抿嘴涂唇膏太轻薄,用手指晕染又掌握不好的话,可以先用唇膏唇釉涂满嘴唇,再用棉签轻擦唇周,也可以得到自然渐变的晕染唇。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自己掌控上下唇的比例,想性感多一些就少擦下唇,想甜美精致一点,就把下唇多擦拭晕染一些,达到咬唇的效果。

清晰唇线饱满唇的画法——

虽然渐变唇流行,但精致又饱满的浓郁红唇依旧可以偶尔涂抹,在一些正式场合可以帮你提升气场。饱满红唇的画法可以参考下面这位博主,先做好M唇峰和下唇最低点的定位和涂抹,再跟嘴角做连接,然后把内部涂满。

再用棉签横扫唇部边界,让唇膏涂抹的更加均匀。为了让唇妆更加有层次立体感,再用深一色号的口红,叠加涂抹在上唇唇珠两侧,再轻抿嘴唇,性感的唇珠就凸显了,整体唇妆也更加性感妩媚。

这些画唇的小技巧大家都学到了吗?开春快快涂上最爱的颜色美美出游吧!推荐几款最新最热门的爆款色号,入股不亏!

编辑推荐:

雅诗兰黛绝色水釉唇膏 (戏精唇膏)#914 波子杨梅

1.8G RMB 280

略带冷调的梅子红,让自信与性感于一身,同时搭配茶色基底使得妆效更显温柔优雅,梅子般的色泽绽于双唇,绽放你的自信闪耀之美。

时尚“小细金”——雅诗兰黛绝色水釉唇膏全新上市!为双唇打造立体流光的完美妆效,全新“小细金”绝色水釉唇膏共有 16 款个性吸晴色号,独特奶霜质地点绛炫亮立体双唇,释放十足电力,引领个性态度,让人随心所欲绽放自信光采,这个春天,因与全新雅诗兰黛彩妆新品相遇而更加美丽。

巴黎欧莱雅黑管唇膏 #666 开挂红

冷艳高级的法式蓝调正红,哑而不干的绵绵沙质地。饱满红唇,极致显白,一抹就爱上“开挂”的感觉。

全新升级的巴黎欧莱雅‘黑管唇膏’,添加山茶花精粹、莲花精华,运用“双层锁色”黑科技和独特“油-水-油”比例,绵绵沙质地使色彩紧密贴合肌肤,滋润不拔干,不卡纹、不起皮,一抹顺滑,即刻带来哑光浓郁的高级妆效。

Judydoll橘朵女孩日记系列唇膏笔 01焦糖栗子泥

自带氛围感的裸橘棕唇色,泛着棕调滤镜浓郁复古,有着暖意融融的温柔感,时髦又不会老气,适合欧美感橘朵女孩,“潮”A有气质。

橘朵女孩日记系列唇膏笔,精致蜡笔头精准描绘唇部色彩,轻盈涂抹于双唇之上,笔尖精准填充使唇色立体饱满,涂抹使用感顺滑舒适,不会卡纹拉扯肌肤,唇膏笔尖不用削,旋转取量使用便捷。

阿玛尼红黑管哑光唇膏 N°405 烤番茄红

唇膏版烂番茄,显白出圈。全新云绒唇霜质地,精华油入膏,改写哑光定义。云绒般软糯触感,唇霜般舒适柔唇。

作为哑光唇妆的大师,阿玛尼全新推出的红黑管哑光唇膏,极致哑光妆效与顺滑润泽的触感令人无法抗拒。采用革新性配方工艺,突破哑光唇膏的限制,云绒唇霜质地浓郁出色,顺滑不干,只需轻轻涂抹,即刻拥有舒适触感与极致哑光妆效。

兰蔻菁纯柔雾哑光唇膏 #888 小野莓

RMB285/3.4g

浆果莓子色,暖调显白,妩媚撩人。薄涂清纯元气,厚涂性感迷离,双唇轻启,又纯又欲,性感撩人。

与兰蔻菁纯‘非凡哑光’唇膏相比,全新兰蔻菁纯‘柔雾哑光’唇膏减少了50%的色素,以球形填料营造哑光效果。 添加3种丝滑柔润养肤成分,打造轻盈柔润裸妆感;唇膏质地柔和顺滑,上妆轻松不费力。

Ellis Faas 3号子弹头液体琉璃唇彩 L301-血浆色

(MECCA海外旗舰店有售)2.8ml

Ellis Faas 3号子弹头是宛如镜面般的琉璃质地的液体唇彩,湿润的质感却又不黏腻,高显色度的唇彩,将透明感和色彩的饱和度相结合同时还能提供长效的持久度,刷头设计完美勾勒唇形,打造闪亮双唇。丰盈双唇的活性提取物加倍保湿双唇,给与最贴心的呵护。L301为大热血浆色, Sheer Blood Red,一抹气场全开,适合所有肤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