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看了徐璐的新剧 再次确认圆脸不再垄断偶像剧

时尚COSMO

关注

文章来源:时尚COSMO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 :美人计 | 看了徐璐的新剧,再次确认圆脸不再垄断偶像剧!

作者:xixi6

最近看的小甜剧感觉都被徐璐承包了,《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到刚播出不久的《良辰美景好时光》,萌新国风设计师到女明星学姐,全程浓郁的甜蜜恋爱氛围。

《良辰美景好时光》剧情虽甜,但事实有点急人,前8集各种阴差阳错的错过和乌龙,好多次明明就在眼前了,愣是没看到,真的是每天都在期待着男女主的见面。

说是年下姐弟恋,在徐璐的脸上却丝毫没有显现,看看剧照,一张洋溢着青春、甜美的脸庞,哪里像是学姐,分明就是小学妹。

徐璐并不算传统甜美的长相,宽颧骨+偏方的下颌骨,构成了比较具有英气的脸型,而徐璐特有的小鹿眼+小翘唇,完美地中和了脸型所带来的硬朗,反倒让她看起来不光甜美更多了丝灵气。

天生拥有瓜子脸、鹅蛋脸的人毕竟是少数,大部分女生的脸型多多少少还是会看起来有些棱角的。徐璐之前在采访中曾说过:脸方就是她的闪光点。

脸型棱角分明,想看起来甜美清新,这事其实并不难。

钟楚曦

钟楚曦是大众熟知的时髦脸,仔细看钟楚曦的脸,野生眉、直鼻+清晰的下颌角,可是说和甜美完全不贴边。

可私下她的照片,却总给人感觉是个甜美可人儿。头顶蝴蝶结,身穿条纹吊带裙,再比个剪刀手,谁还会把她和红毯定海神针联想在一起。

钟楚曦之所以能性感与清纯共存,得益于她的妆容。从她日常的她妆容中也能看出,她妆容的色彩并不浓郁,整体色系偏甜,眼妆和修容的存在感不高。

相比较之下,她更喜欢描绘出饱满的轮廓,在唇颊上下了不少功夫,用粉嫩的豆沙色突出嘴唇的厚度,不但中和了本身五官脸型的英气,同时增强了其辨识度,让她甜得更高级。

舒淇

舒淇是大家公认的有辨识度且极具东方韵味的美人。宽眼距、厚嘴唇、下颌线棱角分明,五官单拆出来看可能没有一个符合主流审美,凑在一起却格外的出众。

舒淇的脸型分明且下颌的转角低,因此她的面部轮廓会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生活中她更多的是以甜美温柔的形象示众,眉毛多数情况下是自然的直眉或是带有一点弧度的标准眉,自然不显凶。

舒淇的厚唇使她具备天然的诱惑力的同时也决定了她的脸具备很强的可塑性,无论是性感还是甜美都不在话下。

唇妆上,她不会选择突出“M”型唇而是更偏爱圆唇峰,使她美得优雅动人,宛若一个刚恋爱的甜美女孩。

秦岚

秦岚的脸型和五官都是属于大气周正的类型,脸部线条分明,给人端庄大气之感。相比事业女强人的形象,清纯美女的形象让人更有亲切感。

从女强人切换到甜美小女人,秦岚的妆容变化是比较明显的。当饰演事业女强人时,她的眉头肉眼可见压低了些,眉峰上挑,整体眉毛是拉长又加粗,看起来妥妥霸气女总裁的形象。

走甜美路线的她,选择了温柔显气质的一字眉,减缓了眉峰的位置,整个人一下子温柔了不少。再换上温柔甜美色系的眼影、腮红+口红,配上软萌的紫色大衣+紫色贝雷帽,完全看不出年龄,像极了二十出头的少女。

女生脸部棱角分明并不是缺点,自信散发个人魅力的女人,就是最美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