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祝绪丹凭什么做“龙王”的女人?当然凭她的无瑕肌!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祝绪丹凭什么做“龙王”的女人?当然凭她的无瑕肌!

作者:沈尚蓉

晚上好!瑞酱拍了拍你,并邀请你一起追《遇龙》!

原著IP是一款游戏,出来的预告片意境也是绝美!所以播出的时候瑞酱迫不及待冲去看了几集。本来是奔着王鹤棣的龙王去的,却意外被祝绪丹的流萤圈粉(主要因为他的头套有点假!)

一袭红衣真的绝!了!衬得她越发白皙。

这种轻薄透亮又白皙的底妆!试问谁不想拥有啊!

阿玛尼 云柔雾幻底妆露

应该不会有姐妹2021年了还直接在脸上涂粉底液吧!一款好的妆前乳能让我们的底妆更加服帖自然。

阿玛尼这款底妆露,它号称“液体吸油纸”,顾名思义,它能够很好地解决我们脸上的出油问题!

质地是透明的啫喱状,柔柔软软上脸不油腻,也没有润色变色的效果,能够还原底妆最真实的样子。

自带隐形毛孔的功效,搭配粉底液使用,不卡粉不起皮,可以让妆效更持久,创造出完美无瑕的底妆!

阿玛尼 权力无痕持妆粉底液

打造无瑕底妆最重要的当然是对粉底液的选择!相信很多姐妹的脸上多多少少都存在一些小瑕疵,这款粉底液就特别适合有瑕疵的姐妹,主打遮瑕和持妆控油!

用来遮痘印、毛孔、红血丝之类的效果很好,不会有假面感,非常自然。(瑞酱这里不太建议用来遮凸起的痘痘哦!)

粉底液的流动性属于中上游程度,上脸润润的,轻薄细腻,能够立刻跟肤色融合,有种脸上毛孔被瞬间“融化”的感觉。妆效是那种半亚光半雾面质地,持妆时间也是很优秀的!

在自然光下有一点点的光泽感,视觉呈现出来就像是自己的天然皮肤一般透亮干净!

雅诗兰黛 白金级奢宠光璨精华粉

近几年养肤粉底液的风刮得还是蛮大的,瑞酱也尝试过几款,其中最钟爱的,还是雅诗兰黛的这款白金养肤粉底液。

不仅含有80%养肤成分,还蕴含五大宝石精粹,简直是底妆界的液体宝石!

质地是比较水润的丝缎质地,延展性非常好,很贴肤。虽然轻薄,但遮瑕效果不错,上脸细腻,妆效呈现出十分高级的钻光感,能让肌肤滤光调色,从早到晚面部都焕发神仙般宝石光泽。

新版含有橄榄石成分,可以焕亮抗氧,持妆8小时也毫无负担,让你越夜越美丽。

娇兰 全新幻彩流星球

娇兰这个品牌,真的很会从外观抓住女孩子的心!瑞酱看到幻彩流星球的第一眼就乖乖奉上了钱包!

这款散粉以“星钻光”的概念创造,意在打造肌肤独特的璀璨光芒。里面6种不同颜色的粉球,每一枚粉球内核都含有一颗星钻微粒。它一旦与光接触,就会使光衍射到新方向,变幻出五彩棱镜般美妙的感觉!(真的感觉好神奇!)

6色粉球能自动弱化肌肤瑕疵,帮助均匀肤色。它的粉质细腻且带有非常细微的珠光,扫在油光区域,去掉油光的同时又增加了一点水光肌的既视感,整个妆容相较之前增添不少元气感!

贴心自带软软弹弹的小粉扑,香味也非常清新宜人,满满的高级感!

娇兰 金钻修颜粉饼

这款粉饼是看欢乐颂2被种草的,好多集都看到曲筱绡在补妆的时候用,能够在剧中配得上她富二代身份的化妆品,绝对是差不了!

果不其然,这款粉饼在娇兰系列里算是最高端的粉饼!外形非常好看,金属黑色的粉壳搭配金色的内框,质感非常高级。

质地是介于粉底和粉饼之间,没有过多的粉感,摸上去粉质柔滑细腻。上脸后能够与肌肤完全贴合,帮助均匀肤色。有多个色号可供选择,一般只要选对肤色,能够让你的妆感达到前所未有的美丽!

有了它们打造无瑕肌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赶快吃下瑞酱的安利买买买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