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明星纭纭子同款樱桃妆容快来看

懂成分的鹿美丽

关注

文章来源:AYA鹿鹿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头像是我,不满意?

作者:鹿老板 

陪伴我们四个月的《乘风破浪的姐姐2》上个月也结束了所有行程。跟上一季相比,说实话这季的热度就比较低了。

还是靠wuli(我们)纭纭子“作”出了点热度,直接哭上了三个热搜。

虽然她说话不过脑子,还有点茶里茶气,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8过,抛开其他只说妆容和造型,纭纭子每次的装扮在我心里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

cr:明星(下同)

人鱼公主的妆容真的是美炸天了,水汪汪的大眼睛眨一下感觉都能挤出珍珠来,眼尾的羽毛也跟着轻轻“舞动”,太灵了!害,我这无处安放的保护欲!

还有这个樱桃妆也超级戳我,眼睛下方的那个钻石眼泪blingbling(闪亮)的,加上日本歌姬特色的公主切,简直就是撕漫女本女!再加上娇艳欲滴的樱桃红唇,谁看了都忍不住想亲两口!

cr: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管是人鱼妆还是樱桃妆,五颜六色的妆容真的超级适合夏天了!温度日益升高,是时候搞一波夏季水果妆容啦!

话不多说,直接搞起!

樱桃

cherry

说起樱桃妆容,那就不得不提到我们江江了,这组图当年也不要太出圈。

cr:明星

清透感十足的红色妆容,把皮肤衬得格外白皙,不管是黄二白还是偏黑都能白一个色号,是鲜嫩欲滴的樱桃本樱了!

点睛之笔就是略带紫调的樱桃大红唇,谁看了都忍不住唱一句“性感的无可救药”!搭配上大面积晕染的同色系腮红,性感的同时又多了一份青涩,仿佛是喝了几杯朗姆酒的微醺少女。

底妆

娇艳欲滴的樱桃最突出的就是光泽感了,加上樱桃本身就是偏浓郁的风格,所以在底妆的选择上最好是选择清透的、能够打造奶油肌的粉底液,不然会有种过于厚重的感觉。

还有小可爱不知道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上脸的妆效就是奶油肌本奶吗?用它来打造樱桃妆容再合适不过了!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1C061

它上脸之后非常轻透,还会透露出皮肤本身自带的健康光泽,鹿鹿夏天最常pick(选择)的就是它了!

唇妆

U1S1(有一说一),整个妆容最亮眼的就是唇妆了,所以对于唇釉的选择一定要走心!至于颜色,当然是樱桃同款色啦,最好是带有亮晶晶的玻璃唇釉

比如TF这支带有细闪的樱桃红色漆光唇釉的#RAVAGEUR就是个非常棒的选择。

TOMFORD漆光唇釉

01#RAVAGEUR

涂上之后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唇纹好像被磨掉了,嘴唇看上去饱满又水嘟嘟的,成膜之后一点都不粘腻,不用担心会粘头发!

cr:小红书@七秒鱼/木木酱

而且它的待机时间很持久,这光泽度和饱满度几乎能维持到你回家卸妆哈哈!

腮红

腮红最好也是选择同色系的,比如CANMAKE#PW38这块单色腮红,它也算是老网红了。

CANMAKE单色腮红

#PW38

它是正宗的梅子色腮红,不过薄涂还是偏粉嫩一些。上脸有种淡淡的血色感,日杂风十足。显色度还阔以,姐妹们还是注意少量多次哦~

眼妆

因为唇妆和腮红都很浓郁了,所以眼妆简单搞一下就完事了,不然也会有种“元素过多”的累赘感。鹿鹿用的还是完美日记光影星河的红酒盘,让眼妆看上去隐隐约约带点梅子色就足够啦~

完美日记光影星河眼影

#08红酒

整盘既包含了带有橘调的砖红、带有紫调的姨妈红以及正红色,也有消肿效果一级棒、适合加深眼尾的深咖色。可淡妆可浓抹,实用性还是很高滴。

cr:小红书@小鹿酱

不过显色度还算是比较高的,姐妹们下手一定要轻,最好还是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哦!

cherry boom

妆容展示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蜜桃妆

比起娇滴滴的樱桃妆容,蜜桃妆就显得有些绿茶🍵了(没有贬义的意思),可欲可纯,又粉又嫩!简直就是“撩翻直男的利器”~

cr:明星(下同)

蜜桃妆的灵魂是温柔的眼妆可爱的腮红,以粉嫩的颜色为主,不会带给人距离感,很适合甜妹!

眼妆

我的蜜桃妆小心机就是——闪片!所以在眼影的选择上就用了“闪到让人让人睁不开”的3CE四色眼影#Diamond glint

3CE四色眼影

#Diamond glint

我喜欢把它叫做“仙女落泪盘”,四个亮片色随便一抹都是绝美。而且它的闪片非常细腻,上眼不会有突兀的感觉!

cr:小红书@Richyuner1

注意!眼妆收尾时,取少量金棕色亮片眼影涂在卧蚕和眼头,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楚楚可怜,这时候再撒个娇,谁都无法拒绝你的“无理”要求吧哈哈~

腮红

橘朵渐变腮红

#02蜜桃云

橘朵这盘02号珊瑚蜜桃的浅色部分是杏色带粉调,深色部分就是纯桃粉色,上脸有种白里透红的粉嫩感,黄皮也可以驾驭,涂上它你就是蜜桃本桃!

cr:小红书@不穿裙子的老妖婆

它还很有“心机”的带了微微的细闪,显色度没那么高,适合新手,完全不用担心下手重,淡妆用它也无压力~

唇妆

MAC唇釉

#923stay curious 

MAC这支#923stay curious就是糯糯的蜜桃乌龙色,涂上它你的嘴唇瞬间就变成新鲜可口的蜜桃,这颜色粉嫩到让我觉得自己又初恋了(不是)!

cr:小红书@莫拉吉

这支是丝绒雾面的质地,上唇不会有拔干的感觉。不过宝贝们还是要注意先用唇膏打个底哦~

error 404

妆容展示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葡萄妆

你们还记不记得鹿鹿去年出的“招摇蝴蝶妆了”?就是那个紫蝴蝶的妆容!

cr: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

去年可以说是紫色的“本命年”了,今年依然热度不减。不得不说紫色氛围的妆容就是自带仙气,不然紫霞仙子为什么不叫“红霞仙子”呢?(哈哈我乱说的)

眼妆

说到紫色的眼影盘,鹿鹿还是实名推荐Hedone小电话眼影的蝴蝶效应系列,无论是包装、配色都让人忍不住知乎一句:您也太会了吧!

Hedone小电话

#蝴蝶效应

粉色偏光的白底珠光一万个🉑️,连我这个不是很常画卧蚕的人最近都忍不住在眼角抹上一点提亮。搭配上三种饱和度不同的莫兰迪紫,好家伙,我立刻马不停蹄地下单了!

cr:小红书@Demi呆米

它的粉质很软糯,属于容易晕染的类型。显色度不是很高,所以上眼颜色并不会很夸张,平时想挑战一下紫色系眼影,又担心过于夸张的姐妹放心入手~

cr: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鹿鹿在上眼睑特地加了一根“突兀的”眼线,是不是看上去有些浮夸,但是又没办法不承认它是好看的?

小奥汀彩色眼线笔

#04粉紫色

哈哈,好看就没错了!为了保持整个妆容的色调一致,我用了小奥汀的粉紫色眼线笔来勾勒最外层的眼线。

这里要注意,眼线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就是不要和眼头眼尾相连,只要在上眼皮中间三分之二处一笔带过就完事了~

腮红

完美日记绵绵倾心腮红

#04芋紫

完美日记香芋紫腮红乍一看不太不日常,但是上脸真的有惊艳到我!淡淡的一层太减龄了,像不小心洒在脸上的葡萄果汁一样,很清爽~

cr:小红书@bulunano/欧阳壳壳

土豆泥的质地软软糯糯的,摸起来有点像腮红膏,但是实际上脸又是粉状的感觉,简直太奇妙!

这款的紫调饱和度不高,而且不挑肤色,显白能力贼棒,平时不管什么妆容都可以驾驭~

error 404

妆容展示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橘子妆

橘子汽水妆简直就是为夏天而量身打造妆容的,就像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镇橘子气泡水,解渴又清凉,不要太经典!

cr:明星(下同)

橘色调的妆容能让人瞬间化身闪光的元气少女,散发着无处安放的魅力~

眼妆

Colourpop的#Yes,please算是橘色调的经典盘了,猛一看它的配色有点抓马,实际上害挺实用的。

Colourpop眼影盘

#Yes,please

总体是橘黄色和红棕色的搭配,随便怎么组合都能画出唯美的落日妆。我最爱的就是橘色的那块了,涂上它我就是活泼本泼!

cr:小红书@花饭饭

整体色的饱和度都很高,加上显色度也在线,所以还是建议姐妹们下手要轻,上眼之前记得把眼影刷上的粉稍微抖一抖,少量多次地上妆哦!

腮红

3CE的唇颊两用美妆盘可以说是鹿鹿近期坠爱了,尤其是#common time,超级元气的胡萝卜色,非常显白!薄涂一层是很自然的橘红色,很搭配淡妆。再多涂两层会更元气~

3CE唇颊盘

#common time

膏状的腮红对于我这种常年出门忘记带腮红刷的记性差星人来说真的非常友好了!

cr:小红书@沙小擦caca

用指腹蘸取一点腮红膏,以按压的形式轻轻点涂在颧骨上,不容易出现结块的情况,反而很均匀~

唇膏

MAC棒棒糖系列的#CAN‘T STOP WON’T STOP就是橘色的玻璃唇釉,刚上嘴可能有嗲荧光,不过等一下就会变成带点红调的奶橘色,简直就是橘子汽水本汽!

MAC棒棒糖唇釉

#CAN‘T STOP WON’T STOP

它的质地要比一般的唇釉稀一点,但又比染唇液要有光泽。

cr:小红书@丁丁zany

而且它成膜很快,不会粘头发,成膜后效果是自然透亮的感觉,妥妥的元气减龄种子选手!

error 404

妆容展示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