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浓颜也能清冷?迪丽热巴的AI建模妆你也可以拥有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OK精彩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浓颜也能清冷?迪丽热巴的AI建模妆你也可以拥有!

迪丽热巴的出圈造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还记得前阵子热巴出席活动时的惊艳香槟礼服造型吗?美到不真实的AI感,让她的同款“AI建模妆“火出圈了!

迪丽热巴属于典型的浓颜系,这次的AI建模妆弱化了她本身自带的美艳气质,通过热巴立体的面部轮廓让她的清冷美人感呼之欲出。

绝佳的妆容气质顿时引来了各大美妆博主们争相仿妆,但是想要Get AI建模妆实属不易,我们普通人没有迪丽热巴的高颜值又如何打造出适合自己的AI建模妆感呢?

#01

浓颜系女孩

谁说浓颜系只有人间富贵花,看了AI建模妆后,你会发现浓颜打造出的清冷感是真·绝美。

一些浓颜女明星也都很适合AI建模妆,浓颜系长相的特点在于五官深邃立体,小脸面部轮廓感强,下颚线线条流畅。第一眼就给人一种“大美人”的强烈冲击感。

比如SM新女团aespa中的柳智敏,出道以来就有CG美女和蛇系美人的称号,流畅的下颌线条,眼距较宽,眼头很尖并稍微下垂,上扬的眼尾,整体看起来魅惑十足。

通过光影和轮廓带来的视觉效果,打造出更有冲击力、更上镜的精致感。

还有曾可妮也是属于浓颜系长相,眉眼立体、鼻型挺俏,也是妥妥的AI建模脸了。

而AI建模妆的最注重的其实是轮廓感,通过放大五官比例和起伏感,减少面部留白,在外形观感上趋近于“完美比例”,浓颜女孩快快学起来~

#02

打造清澈无暇肌肤

“AI建模妆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底妆了”。

这是AI建模妆化妆师本尊亲自现身首次揭秘了这个底妆的关键,让大家在秋冬也能拥有热巴同款AI肌。👇

上妆手法很关键。

1。首先要拿粉底刷平铺开粉底。

2。再用海绵蛋配合海豹式手法拍打上妆,反复拍打摁压进皮肤。

功效:服帖、消肿

当遇到卡粉情况时,要注意越卡粉的地方下手就越轻,比如眼下、鼻翼和法令纹部位,同样用粉扑海豹式手法吸取余粉带过。

底妆结束后,当然少不了必要步骤——定妆。

用刷子沾取散粉,先在局部爱出油的地方进行定妆,然后再全脸定妆。整体看起来超有自然光泽感。

#03

眼妆很重要

这次迪丽热巴的眉眼一改浓墨重彩。

首先是棱角分明的浅棕色眉毛,让清冷妆在克制里又添了几分冷锐。

搭配清透十足的浅瞳,(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美瞳方面一定不要选择夸张的美瞳,要以裸色系为主)。

眼影部分使用大地色大面积晕染,打造出深邃的比例,精简颜色层次,强调单色晕染带来的高级感。在高光选择上要用细腻的珠光,并且眼中用墨绿色提亮,更显精致。

但又不注重腮红和修容,更大程度上展现肌肤通透的原生肌肤质感。

敲重点!!!

AI建模的眼妆一定要干净清透,睫毛至关重要,尤其要加强下睫毛的存在感,打造出漫画感的下睫毛。👇

秘诀就是用散粉画下睫毛,先用散粉扫在下睫毛上,然后拿镊子夹点睫毛膏,再一撮一撮的将下睫毛拉长。就这样轻松Get简单好看的仙子睫毛。

其次就是要有流畅清晰的上扬细长眼线,来增加妩媚性感。

#04

自然清透的唇妆

AI建模脸的清冷感自然也少不了唇妆的打造。

唇色一定要自然,但是单一的纯色哑光口红如今早已不是最佳选择了,哑光➕玻璃唇釉的叠涂,再辅以高光,清透自然感呼之欲出。

在涂完浅色口红后,将唇釉点涂在唇峰、唇珠、下唇中央等位置,画出M形唇,在视觉上产生光影感,更显温柔。

我们普通人其实也可以拥有AI建模妆,但是掌握适合自己的小技巧也至关重要,把无效化妆变为有效化妆才是最终目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