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国货力量崛起!中国新潮美妆品牌全盘点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 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国货力量崛起!38款中国新潮美妆品牌全盘点

作者:杨宜乐

在这个国货发展的黄金时代,国人对本土文化的认同感,对本土美妆产品质量的认可及民族文化自信心的增强,具有文化概念的美妆品牌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

一方面,传统国货品牌和新锐国货品牌,跟国际品牌的研发与生产的差距逐渐缩小,在工艺与设计方面都已经趋近成熟,越来越多的独家配方与专利占比提升。另一方面,国货美妆正成为 Z 世代群体中的时尚新潮。Z 世代的消费者正逐渐成为主导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他们不仅强调个人消费体验的获得感,更加注重个人消费对社会正向价值传播的满足感。

不少国货美妆在产品、包装、系列主题设计上大量融合国风元素,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理念设计品牌故事。国货美妆正在走得更远,更有生命力!本期就带大家走进新潮国货美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