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七夕这盒来自彩妆的“浪漫”都拿不下你吗?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开箱吧兔兔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我丢这盒“浪漫”都拿不下你吗?

作者:兔兔

01

LANCOME

【星河限定】

 

兰蔻真的太懂女孩子的心了,新发售的2022七夕【星河】限定唇膏礼盒直接让我一眼沦陷!谁能拒绝这热烈而又深沉的爱啊!

蓝色星河为底的礼盒,搭配鎏金质感星月纹印,打开礼盒就像是开启挚爱星河一般,让人沦陷其中!

三款色号都是兰蔻的明星色号,很值得收藏。#295沉醉星河,木质玫瑰甜茶色,上嘴自带微醺氛围感,显得暧昧又神秘;#196月落心海,经典胡萝卜色,妥妥的黄皮天菜,巨显白!#274星梦缱绻,温柔的奶茶色,上嘴尽显气质优雅,也不挑皮,哪怕素颜也能hold(掌握)住!

就连名字都这么的浪漫有氛围,怎么舍得错过呢?

02

ARMANI

【芍药唇香】

情人节别再送99朵玫瑰了!送芍药不香嘛!芍药是兔兔心中最能代表中国爱意的花,有着“一片真心”的话语,是象征着相识相知相赠的钟情之花,阿玛尼在七夕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中,以中国的示爱之花芍药为主题,推出了【余生如初】唇香限定礼盒,诠释了属于七夕的含蓄爱意!

礼盒包含了新版MY WAY花漾香水和热卖红管唇釉#214,以及一只粉色高定皮质香水包,看得出来阿玛尼在礼盒的搭配上也是花了点儿心思的!

MY WAY花漾版会比原版注入了更多清甜、绿意的花香,瓶身也换成了磨砂质感,无论是在香调的调制还是瓶身的设计上,设计师都传达出了甜美与青涩交织的基调,就像与恋人初遇时瞬间怦然心动的心里,偷偷攒满了难以言喻的喜悦。搭配上粉色细腻皮质香水包,满满的初恋既视感!

而红管唇釉#214则是粉调橘棕的红茶奶杏色,丝绒哑光的质地,带着层层柔雾感,将亲昵暧昧的氛围拉满~

赠之芍药,爱以余生!阿玛尼这款礼盒,我直接给满分!

03

CHANEL

【彗星限定】

香奈儿彗星限定礼盒,全员美呆了!唇膏上的金色盖帽,摇身一变拥有了“彗星”图案。这款设计另案来源于香奈儿女士的首个钻石珠宝系列,她希望“以璀璨群星衬托女性的限定典藏礼盒”。

黑金配色的包装一如既往的高级,钢琴质感的盒子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用来做首饰盒也很合适,但其实今年的礼盒还有一个更值得收藏的理由——它包含了2020限定山茶花系列#627、2021限定狮子系列#257,以及今年最新的彗星系列#138,这是什么神仙好事!

#138彗星棕红就是彗星系列的热门色,光是看图就觉得它仿佛拥有可以吊打🍵的王者气质!红棕色中带着一丝冷艳紫调,融合出不挑人又很特别的莓果调红棕色,同时又加入了非常细腻的金闪,华丽却又不会太过于浮夸张扬,真不愧是香奶奶出品!

04

ESTEE LAUDER

【百褶同心】

今年七夕,品牌爸爸们仿佛都开了挂,雅诗兰黛百褶小金管这次是复刻1984年的唇膏设计,以百褶裙为灵感,将口红管身设计成浪漫又复古的百褶金色外壳,尽显优雅和高贵,属实是把复古风拿捏明白了!

三款热卖色分别是:#699蓝调正红,这是它家首款蓝调正红色,这个颜色厚涂就是炸场神器,配上雅诗兰黛轻薄丝滑的质地,上嘴直接美翻天!#669玫瑰款摆则是一支黄皮也能驾驭的灰粉玫瑰色,微微的灰调不但能提气色,还让整个人自带一股清冷气息,非常独特有味道!最后这支#666迷橘曼波,它的橘红调调,隔着图片就能感觉到,是夏日又甜又飒的阳光女孩的专属颜色,娇俏又可爱!

05

GIVENCHY

【心有“锁”属】

爱是一份永恒承诺,锁住两颗牵绊的心!纪梵希心有“锁”属礼盒以爱情锁为灵感与现代摩登的纪式美学结合,又将纪梵希原本简约的黑白色变成心动可人的粉红色,仿佛处在富家千金的梦幻爱情之中!

礼盒一共包含3支限定唇膏,一盒经典四宫格散粉,一盒腮红高光,以及无禁忌全新迷红香水!(该说不说,这次限定的粉色羊皮壳子,看着特别像泡沫轴有没有,可可爱爱的!)

最让兔兔心动的还得是这款迷红香水了!心无禁忌本就是纪梵希香水中的经典之作,优雅的百花香尽显女性的温柔,如今在这热辣的夏日,裹上一袭红裙欲火回归,充满了辛辣的魅惑感!

这次七夕也是出了三支限定色:甜润唇膏#N37樱桃晶冻,像是嫩得可以掐出水的草莓奶糖,质地很润,不过更适合肤色偏白的宝子!粉丝绒#N51焦糖南瓜橘,雾面感十足的橘棕色,走亚裔辣妹风格的应该会很爱它!粉丝绒#N52乌龙蜜茶棕,它是一支带有微微红调的冷棕色,有种高级的国风感,正好适合最近流行的新中式妆容!

看着这一套礼盒,就感觉甜蜜热辣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不禁想要快快解锁!

06

NARS

【七夕限定唇颊】

是的,当我看到NARS礼盒的那一刻,就知道少女的娇羞要藏不住啦!满满的蜜桃奶醉感,很有恋爱的味道!

NARS的热门断货单品#SEX APPEAL腮红,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这个巨奶巨奶的杏粉色,上脸真的把肤色衬得干净又有气色,轻轻一扫,苹果肌直接嘭起来,整个脸仿佛充满了胶原蛋白,让人忍不住想狠狠掐一掐!

同色系的唇釉#037 THRUST是那种掺了一点玫瑰调的奶茶色,软软糯糯的很是温柔,唇釉的质地兔兔也很喜欢,上嘴轻柔、绵软,像空气一般,几乎没啥存在感!

好啦,礼物清单兔兔已经给大家列出来啦,至于到底送什么,还是根据自己或者对象的喜好决定哈!那今日分享就到这里结束啦!祝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愉快、浪漫的七夕哦!我们下期再见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