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不用遮瑕霜也能打造蛋壳肌的秘诀!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无需遮瑕霜,明星化妆师打造蛋壳肌的秘诀!

作者:杨宜乐

涂厚是“+5 岁”

底霜选择和涂抹顺序是关键

黑田启藏先生说:“其实我给女演员化妆,几乎没有用过遮瑕霜。”但是,黑田先生画出来的肌肤完全感觉不到有色斑、暗沉,就像皮肤本身就很美,所以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的各种问题就都出来了。想要遮盖这些地方就想多涂点粉底,这样不仅妆容易掉,而且人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显大。展现年轻水灵、生机勃勃感觉肌肤的要点是底妆要薄涂。”

“首先,提升素颜时的状态是必须的,因此皮肤护理很重要。特别是用大量的化妆水保持皮肤滋润。另外一个关键是妆前乳。然后是,从瑕疵的地方开始涂抹粉底。问题点在最初的时候就消除掉,其它的地方就可以涂薄一点了。稍微改变一下观念,就可以短时间画出美丽的底妆。”

塑造好的皮肤的重点是基础皮肤护理。用化妆水让肌肤充分滋润。1次涂完之后,再涂1次。从40岁开始,这里才是最应该花时间的地方。

活用稍微提高皮肤色彩的底霜。暗沉就会消失,皮肤本身的质感也随之提高一个档次,所以之后的粉底也不用涂很厚。只涂在最想让人看起来漂亮的三角区,甚至给人没上妆的感觉。

粉底的话涂抹的顺序最重要。最开始从色斑等比较介意的地方开始涂。这些地方消失了的话就基本变得干净了,所以其余部分都轻轻点几下就可以了。实际上5分钟就可以搞定。

虽然只是涂超薄也不会感受到色斑的困扰,黑田流美肌的诀窍是可浸润吸收的涂抹方法!化妆水和粉底都需要稍微花点时间,皮肤本身的质感提升一个档次,你也可拥有女演员般的美肤!

在黑田流美肌塑造中,涂妆前乳之前的基础护肤,是用时最长的就是这个步骤。需要用化妆水充分补充肌肤的水分。用化妆棉将大量的化妆水,慢慢温柔的涂抹整个脸部。

再次将化妆水放在手掌上,像是用手包住皮肤一样来使之浸润吸收,使化妆水渗透。如果有时间的话仔细的重复让肌肤保持滋润。之后,再和正常一样涂抹美容液、乳液、霜等等,来调整皮肤。

妆前乳要从脸颊的内侧向三角区涂抹, 以从眉毛到下巴之间的三角区 (照片中画三角的区域)为中心涂抹。暗沉消失,显现透明感和色泽自然会成为有自信的皮肤。不要在脸部所有地方都涂抹。

粉底用海绵取出。半边脸就用半个海绵是适量的。直接涂在脸上是产生颜色不均匀的原因,所以先在手背点状摊开,把粉底充分融入到海绵中。

从色斑等比较显眼的地方开始涂粉底。一般都集中在颧骨比较高的地方,所以从那里开始涂。不要用力擦,而是轻轻的碰触皮肤点状摊开使之浸润吸收。

遮盖了重点位置后,将海绵上剩下的粉底按照照片的顺序摊开。这个时候也不要用力擦,像是滑动海绵一样。重复几遍光泽度就会up。另外一半脸也这样涂抹。

在脸上全部摊开粉底后,从脸部中心位置向外分成三部分,用手掌轻轻按让粉底渗透进皮肤。额头和下巴也要按。

最后用稍微一点蜜粉,只涂在容易出油的额头和容易颜色不均的脸部曲线部位。脸颊和眼睛周围之后会有腮红和眼影等粉状东西涂抹,所以不用涂蜜粉也OK。

粉色妆前乳

显现肌肤光泽

妆前乳有调整暗沉和皱纹的作用,特别是请选择稍微带点粉色的妆前乳。只需稍微一涂就可以显现色泽和透明感。

SOFINA苏菲娜 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含耐皮脂配方,在气温及湿度较高的日子,亦可帮助呈现精致妆容。妆容持久,不易脱妆。帮助缓解因汗、皮脂所造成的底妆脱妆,卡粉的烦恼。帮助持久保持清爽的妆容。

Whoo后 拱辰享美丝绒柔雾妆前乳

以轻薄贴肤丝绒质地,注入水光,赶走油腻,一抹打造磨皮感桃花肌,肆意展现柔光水嫩。奢华宫廷配方,滋润养肤的同时帮助隐形毛孔,抚平细小纹路,焕现柔雾般无暇精致的丝绒妆感。

彩棠 「大师」妆前乳

轻盈乳液质地,上脸易延展不黏腻,适合【油皮/混油】肤质。以水感/哑雾/清爽3重功效,令底妆持久不脱妆,告别油光,清爽持妆。

粉底选红色系

稍微暗一个色调的

粉底选有遮盖力强且能画出亮色肌肤的乳状粉饼类型。颜色选可以补充血色的低调红色系。

Za 我耀美焕养肤粉底霜

全新空气网芯便携又高能,隐匿瑕疵同时释放8重养肤精粹,亦妆亦养,打造干皮挚爱的光泽奶油肌。

羽西 鎏金粉底液

以现代科技提升妆感,MICRO-COVER专利遮瑕科技使遮瑕因子形成致密包裹层,微米级均匀排布,薄薄一层即可高遮瑕。

小奥汀 「抗氧小白砖」粉底液

采用了小奥汀独家持妆专利——黄金配比弹力网膜,有效保障了轻盈丝滑的贴肤感,不仅上妆轻薄,也进一步加强持妆效果。所含的超轻盈中空光学微粒,可让肌肤呈现半哑光的自然光泽质感,打造哑光绒雾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