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本尊不会让心爱的女孩子买彩妆乱花钱!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种草团子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本尊不会让心爱的女孩子乱花钱!

作者:团子

宝子们,这里是美妆小导师团子~

开学有段时间了,大噶最近都过得咋样呀?尤其是高三升大一的宝子们,崭新的大学生活还满意不?

这几天团子的后台一直有宝子留言说自己想要学化妆,但是无从下手!

想当年,团子刚上大一对化妆也是一窍不通,盲目跟风,导致踩了一堆雷,当年那些雷爆款至今还在我家“垃圾站”躺着呢。要不是看在价格的份上,早就进小区的垃圾站了。

团子之前踩过的坑怎么能让大家继续踩呢,而且因为考虑到学生党的钱包普遍不太富裕,所以给大家安利彩妆的时候也会比较倾向于性价比高一些的。

大家的购物车可以预备备啦~一个劲往里面添就对了!

Bambi美瞳

现在大家出门都戴着口罩,压根看不到完整的五官,眼睛就成为了视觉的重心之一,这时候一个出色的美瞳就显得极为重要!化妆的第一步:先把美瞳戴起来~

T-Garden相信很多美瞳圈内的宝子们都早有耳闻吧,它们家以花色可爱、佩戴舒适闻名,在日本算得上是超大的美瞳品牌帝国了,其中Bambi Series在我心中可以说是它家的当家花旦。

亚洲美少女的眼珠子都向Bambi Series看齐好吗!团子平时最爱宠幸的就是它们家的#vintage HAZEL(黎明褐)色号。

凑近了才能看清楚花纹,颜色也比较偏向亚洲女生的深棕调,戴起来还挺自然,有点斑比小鹿眼睛的感觉了。楚楚可怜,还有少女感!

红地球养肤粉底液

一款好的粉底液决定了你妆容的基础分,有些宝子们本身肤况不佳,粉底液还选不好的话,上粉底就像在糊墙。

团子最近一直在用红地球养肤粉底液,讲真,很香!肤感这一块算是拿捏到位了,因为添加了养肤成分,算是平价中的大宝贝,想要奶油肌妆感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了!

1/2的色粉含量使得粉感没有那么重,妆容更轻薄通透,即使是痘痘肌也不用担心。添加的植萃精华也让水润度持续在线,还能有细腻的妆感,贴肤这件事儿我给满分~

红地球草本精华粉底液算是干皮或者混干的本命粉底液了,质地非常水润,粉质也特细腻!但是我觉得唯一的缺点,也算是养肤粉底液的共性,那就是易氧化,不过大家记得尽量选白一点的色号就好~

美宝莲遮瑕橡皮擦

粉底液只能起到整体提亮和均匀肤色的作用,要是脸上有明显瑕疵的话,还是得依靠遮瑕。团子因为脸上有点点痘印,外加爱熬夜,熊猫眼都快掉到下巴上了,也算得上是个遮瑕产品狂热爱好者吧。

大家也知道眼下本身就是个重度缺水区域,遮瑕选不好的话,很容易加重细纹,造成卡纹卡粉,妆面直接负分了好嘛~用了这么多款遮瑕,团子最心仪的还是美宝莲纽约橡皮擦遮瑕。

因为我的肤色算是白的,所以遮熊猫眼的色号选的是#120,要是肤色略深的宝子们,可以试试专门遮黑眼圈的#159。

因为头部是海绵,相当于自带粉扑,可以均匀上肤,不用担心会厚重。如果瑕疵过重的话,就算是叠加也不会斑驳,总之就是团子的万年回购款!

万花镜烟熏蕾丝眼影盘

接下来就是眼影环节了!眼影可是一个重头戏,千万不能盲目选,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自从成为了万花镜家的粉丝,它们家的眼影盘我入得可欢了~其中的烟熏蕾丝系列从外包装到里面配色,各个都踩在女孩的心尖尖上!

团子觉得里面最适合新手的还得是#002冷萃棕,日常中还透露出了小特别!

整体色调是中性灰棕色,哑光配色层层叠加,由淡到深,很适合慢慢晕染,对肿眼泡很友好!

延展度这一方面,不用我多夸了!它可是万花镜诶~一百多的眼影能做到这样,也算是百元里的天花板级别了!

UKISS睫毛打底膏

眼妆的灵魂莫过于睫毛了,想当年团子作为一个眼妆新手,化过多少苍蝇腿!后面才知道还有睫毛打底这种好东西,它不赶紧传遍整个新手界我都不服。

UKISS睫毛打底膏采用的是植物纤维,不仅绿色环保还足够轻盈,收尖自然服帖,而且卷度维持很好,不会干巴巴的,刷上去显得睫毛有光泽了不少。

月牙双梳头,很适合亚洲眼型,长梳刷负责上睫毛,顺滑纤长的睫毛就有了。短梳齿可以精细捕捉下睫毛,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后续叠加睫毛膏,效果会更好,要是追求自然,对睫毛浓密和长度要求不高的话,用完打底膏就可以啦!还很省事呢!

团子选的颜色是摩卡棕,温柔伪素颜简直没它不行,而且还防水防汗防油脂,业务能力可强了!

萌乱M67仙子漫画睫

很多新手是不是对假睫毛心生畏惧,觉得很难贴,其实只是咱没有挑对而已啦!胆大的妹子其实可以买来练练手~团子最近被朋友强烈安利了萌乱MK78,直接入坑!

因为萌乱M78泰式仙子毛是整条款,所以贴起来还挺快的。大家也不用担心贴起来会很假,它的间隔和毛发长短都很适合喜欢自然款的小仙女(比如我本人嘿嘿)。

不过因为睫毛比较长,眉眼距比较短的妹子谨慎入手,如果修眉和画眉技术够高的话,就不用担心这一点啦~

卡奇色彩眉笔

团子一直贯彻的化妆宗旨就是,眉毛一画,精气神就到了一半!以前团子还盲目追求大牌眉笔,但现在作为一个苦苦的打工人,深知每分钱来的有多不容易,于是搜集了一波白菜价眉笔,其中卡奇色彩的眉笔是我回购次数最多的。

因为笔芯很细,所以画眉头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手重的问题,非常适合新手。而且自带“宝塔型”眉刷,晕染后更加自然了。最重要的是可选择的颜色很多,不管你是啥发色,它都能和你匹配!

因为团子头发偏向咖色,所以用的一直都是深棕色。防水效果我还是挺满意的,持妆一天也不用担心自己变成断眉星人。但是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它不咋耐摔,不过9.9一支的价格我能忍哈哈哈。

橘朵唇泥

最后一步:唇妆!

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是我们的老朋友橘朵,它们家的小奶泥唇泥真的有点东西!你需要的温柔自然色,它都有,非常适合稚气未脱,青春洋溢的大学生。

质感咖调兑入柔和色彩,上嘴绝对不会出错。而且很提气色,不会过分夸大嘴唇的存在感,但是起到了唤醒元气肤色的作用!

尤其是对黄皮姐妹超级友好,深唇也可以闭眼入。绵密奶咖泥质地,轻轻晕染就融化开,直接软糯覆盖唇部。

团子的唇色偏淡,很需要一款平时不化妆也能涂的唇泥,#P20燕麦澳白泥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涂上明显提升气色,但因为自然,让别人误以为这就是你原本的唇色,团子涂它都骗了不少人了哈哈哈。

好啦~今天安利的彩妆有没有让你心动呢?这可都是团子的私家好用单品哦~大家有没有其它的美腻彩妆,快来给我推荐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