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黑化回归的宋慧乔超带感!

时尚COSMO

关注

文章来源:时尚COSMO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黑化回归的宋慧乔,杀疯了

作者:Ariana

第一次看到这么带感的宋慧乔!

宋慧乔一直是韩剧中的 “流量保障”。这次她主演的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和前阵子的话题之作《小小姐们》《王后伞下》《秘密森林》 师出同门,这也是金银淑编剧与宋慧乔继《太阳的后裔》之后的再度合作。

剧集自12月30日播出后,收视口碑双丰收,在短短时间内便夺得Netflix全球排行榜第五名。不仅如此,这部剧在豆瓣评分也高达8.8分。

在《黑暗荣耀》中宋慧乔一改之前的“甜妹”风格,转而饰演的是一个从小在校园霸凌与虐待中长大的蛇蝎美人文东恩。

剧中文东恩是一个被虐到体无完肤的角色。学生时代她长期遭受到以朴涎镇为头目的五人小团体的非人待遇。而这些财阀家庭出身的施暴者,欺负起人来没有任何理由,别人的痛苦就是他们的快乐。他们不仅用100℃左右的卷发器,直接往文东恩身上烫,还追到她家里对她羞辱取乐。出事之后还用钱财买通家长、学校甚至是警察。

这些校园里的加害让她患上了很严重的PTSD,只要看见闪光灯,听见烤肉的声音,水壶烧水的滋滋声,她都会恐惧,于是只能选择退学保命。

而正因为如此文东恩的美好前途毁为一旦,对生活毫无期望的她本想一死了之,但转念一想,为什么没错的人要死,加害者活得好好的?

于是她决定“不能让他们快活”。

图片来源:微博@油酱酱真的妙

自此,文东恩设计了一场长达18年的计划。复仇,成了支撑她活下去的唯一动力,她走上了一条以暴制暴的道路。

她一边打工攒钱,一边用全力自学学业。接连拿下高中文凭,还考入了师范专业,挖空心思来到仇人女儿的学校并成为了班主任,还通过精湛的棋艺吸引到朴涎镇的丈夫,同时对加害者和旁观者展开疯狂的报复。

看了就能知道这五位施暴者前期有多嚣张,后期就被文东恩折磨得多狼狈,真真越看越爽。也难怪网友们表示:一口气炫8集,根本停不下来!

这些年我们对宋慧乔一直都有“甜妹”、“清纯初恋脸”滤镜。这一次她在剧中的荧幕形象与以往的有着很大的反差感,眼神中流出的狠劲,笑容中带着癫狂的模样令人不寒而栗,真赢麻了!

除了依托宋慧乔的好演技之外,剧里她的妆造也将氛围烘托得很到位。短款的BOBO头随着风“起舞”,不精致的妆容反而有种易碎感,特别惹人心生怜悯。

其实不难发现,宋慧乔私底下对黑色时装也相当宠爱!不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日常OOTD,黑色的出镜率一直都很高!

有的时候还会配上气场全开的烟熏妆和全包眼线,已然从温柔、无公害的邻家小姐姐变身飒气全开的霸气女人,这些黑色的服饰还让她在离婚后有了钮钴禄·乔的形容。

当然,整体all black的服装暗色氛围,也给乔妹镀上了一层琢磨不透的特性,让她从头到脚都变得尖锐起来,全身透露着大写的“不好惹”,这就是黑色时装的魅力!

正如山本耀司说的:“黑色拥有谦虚与傲慢两种特质,黑色是慵懒、随性却神秘莫测的。它代表了很多意义,而且它配合不同的面料又可以体现不同的含义。设计师需要黑色帮助廓形,黑色也可以吞咽明亮, 或者让亮度更犀利。”

自然黑色从来都不是沉闷乏味的代表,反而是态度的代名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