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狂飙》大嫂的口红色号 我先追为敬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Levin

最近开启了全民追剧《狂飙》模式,集美们都看了吗?每天打开热搜,就怕各种剧透,但又忍不住看看《狂飙》又爆了哪些点!

除了张颂文、张译等几乎全员演技爆棚外,饰演陈书婷的高叶也一夜之间成为了“国民大嫂”,剧中风情万种,人狠话不多,一抹红唇深入人心,确实有被陈书婷美到!

快来感受一下大嫂的魅力!

剧中的陈书婷真的很精致,复古贵气的卷发,搭配烈焰柔雾红唇,气场十足又不失风情优雅,眼眉之间透露着心机和狠劲儿,可一看到高启强和儿子晓晨,又温柔似水,浑身散发着女人味,气质很绝,妆造满分!

最近大嫂还在微博上建议大家别冲动烫“书婷”头,因为陈书婷的发型是“次抛”的,需要每天卷,大嫂好贴心,什么时候也透露一下你在剧中的口红色号呀!!!

剧中陈书婷基本全程大红唇出镜,雾面感的红唇与服装搭配,好符合她的气质,爱了爱了,社交媒体上剧粉们一个劲儿的求色号。

紫调红唇搭配酒红色衣衫,美艳中透着贵气!

红唇搭配黑色风衣,拽姐气场在线!

暖橘调红唇,丝绒感完美勾勒双唇,又多了一丝温柔~~一个字:绝!

《狂飙》剧组的化妆师燕子在小红书上透露了大嫂陈书婷的常用口红色号,大家快来种草!化妆师还说大嫂的妆是她自己化的,不愧是大嫂啊,太厉害了吧!

可以看出,大嫂在剧中的口红色号以丝绒雾面大红唇居多,在正红色的基础上加入橘调或者蓝调,来展现不一样的气质,我只能说大红唇赢麻了!

能在男人戏中脱颖而出,没有两把刷子可不行,但没有什么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

同样是男人戏,电影《满江红》中的瑶琴也凭借一抹红唇惊艳了众人!

新任“谋女郎”王佳怡饰演的舞姬瑶琴,眼波流转,柔中带刚,紫色衣衫搭配一抹蓝调红唇,不一样的风情万种。

被美到后,网友们也开始猜测瑶琴的口红色号,MAC rubywoo、兰蔻82、纪梵希N37、YSL小金条21……都成功入选,虽然加上电影拍摄的光线和色调,具体是什么色号不得而知,但不得不说白皮妹子涂蓝调大红唇真的绝美,这些爆火的蓝调红都给我买起来!

大女主更需要红唇撑场面,前段时间热播的《风吹半夏》中,赵丽颖饰演的许半夏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复古而有气质的造型,诠释出女性的自信和独立,一抹红唇点燃女王自信气场!

许半夏的妆容整体成暖色调,奢润妆感的底妆,深邃的眼妆,营造浓颜系感官,不妥协的一抹红唇,提升气色的同时更添一份恣意张扬的美。

赵丽颖在剧中用了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女王权杖唇膏001M路铂廷红和415M惹火红棕。001M颜色鲜明吸睛,张扬又不失优雅,415M暖色大红唇带来了强大气场,更突显了五官优势,浓颜系妹妹们别错过!

赵丽颖在这次央视春晚舞台也是古风妆容亮相,红唇来自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女王权杖唇膏318M叠涂111,渐变晕染优雅而不失活力。

许半夏的同款唇色你最喜欢哪一支?

说到明星同款色号,今年央视春晚,宋轶和赵今麦都用了兰蔻#196朱砂橘,橘调朱砂色,赤红热烈,炽热显白,喜气而不俗,真的非常百搭不挑人,不愧也同为陈书婷大嫂在剧中的同款!

经典的色号当然有着无限的生命力,这次兰蔻唇膏变身限定棋盘格包装,限定上市。

进入早春,当然要用一样的唇色来迎接新的开始,哪一支是你的开运口红?这就来一起看看彩妆圈又推出了哪些唇妆新品和新色吧!

兰蔻“棋盘格”限定唇膏

330RMB/单支

兰蔻全新推出2023情人节‘棋盘格’限定唇膏,寓意“棋逢对手,唯爱解局”,在爱情的棋局中,羁绊千局,互相成就,纵横交错间,爱是唯一的解答。• 限定棋盘格包装,高级丝绒与磨砂质感交叉设计,倾诉满格爱意,• 限定棋盘格膏体,演绎唇间暧昧棋局。

明星色号#196朱砂橘,橘调朱砂色,赤红热烈,炽热显白

新色限定#218暧昧粉,温柔裸杏粉,温柔陷阱,暧昧满格

香奈儿魅力丝绒唇膏

2023年1月,香奈儿以魅力丝绒唇膏树立唇膏的黄金标准:20款色号,构筑一套全新明星色系,旨在突显每种个性,映衬每种肤色。为了更深入地挖掘红色的内涵,香奈儿还将其作为2023春夏彩妆系列的主题色,尽显神秘而又张扬的魅力。深浅各异的红色调,营造出或淡雅,或浓郁,或自然,或大胆的和谐配色。

热门色号:

#51 - 红茶棕色

#54 - 蓝调红棕色

#58 - 复古红棕色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鎏金粉樱限量版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壳(鎏金粉樱限量版)RMB320 +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63 3.5g/RMB300

娇兰再次从大自然的神奇宝藏中撷取灵感,推出臻彩宝石唇膏鎏金粉樱限量版,致敬诗意盎然的樱花盛景。樱花绽放的自然盛景激发了娇兰彩妆创意总监Violette的创作灵感,并促成娇兰与艺术家Kyoko Sugiura的合作,全新臻彩宝石唇膏鎏金粉樱限量版应运而生。

鎏金粉樱限量系列以娇兰臻彩宝石唇膏标志性的缎光质地演绎Violette创作的全新温柔蔷薇粉色调,其灵感源自樱花绽放的精致粉色。优雅的花朵图案装饰着限定色膏体,致敬迷人繁樱。

HOURGLASS缎面润泽唇膏 Shore 306 茶棕色

350 RMB /4g

唇膏一抹显色,采用超浓郁饱和色调与革新性滋润配方。膏体质地水润,饱满显色,叠涂不厚重,打造如缎面般细腻光泽。配方中含有芒果籽油、鳄梨油和摩洛哥坚果油,滋润呵护双唇,平滑唇纹,妆感轻盈无感。

Bobbi Brown绝色奢金唇膏 # 01 Claret 绝色豆沙

335RMB/3.5g

革新‘微光天鹅绒’半哑光质地,如奢华天鹅绒般细腻触感,极致顺滑不卡纹。升级六面奢金包装,烫金工艺,以 BB 学院 Logo,赋予唇膏奢华印记。

1支明星色号,演绎你的绝对出色:01 Claret 绝色豆沙,都市之下,攻柔不由 TA!

NARS空气水雾唇釉 #321 TURNED ON雾茶玫瑰

新品唇釉以低饱和特调,打造原生高级感,成膜不拔干,锁色不沾杯,一抹愉悦,格调由我。此次推出的空气水雾唇釉,革新“水雾化”质地,柔润如水,朦胧似雾。在轻盈配方中,特别添加柔润护唇成分——野生芒果果仁脂,有效抚平唇纹,呈现柔和哑光妆效的同时,令双唇柔嫩丰盈。独特设计的刷头,轻松雕琢完美唇形。

#321 TURNED ON雾茶玫瑰,为原生唇色镀上柔雾色泽,令双唇如浸染水雾的玫瑰花瓣,散发温柔仙气,宛若九天仙女误入玫瑰花园,美而不自知

欧蕙源生至臻宝石唇膏 #干枯玫瑰

3.8g / ¥ 320

一抹闪耀,高定唇妆,高显色,呈献感光唇诱。欧蕙源生至臻宝石唇膏,设计灵感撷取自奥地利玛利亚安娜女大公臻藏的加冕胸针。高级的正红色‘宝石’,蝴蝶结形状,愈显女性优雅与柔和之美。牡丹精粹,澳洲坚果籽由来成分,维生素E:莹润护唇,多重保湿营养,涂抹顺滑,滋润双唇不拔干。

YSL圣罗兰“小金条”口红 35 金琥珀

2.2g 370RMB

YSL小金条新色来袭,席卷新年的开运色“富婆金”,精细调配的立体色彩搭配细闪质地,随双唇的微微颤动折射出灵动变幻的微光,看似低调含蓄,实则呈现出如琥珀般变幻莫测的高级氛围感。以琥珀金棕色作底,提升皮肤质感,凸显妆容高级感;金红双重细闪为缀,上唇“吸金”效果满满。

这些美美的口红新色小编先追为敬啦,集美们也快跟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