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卷翘的睫毛对妆容有多重要?看过才知道

时尚COSMO

关注

文章来源:时尚COSMO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美人计 | 卷翘的睫毛对妆容有多重要?看过才知道

作者:十三姐

都说眼线是整个眼妆的点睛之笔,这话不假。但是睫毛对于眼妆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自然又浓郁的睫毛不仅能够给眼妆加分,还有亮眼的效果呢!

睫毛能改变这么多事儿?!

1

睫毛能够加深眼线

夹翘的睫毛在侧面能够加深眼线。从侧面看,夹翘睫毛的中段和根部,以及眼线处是成一条直线的。这样一来相当于两层睫毛+一条眼线。这就达到了加深眼线的作用。

给你随便看个电视剧截图就明白了。这还不是夹翘睫毛的效果呢,可见如果睫毛夹翘了会更明显。见下图:

2

睫毛能够放大眼睛

素眼的边界是你自己原生的眼眶,画了眼影盒眼线就变成了眼线外边缘和眼影外边缘。但是如果有卷翘浓密的睫毛,眼睛的边界就会变成睫毛边缘,自然有大眼的效果。

3

睫毛能够加深妆感

如果你的眼睛不适合画浓眼影,则可以用浓密的睫毛来代替。浓黑的睫毛能够在正面视觉上给妆容加料,你看:

是不是赛琳娜的睫毛更有存在感?同理,你还可以看看金家姐妹的睫毛:

你能看出这张小小妹没画眼线吗?都是睫毛的功劳啊!

4

睫毛能够让眼睛更有神

时下最流行的素颜感妆容让你摒弃了浓黑的眼线和眼影。那么天生眼睛一般大的姑娘如何让眼睛显得更有神?睫毛啊!众所周知,允儿是小鹿眼来的,眼睛不大但是十分有神:

妆不浓吧?中景都能看到睫毛是为了哪般?敲黑板了,睫毛一定要夹翘,然后涂上纤长睫毛膏。根部可以用到一些浓密睫毛膏,这样才能打造仿真感!

出席活动的浓妆允睫毛也十分抢眼。但是她的秘诀在于翘而不是长,这样才特别自然。

她是怎么打造的?是一根一根黏出来的自然啊!

5

睫毛能够改变眼型

是的,如果你想要改变眼型可以通过改变睫毛来实现。圆眼睛可以用眼尾加长的睫毛让眼睛变得妩媚一些,长眼睛可以用眼中加长的睫毛使眼睛更有神。如果想要改变妆感,还能用睫毛浓淡切换来实现。

美睫神技能

把睫毛夹翘统共分几步?

第移步,眼向下看,把睫毛根部暴露出来;第二步,把睫毛放到睫毛夹的缝隙里,睫毛夹要紧贴睫毛根部。慢慢闭合睫毛夹;第伞步!夹!!睫毛根部最重,在睫毛中部夹第二下,力道适中;睫毛梢部再轻轻夹一下。

1

加热睫毛夹会让睫毛更卷翘

在夹睫毛的时候可以用吹风机把睫毛夹预热,会更容易夹出形状。原理就像是用烫睫毛器一样,nili毛毛也用这种方法。

2

旋出睫毛膏后蘸掉多余的膏体

旋出睫毛膏后,刷头的部分总是会带出一大块多余的睫毛膏体。这个时候你要么把它刮在管口,要么用纸巾蘸掉,否则这可是苍蝇腿的元凶哦!

3

旋转抽出和盖回睫毛膏

都知道睫毛膏容易干,这是因为什么呢?睫毛膏与空气接触多了就会酱。所以为了避免管身内的睫毛膏与空气过多接触,你可以旋转出睫毛膏,盖回的时候还是旋转盖回,这样的方式会比直接放回去带入的空气少。

睫毛膏怎么选

1

针对眼线晕妆

其实很多时候眼线晕妆是因为在画内眼线的时候,眼线产品黏在了睫毛上,在眨眼过程中掉在了下眼皮上。

当然,选错产品也是一个重灾区。通常来说,眼线笔和眼线膏是非常晕妆的,如果你特别晕,建议还是选择专业品牌的眼线液笔。

2

针对眼影积线

很有可能是因为底妆不实,你想单纯用粉底达到定妆和让眼影显色的作用几乎不可能。你可以试着用些口碑比较好的眼部打底产品。 

3

针对油皮

眼皮油的女生很容易花妆,因此不仅要使用定妆的眼部打底,还要在选择产品上多加注意。比如眼线膏之类就不要踩雷啦!

4

针对睫毛膏

防水的不防油,防油的不防水。别信什么都防的广告语,你也不想想防油防水那你还拿啥卸妆?因此你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好用才推荐

▲HR赫莲娜 猎豹睫毛膏价格:410元

这个睫毛膏的大名你也听说过啦,浓密卷翘一级棒绝对是must have!小一整天又是浮潜又是游泳都不会脱妆。追求根根分明羽扇睫毛效果的、晕妆的姑娘可以选哦!

ps:防水的都不好卸妆要用眼唇卸妆液敷一会再擦掉。以及觉得国内贵的可以在免税店买三只装套装!

▲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价格:230元

这个睫毛膏可真是名副其实,刷头设计可以把每一根睫毛都照顾到,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浓密效果,而且不会苍蝇腿。防晕效果也ok,不过如果持妆一整天的话还是有一点小晕,但是胜在好卸妆!现在都是随身携带这只。

▲雅诗兰黛 凝彩纤长睫毛膏价格:330元

这个睫毛膏的纤长效果明显又自然,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心机裸妆的妹子就一定不要错过这一只。只要你不使劲揉眼睛,这个也是不晕妆的。刷出来效果就像是你自己的睫毛一样,直男绝对看不粗。

▲YSL圣罗兰 新绒密睫毛膏价格:360元

这个睫毛膏的名字跟功效可是十分贴切,绒密,堪称以假乱真,只要刷两三下就能让睫毛十分浓密了。如果你还想要忽闪忽闪的大长睫毛,再多刷两层也能达到,而且定型效果也不错,不会担心塌掉。

▲innisfree悦诗风吟 纤巧精细睫毛膏价格:80元

彩妆博主和PONY大神都安利过的一款,它的亮点在于极细的刷头。无论眼头、眼尾还是下睫毛的部分,都可以轻松刷到,而且不用担心会蹭到眼周皮肤上。它的价格也十分良心,而且还有允儿和李敏镐坐镇的周边,我乖乖交钱……

▲Dior迪奥 惊艳旋翘睫毛膏价格:360元

这是属于不夹翘睫毛都能刷翘的丧心病狂好用的睫毛膏!颜色特别浓黑,刷头的设计也让它可以照顾到眼头眼尾等不好刷到的位置。据说走秀的时候,Dior的麻豆们用的都是这一款哦~!赶上时候的话,它会有套装,里面送一个超mini的Dior五色眼影,特别可爱!

▲GIVENCHY纪梵希 高级定制系列防水睫毛膏价格:370元

这系列先出了黑色管版本是不防水的,这个白色的是防水型。三海胆刷头算是独此一家,能够刷出十分浓密的羽扇睫毛。不过刷头比较大,还是更适合上睫毛一些,效果真挺不错的。

▲恋爱魔镜 睫毛膏价格: 约75元

它的受欢迎程度从满淘宝假货就能看出来了!里面的纤维很多,刷上一层就能达到纤长效果,据说能够增长140%,你可以试验下!绝对的防晕妆防水,因此卸妆也是难上加难。所以人家出了配套的卸睫毛液,你也别使劲擦着卸啦~~~

▲欧莱雅 惊艳特长美睫膜价格:135元

我睫毛膏人生启蒙导师就是这个红色的欧莱雅啊,稍微夹一下睫毛,然后涂白色增长再涂睫毛膏,这样刷出来的睫毛配烟熏妆都毫无违和感!而且,这么便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