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彩棠争青系列发布 让世界看见中国妆的魅力

新浪时尚

关注

3月2日下午,国货彩妆品牌彩棠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良渚文化中心举办。演员马思纯、演员高叶,众多时尚博主和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彩棠·争青系列新产品的发布。

2023开年,在依旧稍显疲软的市场大环境及与国际品牌们的激烈竞争中,彩棠展现出了本土彩妆品牌的韧性,呈现逆势增长趋势,成绩十分亮眼。这一次新品发布会的举办,立足专业,让大众再次看到国货彩妆的实力与发展潜力。

“静中有动 美在灵动”彩棠争青系列全新发布

距离彩棠“青瓷”系列发布会已过去3年,这一次迎来全新“争青”系列,是彩棠TIMAGE与极简中式美学的又一次碰撞。彩棠创始人唐毅先生现场阐释“争青”概念:“青,是万物初始之色,也是彩棠品牌色。争,积极进取,力争上游,有蓬勃向上之力,争青,合为静,在动静之间,展现平衡之美。”这是对中国传统动静美学的思考,中国美学崇尚的美向来是静中有动,动中有静。“争青”系列体现的是中国之美穿越时空的传承与变化,通过对传统美学的探索,结合当下彩妆潮流,来传递当下中国女孩灵动的原生之美。

承续品牌一贯纯净与蕴润的美学意境,“争青”系列以同样细腻、温润的‘玉’为载体,“君子谦谦如玉”,玉代表一种美好的精神和意蕴,拥有深厚沉淀的文化内涵。彩棠以玉为引,外观采用流玉设计,呈现出中式审美的浪漫。细节之处的流动感元素与设计,凸显争腾、涌动、通透,也极具现代感与艺术张力。这次发布会的举办地杭州良渚,正是中国玉石文化的起源之地,十分契合“争青”系列以玉为引的文化底蕴。

彩棠创始人唐毅先生还提到,“青,也代表春天,在万物复苏的季节,希望用丰富的色彩来展现春日盎然生机,焕发充满生命力的原生美。”

此次“争青”新品系列包含争青流玉三色胭脂盘,综合眉部盘及哑雾口红三款产品,着重于面部色彩表现,配合专业技法,呈现更为高阶的中国妆。胭脂盘三色三用,提升气色,精修立体颊妆;眉部盘有眉粉与眉胶两种质地,画形,填色,塑毛流,帮助解决多种眉部问题;争青流玉口红专为亚洲女性特调六大中式山野色,以灵动色彩点缀妆容。

现场同时发布2023全新妆容‘春日争青妆’,妆容从古代仕女图中汲取灵感,通过对古人化妆智慧的思考,结合彩棠创始人唐毅先生自身二十多年的化妆经验融合而成。

粉面、颊红、黛眉、朱唇,从底妆、色彩、线条到结构灵动成妆,独创三步腮红四步画眉技法,以面部颊彩勾勒生动美感,保持整体妆容颜色和谐与平衡的同时,打造符合时代审美的中国妆。发布会现场,彩棠创始人唐毅先生亲自为模特上妆,用“争青”新品展示大师级的专业技法及妆效。

明星好友助阵 互动体验争青新品

此次“争青”系列新品发布会,品牌邀请了演员马思纯、演员高叶到场助阵,被问到对于“争青”系列的感受,两位演员都表示很喜欢这次发布的争青三色胭脂盘,配色非常实用。

作为原生美面孔的代表,演员马思纯和演员高叶各自分享了对于美的理解,以及与彩棠的渊源。马思纯谈到拍戏时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尝试过各种不同风格的妆,但平时生活中更喜欢原生态的妆容,她认为化妆就是呈现自己的原生美,真实的自己就是最美的。

而对化妆有独到见解的演员高叶,表达了对中国妆的看法:中国妆就是给人一种“气血旺盛”的感觉,更多表现女孩本身健康,充满活力、自信的状态。发布会上,两位相识已久的好友也再度合作互动,展现了温馨又充满欢乐的一幕,互相挑选争青新品胭脂盘和口红色号,为对方完成妆容打造。

发布会最后,彩棠品牌总经理叶伟先生上台,与唐毅先生、明星一同庆祝争青系列发布上市。

此次彩棠“争青”系列新品发布会,融合动静意境,呈现出一场极具中式氛围的美学大秀。现场沉浸式新品体验区,众多时尚美妆博主试用新品,分享自己对于争青三色胭脂盘的体验感受,讲述自己对中式审美妆容的理解,也表达了对彩棠“争青”新品的专业认可及喜爱。品牌还暖心邀请了10位彩棠用户,一起见证“争青”新品发布的重要时刻。

唐毅先生专业亲研,引领彩妆潮流

彩棠创始人唐毅先生作为中国时尚化妆领域的前沿人物,拥有二十多年的化妆经验,先后为章子怡、刘亦菲、赵丽颖等上百位明星打造妆容,纯熟的技法与简约的审美,受到明星大咖们的青睐。此次由彩棠创始人唐毅先生亲研的争青新品,深耕专业色彩,同时配合彩妆师专业技法,再次引领了时下彩妆潮流与风尚。

同时,彩棠也让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化妆不是矫饰,而是对于自我的表达,以妆容来展现自己的本真之美,崇尚“中国妆原生美”的彩棠,也用自己的美学态度,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

品牌初创至今,彩棠以“匠心定制 妆人合一”作为产品理念,打造实用性与艺术性兼具的彩妆产品,配合专业技法呈现中国妆,引领彩妆风尚,助力每一位中国女性实现自我原生之美。彩棠“争青”系列的重磅发布,也再一次让世界看见中国妆的魅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