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娱乐圈长相最舒服的女明星 李兰迪绝对有姓名

瑞丽网

关注

是谁最近沉迷《星落凝成糖》?

哦!是我本人。

作为2023开年以来最让瑞酱偏爱的古偶甜宠剧,《星落凝成糖》真是有点好看!

李兰迪饰演的夜昙是人间公主,伴随黑云降世,从小受尽冷落,性格机灵顽劣,满身反骨。

虽然和自己温柔细腻的姐姐青葵性格不同,从小待遇也不同,但两姐妹并没有落入雌竞的俗套,而是一路互帮互助。甚至夜昙还为了避免姐姐婚后不幸福,想杀未来姐夫——肩负使命,成婚不久就要注定殒命的神族少主玄商。

结果大婚前不仅夜昙的把戏被玄商发现,两姐妹还被设计调包,上演了一出“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戏码。于是夜昙就开始了大闹天庭之旅……

剧情虽然说不上有多么新颖别致,但人物设定还是蛮有趣且丰满的。比起程序化的工业糖精,男女主之间的性格差异和互补其实很好嗑。更主要的是,男女主演技真的在线!表演自然,原声舒适,看剧的投入感和流畅性整个大大提升!

陈星旭在剧中一人分饰四角,每个分身都有自己的特点,表情动作神态都有细腻的变化,放在一起看也毫不违和。甚至一个拥抱的动作都充满了演技,三个人物的拥抱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李兰迪在剧中的表现也很可圈可点。哭泣时的含泪和抬眼都写满了委屈,完全没有硬挤眼泪的生硬感。

眉眼间的俏皮和机敏劲儿真的特别灵!

这股灵气劲儿也不禁让人想到老版《上错花轿嫁对郎》中黄奕饰演的李玉湖,一哭一抬眼都写满了娇嗔。

不少人都说李兰迪长得有点像年轻时候的沈傲君,但沈傲君的美更内敛。眉眼温柔,鼻子不算高但很小巧,下巴又偏短,整个人看起来不仅有弱不禁风的娇,更有欲语还休的怯,像是有距离感的古典美人。

李兰迪三庭五眼的比例则更得当,挑不出毛病。天生瞳色偏浅的圆杏眼看起来有种无辜小鹿感。

更难得的是厚度和大小都很相宜的嘴巴,笑起来弧度很漂亮,笑容也格外灿烂。

李兰迪的鼻子则兼容了她整张脸的英气和钝感。鼻梁高挺,略有驼峰,加成了长相里的难能可贵的少年气。

优越的面中立体度和流畅的骨相也让李兰迪基本不挑角度,正侧面都很优越。

但肉感的鼻头又中和了眉眼嘴带来的女性气息,少了攻击性,多了些娇憨感,整张脸看起来很舒服。

私下的李兰迪也常是这种舒服松弛的风格。比起略重的妆容色彩和偏成熟的妆造,李兰迪走起轻描淡写的白开水路线更有小说女主的感觉。

因为五官比例优越,肌肉走向也好看,所以即使是大笑的表情也不会崩。这份优势让李兰迪的照片格外有感染力。

简单的衣装和黑白灰棕的颜色更衬她的干净气质。随便一件黑色吊带和昏黄灯光,就已经把故事感拉满。

偏复古的风衣、围巾、宽肩西服单品,更突出了她的沉静和学院气,像是小说男主心头永远的白月光。

日常通常都是利落的短发,搭配轻薄的刘海,能最大程度地直接突出面部轮廓和五官,还能看出余周周般的青涩感。

星落凝成糖》不要太好看!李兰迪这次剧中扮相也很绝美!姐妹们赶紧开始追剧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