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提前学好韩素希的美貌秘籍 五一拍照不用P

瑞丽网

关注

最近瑞酱又换头像了,因为韩素希又发新自拍了。

紫色针织衫和单麻花辫的甜美气质也挡不住韩素希这独一份的疏离感。大方领原本的性感意味里掺杂了锋利气质,称得上经典的韩姐范儿了!

不得不说,翻了一下韩素希最近的相册,就能感觉到她近期很偏爱紫色氛围。中分低马尾和烟熏妆的成熟感有了夸张紫色花朵耳饰的衬托,会多一分略带神秘感的女人味,很衬她的冷调气场。

对于黄皮姐妹来说,如果日常自拍总是少了点网感,也可以像韩素希这样在打光中加入紫色。拍照时关闭房间内其他所有灯,只保留自己面前的唯一光源,将摄像头放大,就可以排除这种略带噪点的氛围感照片啦!有紫色光源的加入会更让肤色显得白净,也自带冷调高级感。

如果是肤色偏冷的姐妹,比如冷白皮或者冷黄皮(橄榄皮),在口红的选择上,也可以不拘泥于普通常见的口红颜色,可以尝试一下紫调更重的玫紫色系,和冷皮真的很适配,显白显气色!

如果大面积紫色上身会不好搭配,也可以选择这种杂色针织衫,将玫紫色作为中心色,突出冷感气质,显白显高级,也不会显得太夸张。

除了善用紫色这种相对不算大众的色彩带来的独特高级感,韩素希的美商也很绝。韩素希的五官并不算非常有攻击性。鼻子和嘴巴的线条虽然干净利落,但锐角并不多。

浓眉和漂亮的眼睛撑起了五官的亮点,细长的走势加成了整张脸的妩媚感。略上扬的眼尾走势和够开够锐的眼头更加成了精致度。

同时韩素希的颧骨表现点比较明显,这个在其他人脸上的小bug反而给她增色不少。韩素希下半脸收的很急很窄,适当外扩的颧骨让她看起更有气场和攻击性,而不是无聊的温柔感。

但韩素希的妆容思路并不在于修饰,而在于放大。虽然鼻背偏宽,鼻头的表现点也不是很利落明显,但韩素希也并不会刻意太重鼻部的修容。如果已经花了全包眼线和烟熏妆,为了保证整体妆容的干净,会适当修饰山根和眉弓的C区,放过鼻头的修饰。

如果眼妆偏淡,想更精致,则会更重鼻头部轮廓和骨感的塑造,相对来说就不会太加深山根的位置。

因为颧弓较高,相对来说眼下位置就会偏平。韩素希偏爱的方式是从眼下位置到颧骨上下缘,以扇形形状大面积铺开腮红,让腮红填充面部留白,更有氛围感的同时,也能起到修饰面中凹陷的问题。

但大面积腮红的前提一定要是做好黑眼圈、泪沟这种大面积色沉或结构性凹陷修饰,这样才能让妆容看起来不嫌脏,更干净。

与其什么部分都想修饰,其实第一眼美女有时更靠粗略的惊艳感。加强大面积的氛围感,放大自己的优势,保持整体妆容和造型颜色的清爽干净,可能更有效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