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大明星宋慧乔当然很好看 但我更爱她的素颜呼吸感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 微信公众号

作者: Z

最近的宋慧乔完全是身披星光,状态好到不得了。

在前几天的百想艺术大赏上,一举夺得视后的乔妹演技和美貌都得到了大家的双重认证!米白色连衣裙和中分披发很有气质,红毯上大气平和的状态也十分迷人。

整体妆容选择了乔妹最适合的清淡挂,眉眼颜色都不会太重,唇间淡淡的光泽提升了整个人的气色。整个人走的绝非少女感路线,反而这种有岁月沉淀的松弛让她更为出彩。

在昨天的Met Gala上,宋慧乔一席浅香槟粉色的FENDI春夏高定连衣裙也美得相当出众。公主切和麻花辫也让她多了份特别的东方韵味。

整体妆容依然是清淡挂,唇眉的加深和面中阴影高光的修饰拉高了整个人的立体度和锋利感,一个回眸就美得惊心动魄。

除了红毯上的封神造型,我更爱她单独分享的这组照片,有点微乱的中长发随意散落,更多了分英气和力量感。

没有妆容的修饰下的乔妹,看起来更多了份清冷和素净的呼吸感。

虽然之前乔妹更艳丽的妆造也很好看,大波浪配小烟熏,美得更有冲击力,更有女明星的星光感。

但瑞酱私心最爱的,还是乔妹私下清爽的呼吸感。自然的松弛感反而比浓重的妆容更能吸引目光。

乔妹的相册私照不多,不过也足够能感受到私下里的乔妹还蛮偏爱眼镜墨镜类单品。对于日常不太爱化妆,或者想营造休闲氛围感的姐妹来说,墨镜有时能让整个照片的氛围感大大提升。比如野餐时,简单的白色卫衣套装虽然足够清爽舒适,但加上墨镜就能一秒从甜美变拽姐。

如果整体穿搭都选择了比较硬朗的单品,比如棒球服、牛仔裤、运动鞋,相对来说风格偏利落,也可以选择这种金属框架的墨镜,更足够帅,又多了分精致的复古感,和短发也很适配。

如果对当天的发型不太满意,或者没能精心打造颅顶的蓬松度,也没有关系。把墨镜往上一推,既有随性的造型感,又能不动声色地垫高颅顶。

对淡颜姐妹,或者是整体穿搭和妆容风格偏韩系简约感的姐妹来说,眼睛的选择也要慎重。时下风很大的偏粗的黑框或透明框眼镜虽然很火,但上脸的存在感会偏高,更会抢占五官的重点。

可以选择这种镜片比较大的圆方形,细金属框架的精致度更高,偏大的镜框也更显脸小。

如果选择比较基础款的单品,又不想太普通,可以像乔妹这样,适当添加首饰的点缀。手表、手镯、戒指、项链等等的组合会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精致,也不需要在穿搭和妆容上下太大功夫。

项链叠戴尤其是乔妹的心头爱。只要记住不同长短+大小吊坠的原则,自己也可以用已有的项链进行叠戴组合,看起来会比单独一条更有设计感和存在感哦!

乔妹风格的清透的呼吸感,你爱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