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没开玩笑 我跟宋雨琦一起回到2000's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 微信公众号

作者:Z

最近刷到宋雨琦的不少自拍,完全让人眼前一亮!丰富又活泼的色彩搭配清爽又可爱,带着浓浓Y2K风格的造型更是狠狠复古了一把。

想尝尝Y2K味道,但又不想太夸张的姐妹。可以先不要在色彩上做太多组合叠搭,选取一个色彩主调就好。可以像这样,天蓝色挂脖吊带搭配中低腰牛仔裤,复古感已经拿捏。腰间的闪钻腰带和有小发卡点缀的黑长直,更是Y2K的精髓。

新手把亮色控制在小范围内也不容易出错。粉色画家帽和紫色方框眼镜,有股摩登法式的味道。小范围的玉米须痕迹更是狠狠把人拉回2000年。

银色编织腰带和中长低腰牛仔裤都带着浓浓的千禧风,但中裤的裤长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太友好,日常穿搭可以替换成拖地长裤。

黑长直+针织吊带+薄款印花毛线帽的组合也很有千禧辣妹风。下身可以像宋雨琦这样搭配黑色短裤和厚底高跟凉鞋,如果小腿偏粗的姐妹,也可以试试搭配袜套和厚底鞋,修饰腿型效果很不错。

对色彩组合拿捏得比较得心应手的姐妹们,可以试试进阶版Y2K。想让色彩多又不乱,就尽量不要选择太过饱的大红大紫,略带灰调的马卡龙色系相对来说不会出错,饱和度偏低,互相之间融合得也更自然。上身大面积色块时,黄皮姐妹可以试试淡青色,亮眼又显白。

因为整身的色彩已经很繁杂,妆容部分就要适当为穿搭让路,整体颜色尽量自然,眼影不要太重,让睫毛撑起眼妆的亮点即可。整体氛围感可以靠眼下大面积腮红搞定。

这套芭比感满满的look也选择了刚刚说到的淡青色,看起来干净又抬肤色。卧蚕处的闪钻俏皮又特别,玩够亮片眼影的姐妹们可以赶紧学起来!

丝绒运动服也是Y2K的必备单品!但对于大部分姐妹来说,整身丝绒对身材实在不算友好。所以下身可以像宋雨琦这样换成中低腰丹宁单品,硬挺的面料会更修饰臀胯部位的线条。

拍照总少了点氛围感,可能真的是你不够“亮”!除了款式复古,细看宋雨琦的造型从上到下都blingbling!各位姐妹想拍出Y2K照片,一定要让自己闪起来!各种闪钻发饰、腰带、贴片都支棱起来,再加入一点金属首饰,最后记得开闪光灯拍照!

如果是H型身材,整体腰臀比不算突出的姐妹,也可以借助低腰牛仔单品的松垮硬挺,视觉上让胯部线条更外扩,让身材更有曲线感。

不管是Y2K风还是多巴胺穿搭,大家最近都格外偏爱不对称麻花辫。像这种左右粗细和编发都不对称,而且分成多股细麻花辫的组合不仅更有网感,也更能隐藏真实发量。自带的不羁俏皮感让辣妹们出街或拍照都很吸睛!

整身粉色组合也很不错。但想要足够出彩,就要注意色彩的层次感。外套、内搭、腰带等部分的同色系的色彩差异会让整身粉色看起来不无聊,且更有高级感。

高饱和度颜色也不是完全禁忌。想要搭的好看,可以选择小色块。再像宋雨琦这样用大范围白色中和,这一身啦啦队风穿搭也是我的近期最爱造型。

五彩斑斓的夏天,和宋雨琦一起开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