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学会混合遮瑕 轻松拥有高级感底妆和紧致美肌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作者:HB 

许多人为肌肤问题所困扰,为了掩盖脸部下次,总是倾向于画比较重的妆容,导致妆感很重,给人一种显老的感觉。这时候应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妆容,点对点精准遮瑕,告别土气,塑造有透明感的光泽肌肤,凸显健康美肌。

选用贴合自身肤色的色号和比自己肤色暗的色号,进行混合遮瑕,不用粉底也能拥有紧致美肌!

先用妆前乳给肌肤打好底,再用比皮肤暗一个色号的遮瑕液点对点精准遮瑕,在此基础上用贴合自身肤色的色号进行细节调整最后涂上透明感高光,使其自然融入肌肤,打造自然美肌。

年龄大了,总会有些在意色斑和暗沉。因为试图掩盖这些瑕疵,反而妆容越化越厚重。最苦恼的就是妆容很死板单调。

每次想要用化妆遮瑕的时候,总是一不小心就把妆容化得过于厚重。随着年龄逐渐增长,所产生的肌肤问题也越来越多,妆也就化得越来越浓,不仅没能达到预期效果,有时反而会起反效果。

如果想要展现自己的健康美肌,不涂粉底液反而是个好选择。近来很多妆前乳都具有多重功效,非常好用。先用妆前乳打好底,再用双色遮瑕膏遮瑕。两个色号一个要贴合自己肤色,另一个则需要比自己的肤色暗一些。如果选用比自己肤色还亮的色号,那脸上的色斑和老年斑反而遮盖不住,只会更加显眼。

最后只需用粉饼定妆,就能提升肌肤透明感,打造一个完美的伪素颜光泽肌。整个人看上去一下年轻好几岁。

先用比肤色深一个度色号的遮瑕产品,再用跟肤色相同的色号进行调整,在T区和下巴处也做好遮瑕,打造紧致光滑肌肤

素颜感妆容最重要的就是底妆。用高功效的妆前乳做好保湿,调整好肌肤状态

如果是需要摇晃的妆前乳,用前要先摇匀,用手轻轻按压涂抹。为了脸和脖子不出现色差,别忘记脖子处。

在色斑和老年斑的部位涂上比肤色深一个色号的遮瑕产品。

用指腹按压涂抹。

接着可以照镜子确认,如果发现有浮色的部位,就在上面叠涂贴合肤色的遮瑕产品。

在鼻翼四周、嘴角泛红处和暗沉处涂上贴合肤色的遮瑕产品。如果在T区和下巴处也涂的话,最后的妆容效果会更好。

用手指晕开的时候,建议用力气不会太大的食指和中指轻轻按压,直至遮瑕液彻底与肌肤相融,这样就不必担心浮色和晕妆了,完美塑造裸妆感。

在刷子上蘸取适量粉底,轻轻扫遍全脸和脖子。

提亮肤色, 赋予肌肤透明感和光泽感。

因为太想要遮住自己的色斑和老年斑,所以自己化的妆就叠涂了太多层,妆过浓且显老。如果像本期教程这样,先做好底妆再用双色遮瑕产品点涂需遮瑕部位,就能避免妆容过于浓厚。最后再用粉饼定妆,就能轻松打造自然美肌瞬间看着年轻了好几岁。

只涂了遮瑕产品的健康光泽肌,配亮色穿搭也不在话下

眼妆勾勒潮流感

蓝绿色的眼线,可自然勾勒眼部。当下流行的色号,瞬间让眼妆潮流感加倍。

让又塌又扁的头发变得蓬松卷翘

拉起头顶部分塌陷的头发,用吹风机吹得蓬松一些后,再用卷发棒自然地卷起一部分头发。

搭配这些单品

SOFINA苏菲娜 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含耐皮脂配方,可帮助呈现精致妆容。妆容持久,不易脱妆。帮助缓解因汗、皮脂所造成的底妆脱妆,卡粉的烦恼。帮助持久保持清爽的妆容。除了既有的皮脂固定粉体之外,新添加了吸附皮脂的粉体,双重固定泛出的皮脂,使其不易扩散。

PAT McGRATH LABS‘秀场’遮瑕液

水润轻薄高效隐匿瑕疵,打造通勤心机裸妆感。

GUCCI古驰 持妆遮瑕蜜

质地轻盈,妆效持久自然,轻松打造净透美肌。层层叠涂,质地轻薄易延展。配合粉底使用可打造轻透匀净底妆,单独使用时则可用于补妆,是百搭便携的美妆单品。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密集修护菁华妆前隔离乳

虫草养肤隔离,虫草奢养,细腻焕采。干皮必备养肤底妆王牌CP,平滑滋润肌肤,粉底更服帖水润,妆前焕亮,不黯沉,倍奢养,打造王者级细腻水缎光底妆。

IPSA茵芙莎 光透恒美调光底霜

新一代配方专研三色覆盖亚洲肌肤色谱,针对不同肤色和肤质精准校色匀肤,提升后续底妆质感,更显通透匀净;升级‘智慧补光技术’,柔瑕同步提亮,由内而外呈现光透无瑕质感;加乘全新流金水同款智慧保湿成分,智能调节水油平衡,妆前一抹细腻贴肤、清透水润,底妆透亮无瑕,尽显原生之美。

完美日记  ‘千肽’精华素颜霜

从肌肤肌底状态着手,结合生物科技,打造能够激活肌肤多种蛋白新生以改善肌肤状态的——“千肽活性精粹”,是一款兼具 “妆前”、“底妆”、“淡纹乳霜”的创新底妆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