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男朋友说 闻到这个味道后想一口吃了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想和男神甜蜜地约会又不喷香水,打扮得再好看成功概率也下降一半?(来源:海报时尚网)

要知道,气味是人脑保持长久记忆的最佳载体。据说在人的记忆里,气味比外貌更令人印象深刻,因为气味能直接刺激大脑神经,解锁饱含情感且生动的回忆。所以科学告诉我们,如果你的味道足够特别,也许一辈子都会有人记得你哦!

所以今天编辑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诱人的香水,保证有伴的你约会中能把对方迷得宛如见初恋,没有伴的你走在街上就能帮你在情人节收获桃花!

前调:香柠檬、橘子、小豆蔻

中调:柏树、檀香木、香根草、雪松

后调:紫罗兰、广藿香、麝香

001 是 J.W.Anderson 入主 LOEWE 后监制的首款香水,香水以“缠绵之后,破晓之时”这个让人浮想联翩的情景为概念,分为男香和女香。两款香水并没有传统香水的奢华,相反包装清新脱俗、现代感十足。包装图案来自德国摄影师Karl Blossfeldt的摄影集《Art Forms in Nature》作品。男香的植物是叶蓟,女香的植物则是粉红花葱。

本来该系列取名为001,不过在国内被很多人称作“事后清晨香水”。因为香水的灵感来于青年男女在第一亲密接触后度过清晨前的“纯情欢愉及懵懂的允诺”。

男款香前调的佛手柑清新柔软,给人一种特别想亲近的冲动。后来的檀香散发着宁静气息,就像空气里骚动的欲望弥漫在二人一高一低的呼吸之中。男性荷尔蒙气息十足的雪松和麝香愈发浓烈,恰到好处的温馨安逸,就像阳光撒在被子上的慵懒清晨,耳边是爱人熟悉的呼吸声。女款香花香调更突出,而且二者混合喷会神奇地创造出一种微妙的香味,也许就是缠绵悱恻、水乳交融的气息。

前调:卡拉布里亚佛手柑、中国生姜、土耳其玫瑰

中调:土耳其精醇玫瑰、索马里熏香、乌德木

后调:印尼广藿香、印度纸莎草、老挝安息香

不同于普遍认知中华丽的玫瑰香,Atelier Cologne 的暗夜玫瑰以中性玫瑰香开场,佛手柑的清新完美地中和了花香的甜美。以广藿香为首的木质香调也摆出了古龙水的清幽姿态,忽远忽近,若即若离。

这瓶香水的味道就宛如一个以玫瑰和香味作为挑逗,浑身散发着捉摸不透的神秘感的女人。 编辑觉得这个样子的女人对男人的诱惑是极致且致命的。

前调:柑橘

中调:木兰、薄荷、鼠尾草

后调:麝香

颜值与内涵兼具的法国沙龙品牌 Serge Lutens,即便饱受质疑也抵挡不住无数人的热爱。每个入手这款香水的人第一次闻到都会惊讶于它的味道——干净清爽的气息,宛如在炎炎夏日穿上一件夹杂盛夏阳光和洗衣液香的 T 恤,所以也有不少人简单粗暴地将其形容成‘肥皂水的味道’。

芦丹氏之水整体是冰冷清冽的调调,前调是柚子的酸涩甘苦。继而木兰香愈发显现,渐渐变得友好起来,麝香和鼠尾草的交织,闻着不会让人联想到轻纱薄衣的妖娆女子,反而是理智沉着的精英女性,非常适合职场,而且留香时间持久。

Le Labo 自从在纽约开设第一间专门店后,在全无广告帮忙的情况下很快就成了时尚界的宠儿,这个品牌的香水是属于中性,没有性别的指向,不论男女都可以驾驭它,正正是这份简单的吸引力,让人们一试爱上。

2011年到2017年LE LABO与法国知名选品店Colette合作推出了独家香水Another 13,是由Colette的创始人女儿Sarah Andelman联合LE LABO与AnOther杂志总编Jefferson Hack共同发起联名。

Le Labo 的Another 13是以同名的杂志《AnOther》命名,它的成份为龙涎香,另外再配搭麝香、琥珀、桧木、茉莉等给人轻柔感觉的质调,在刚喷上身时,你几乎闻不到香水味,但当它跟体温开始融合起来时,就会有一种温柔、轻盈的木质调飘散开来,绝对像是你的天然体香,给人非常容易亲近的感觉,或许就是这种特性,让它单是在 Colette 独卖时,就已经占了品牌业绩的 50%。

原本的Another 13是在 Colette 限量贩卖 500 瓶的产品,但后来因为大受好评,就变成了 Colette 的独家香水,而现在Another 13已经成为Le Labo 的永久香水之一。这款要别人靠近才能嗅得到的自然风格香水,非常适合低调的女生!

前调:当归、肉桂、橙子、杜松子

中调:小豆蔻、皮革、胡椒

后调:香根草、樱桃、糖、琥珀

与 Burberry、Barbour 共同见证了英国光辉的维多利亚时代的 Penhaligon‘s,光颜值就能让你乖乖买单。除了有名的兽首系列,以伦敦杜松子酒为灵感的琴酒香水透过清新微妙的撩人芳香,向上世纪二十年代的英伦贵族致敬。

这款琴酒起初是比较明显的药香,可能会有点难以接受,但后来杜松子果和橙子酸甜却让人有种在微醺状态下走在细雨飘飘的路上的感觉,心情会立刻很好。而后木质香蔓延,很像醉酒后的一杯热茶。然后过一段时间再去闻一下,会有种淡淡的水果香,层次感非常棒。

前调:尤加利、葡萄柚、烟草

中调:小豆蔻、马黛茶

后调:开司米木、桦木

By Kilian 是轩尼诗家族的Kilian Hennessy 的个人同名品牌,不知道跟他常年流连于纸醉金迷的上流社会是否有关,By Kilian 的每瓶香水都像一场浪漫刺激的爱情游戏。

Smoke for the soul 灵魂烟雾,扑鼻而来的苦味叫人精神一振,清冽的气息轻吸一小下便可以传遍每个脑细胞。据说前调里低调迷人的苦味来源于大麻,渐渐地,小豆蔻、西柚等植物果香涌现,瞬间柔和了深沉枯颓的烟熏味。有点禁欲,有点诱惑,有点暧昧与情欲。

撩男神,编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