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戚薇的香水能买一套房?香水可不是随便买买的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戚薇的香水能买一套房?香水可不是随便买买的

作者:白晓曚

戚薇实打实的香水控,冰箱里储存香水。据说一瓶香水可以买一套房?可真是太豪了!看来香水并不是消耗品,买对了没准儿还会是个投资渠道?

其实我们买香水除了个人喜欢的味道、再来就是品牌、或者是被种草。但是你真的懂香水么?这几个香水小知识你需要 get !

香精含量

香水的价格跟香精的含量息息相关,香精含量越高价格越贵。而香精类型在 20% 以上,在香水浓度中最高,持香也最久可达到 7 个小时,可以算是香水中的爱马仕。因为这种香水味道过于浓郁,所以更加适合出席晚宴等场合使用。

淡香精

淡香精是市面上购买率最高的香水类型,它的浓度在 15%-20% 之间,味道浓度与香精接近,但是持香时间略短在 5 个小时。这种香水类型百搭,日常必备。

淡香水

浓度在 5%-10% 左右,持香时间在 3-4 小时。价格也非常亲民,味道也非常平易近人。算是香水入门者必备的味道,男生也可以选择此类型的香水。这类香水的味道层次变化不明显,很适合和其他香水混用。

古龙水

古龙水可以说在大家的印象里男士香水的必备选择,虽然味道很冲,但它的浓度只有 3%-5% , 持香时间在 1-2 小时。很适合运动前后,沐浴前后。也算是入门级的香水品类。

清淡香水

最后就是香精含量最低的清淡香水,这类型的香水浓度只有 1%-2% , 持香时间最短,但是价格便宜,很适合用来短暂提升味道,或者是用来改变室内的味道。

香水品类有没有拎清呢?赶紧买上一瓶来 “投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