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可以让旧家变新家的暖冬香薰推荐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暖冬香薰让你的旧家变新家

作者:爱丽时尚网

天气越来越冷南方人羡慕北方的暖气,北方人羡慕南方的气温。家里的温度越来越低,如果体感上的温度不能提升,那么赶紧入手几款家居香氛,提升幸福感的同时也让家里升温~

温暖又亲切的味道当属 祖玛珑藤条香薰—英国梨与小苍兰 ,我一般会它放在进门玄关的柜子上,香氛随着藤条在空中弥漫到整个屋,只要回到家就能瞬间被治愈,赶走一整天的疲乏,感受甜美的温暖幸福感。

第一次闻到这种味道的时候有人会觉得它很适合活泼可爱的少女,当时间长了,广藿香的气味慢慢溢出,我却觉得这个味道更显得温婉、安静、更像是摆脱稚嫩气的有趣女人,每晚都能沉醉在迷人的花香中。

如果是介意味道过于浓重影响睡眠的童鞋,尽量不要放在卧室,把它摆放在门厅处,这样每间屋子层层递进,更能感受到层次感的香气。另外香薰瓶的包装一如香氛的设计,简约大气,无论藤条怎样插放在里面都显得很高级,摆在任何位置,都能为家中增添一丝情趣。

天气阴沉,光线不好,家里炒鸡冷,这时只有香氛蜡能治愈一切,点燃后,一股温暖的香气弥漫开,既温暖又治愈。

温暖的香气就来自 菲拉格慕托斯卡纳杰作之白净卡拉拉豪华香氛蜡烛 ,很多人不太知道菲拉格慕竟然还有香氛蜡,那我可要来安利一波了。

这款香氛蜡的味道,太适合寒冷的冬季,纯正的卡拉布里亚佛手柑,与白胡椒和黄葵子粉的味道形成鲜明对比,中调的花香与后调的琥珀、黑香豆混在一起,好像自己置身在白色的柔软的丝绒麂皮大沙发中;而美丽的烛火瞬间绽放,屋内香气持久萦绕,瞬间将温度提升好几度。

我选的这款香氛蜡是300G,它燃烧时间能长达 36 小时,是不是觉得物超所值呢?!

这几年INS风的家居香氛很火爆,没点储备家里特别没有氛围。扩香要比蜡烛省事一些,所以不是非必要我都会主选扩香。如果你也是个小众迷,不想随大溜儿的话,推荐这两个小众宝藏品牌。

首先来说我入手的扩香, Miller Harris花团锦束室内扩香套装 。

Miller Harris是来自英国的小众品牌,它家的味道很特别。之前是被它家的香水种草了,很中性很低调又不失魅力的味道保证任何场合都不出错 ~ 顺势入手了种草了扩香,这款的香味像是大捧花束散发的香味,但不浓郁不呛鼻非常舒适。很圆润性感的香味,感性的小苍兰,浓郁的洋李,百合,栀子花,晚香玉,茉莉,康乃馨和橙花相结合,给人一种和安静享受的味道,非常适合家里。

放在卧室每次我只会放两根藤条进去,如果是客厅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多放一些。很持久的味道,感觉每次踏进自己的屋都特别与众不同~

除了扩香为了拍照嘛,之前还入手了 Rituals甜蜜茉莉香氛蜡烛 。 Rituals 可是个宝藏品牌,起初知道是因为它家的面膜,后来是身体系列都非常好用。香薰也是它们家的王牌,也有扩香哦 ~

我个人很喜欢香甜的味道,虽然不常用但是这款蜡烛自带香味。从盒子里拿出来就有一股浓浓的甜蜜香气。这款香氛蜡烛前调是充满活力的新鲜柑橘和莓果香,中调是淡雅的牡丹和铃兰花香,尾调的檀香更添温暖优雅。

香槟色的玻璃器皿也十分百搭,蜡烛烧完后,可将玻璃器皿清洗干净,存放鲜花、笔具或者化妆刷。简直是一物多用~

PS:香薰蜡烛首次要够点燃 2 小时,直到顶层完全融化,才可确保蜡烛均匀燃烧哦~

迎接 2020 最后一个月,不舍也期待,那就为 12 月的圣诞节准备一点氛围吧,比如香薰。冬天在家,特别喜欢点香薰蜡烛,温柔的光营造出超级浪漫的氛围。

Jo Malone 的 Velvet Rose & Oud 丝绒玫瑰与乌木 带有丁香、玫瑰和檀香木等,是花香与木香的融合味道,很适合两个人的烛光晚餐,或者是泡完澡后来一杯咖啡配书的悠闲时光。

Jo Malone 的 Pomegranate Nior 黑石榴 则是酸甜的果香搭配花香,这款味道非常中性,细细闻带有一点点中药味道,但是点燃之后味道则淡一些,悠长持久,很适合与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的团聚时刻。

Atelier Cologne 是最近很火的小众法国香水品牌, Musc Imperial 的香氛闻起来很阳光,橘子香里带一点点清甜的奶香,非常适合约上姐妹,来个畅聊八卦的家中下午茶。

香水品牌的香薰蜡烛基本上和品牌对应的香水是同样味道的,在层次感上,香水要更加分明,而蜡烛更注重营造意境,趁着凛凛冬日,赶快拔草香薰蜡烛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