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春风十里不如多汁的你 水果味美妆品打开肌肤味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你是甜美的水蜜桃/嫩嫩的草莓/阳光的柚子?赶紧来选出你的水果味。春风十里,不如甜美多汁的你。看完今天瓜呕心沥血的水果味指南,你对号入座了吗?(来源:嘉人网)

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临近了。经历了一个枯竭的冬天,今天要把你们变成鲜美多汁的水果のgirl?你是甜美的水蜜桃/嫩嫩的草莓/阳光的柚子?赶紧来选出你的水果味。春风十里,不如甜美多汁的你。

软嫩多汁你是草莓味的小姐姐春天到了,草莓季也到了,吃着香甜的草莓让你的味蕾放飞。和草莓一样,你自信而且美丽十足,追求着事事都要完美,你就是最juicy草莓少女!

Eminence草莓大黄保湿面膜

Eminence的始创人是来自匈牙利的一位草药师,凭借丰富的草本植物知识和家族独门配方,研制出了多种有效又安全的天然护肤品。他家最有名的应该是eminence南瓜酵素20%面膜,清洁效果很好。

因为他们家的产品都是源自天然的水果和草药,所以连广告都拍的特别小清新。

如果你想要拥有和草莓一样软嫩的肌肤,推荐他家的草莓面膜,里面有草莓肉,闻起来甜甜的草莓香,含水杨酸,清洁收敛,透明质酸兼顾保湿,用完之后脸软软香香的,不干不燥不油腻。

Afternoon tea 春日“草莓季”系列

手工品牌afternoon tea在这个春天推出了 “草莓季”,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颜控,这个将欧风和日式风格融洽融糅合生活杂货品牌你一定不要错过!

这次的草莓系列包括碟杯餐具、洗浴用品、唇膏、护手霜、室内香氛等等。

特别推荐草莓室内香氛,共有三色,大红、粉色、和淡粉,三个一组套装2484日元(每瓶40ML)单个为1296日元(每瓶80ML),在床头放上一瓶就能每天伴随着香甜的草莓香入睡。

KIKO 草莓爱心润唇膏

来自意大利的专业彩妆品牌Kiko最近因为高颜值圈了不少粉,各种爱心包装妥妥的满足你的少女心,而且作为开架中的战斗机,拥有着堪比大牌的良心质量。

这不,这个情人节就推出了少女心爆棚的爱心唇膏系列,除了爱心形状的管状唇膏和腮红之外,这款小心心的润唇膏不但外表可人, 还是甜甜的草莓味道,涂上这款和男友亲亲也是有点羞羞哒。

开朗阳光

你是柚子味的小姐姐

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柚子总能带给你好心情,甜蜜中带着可口的酸,就像热情活泼、勇于进取的你。

Yojiya柚子唇膏

京都的百年化妆品老店,虽然名字可能有点陌生,但是这个长脖子妹妹大概大家都不陌生了吧,为了保持本土性,不是机械化大生产而是传统店铺的售卖形式,只在日本有售,可谓是最佳手信物了。

他家的吸油纸超级有名,基本上是人手一册的。毕竟这款可不仅仅是吸油面纸,里边还含有补妆粉,有三种颜色,粉色适合白皮,黄色适合小麦色肌肤,白色适合普通肌肤,带着点珠光,吸油之后也能让你气色变得超级好。

而他家另一个明星产品则是柚子唇膏,有小圆罐和管状两种包装,闻了就想拥有的柚子味道,含有蚕丝胶原蛋白的保湿成分和四种精油,是一款特别保湿的唇膏,让清新的柚子味伴你每天好心情。

松山油脂柚子系列

主打天然品牌理念的日系小众品牌松山油脂,从包装到内里都透着一股传统的安全感。

柚子味的明星产品都含有着丰富的天然萃取成分和清新舒服的柚子味。涂抹在身上就像剥开了一只饱满的柚子,清甜甘冽中带着点微涩。

柚子系列包括保湿喷雾、身体乳和唇膏,表现都是非常优秀的,在cosme上屡获好评。因为成分天然,即使敏感肌也可以使用,质地轻薄水润,容易推开,一大瓶性价比也是超高!

Skinfood济州柚子茶系列

这个系列不仅味道清新,颜值还高的柚子系列大概是每一位柑橘星人都不能逃开的,非常适合春天使用!

本系列都有着淡淡的柚子香,柚子提取物兼具美白和保湿的两种功效,清爽不油腻,吸收的非常快,推荐:柚白柚亮安瓶、柚白柚亮水凝霜、柚白柚亮润泽精华液。

酸甜可口

你是蜜桃味的小姐姐

一口鲜嫩多汁的桃子,让你立刻舒爽顺心,而甜蜜中带着点酸涩的蜜桃味,就像你一样,虽然看起来柔软可爱,但是却也有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韧。

Too Faced 蜜桃系列

一向和“吃”杠上了的Too Faced在玩够了巧克力味之后,推出了具有淡淡蜜桃味道的眼影,少女风格的包装配合甜蜜香气,赤裸裸的抢钱啊!

这次Too Faced以蜜桃(Sweet Peach)为主题,推出了包括以棕咖色,珊瑚色和梅子色为主打的 18 色眼影盘,包括阴影和高光的修容盘,都是甜美可爱的风外表,拯救你无处安放的少女心。

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18色眼影盘,配色跨度大,能够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同时色调又以粉紫色为主,非常适合春夏使用。赶紧用这盘粉质软糯细腻的眼影盘画一个美美的春夏蜜桃妆吧。

W·Dressroom 蜜桃香氛系列

桃子W·Dressroom是一个天然的香氛品牌,每个人都有一款自己独一无二的味道,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那款你最喜欢的。他们家的居家产品范围也比较广,从洗手液、护手霜、香薰蜡烛、无烟香薰甚至除味喷雾都有涉及。

说到他们家,就一定会提到蜜桃味的除味香氛喷雾#49,这款也是全女神在《来自星星的你》里的同款。瓜作为一个火锅爱好者是绝对离不开除味喷雾的,用了它之后身上尴尬的火锅味、烟味都能妥妥的除掉,一秒变身清新蜜桃。

你也可以和一套的护手霜、润唇膏、无火香薰一起将你的家装点成一颗大蜜桃,每天在酸甜的香气里醒来一定心情超好。

Jo Malon London 杏桃花与蜂蜜系列

如果你是一位桃子的狂热爱好者,那你绝对不要错过这个系列,饱满的杏、诱人的桃、多汁的黑醋栗,交织着春花的香气,融化在刺槐蜜的温暖之中,甜蜜愉悦、趣意盎然。这个系列包括香水、润肤乳霜、沐浴露、润肤乳液、沐浴油和香氛蜡烛,集齐一套是大概就可以化身蜜桃公主。

这一个系列的前调是多汁成熟的黑醋栗;中调是丝滑甜美的刺槐蜜;而后调才是甘醇多汁的桃。但其实在刚开始的酸之后,更多的就是非常甜蜜的桃子气息了,正如甜蜜的夏日微风,和愉快的草坪嬉戏。

清新天然

你是椰子味的小姐姐

一闻到椰子,似乎就能和炎热的夏天以及碧蓝的大海链接在一起。椰子味的你虽然有着坚硬的外壳,但是内心却是甜美的,大胆的表达出你的芳香吧!

Laura Mercier杏仁椰奶身体系列说到LM大家肯定都会想到妆前乳和散粉,毕竟是一个专业的彩妆品牌,但其实它的身体护理完全不输专业品牌。身体乳系列的味道都是甜甜的,有焦糖布丁、无花果依兰花、杏仁椰奶、开心果、和琥珀香草几个味道,留香时间长,虽然很甜,但不是那种劣质人工的味道。

他家的身体系列一般都是作为系列发售的,作为一个身体乳好奇星人,瓜曾经买了一整套味道,表示椰子的最好闻,浓浓的椰香和甜甜的牛奶气,烘的被子里也香香的,其他味道甜腻的有些头疼。

身体乳包装也很心机,超可爱的蜜罐包装,还会送你沾身体乳的小道具,仪式感满满。质地是冰淇淋般的乳霜状,厚实但好抹开,清爽好吸收。滋润度也很好,适合春天使用。

SABON 椰子香草系列

最近突然很火的来自以色列的小众身体护理品牌,坚持天然的用料和对品质的追求让他家的产品不仅仅是提供身体护理, 更多的是给使用者传递快乐。当然他家的味道也是非常的丰富,你总会找到你喜欢的那款。

Sabon的产品线的涉猎非常广,从日常的身体磨砂、身体乳、沐浴油到家用香氛等等统统都有,包装也非常复古甜美,而且买身体磨砂膏还会送你特制的挖勺,使用的时候乐趣满满。

特别推荐他家的香草椰子身体磨砂膏,浓浓的椰香让你在沐浴的时候也能心情超放松,在海边度假的感觉。虽然是身体磨砂,但是里边富含精油会让皮肤滑滑的,即使磨砂护理之后也不用着急抹身体乳。让你在准备露肉的春天拥有肤若凝脂的感觉。

Yes to 椰子护理系列

如果你是一位海淘爱好者,那你对Yes to这个牌子一定不陌生,作为非常火爆的欧美开架品牌,主打纯净的有机护理,推出了很多“果蔬系列”的护肤品,最重要的是,每一款产品不仅味道清新多样,也真的好用,凑单的时候绝对忘不了他家。

椰子系列的主要功效是保湿,作为一个开架品牌,使用感当然不能和那些专柜PK,但胜在椰子的味道很正,不是香料堆砌的那种味道,如果你想化身椰子星人预算又有限,可以试试他家。

温柔浪漫

你是葡萄味的小姐姐

葡萄带来的不仅仅是色彩上的灵感,空气中弥漫的葡萄香气会让你想起爱与被爱的喜悦,怪不得温柔沉静又富有浪漫精神的你让人忍不住亲近。

elvis+elvin 葡萄面膜

elvis+elvins是来自纽约的天然矿物化妆品品牌,主打的是抗敏感的功效,他家的各款化妆品中都加入了维生素A、C、以及天然矿物,没有添加化学防腐剂,即使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他家比较出名的是玫瑰系列,浓浓的玫瑰香给你满满的幸福感,但其实他家的葡萄面膜也非常出色。

这款面膜葡萄味很香很好闻,不甜很清爽的葡萄味,主打抗氧化去黄的功效,除了可以加强皮肤的抗氧化能力外,也能保护肌肤免受游离基伤害,同时保湿镇静力也是一流,晚上敷完第二天早上会觉得肌肤状态特别好。

moist diane 葡萄身体系列

作为一个在cosme大赏上经常获奖的品牌,好用程度就不用说了,更重要的是他家不仅产品有内涵,包装也是相当的高颜值玛丽苏,把你捧成小公主。

虽然最出名的还是护发系列,但是身体护理做的也是可圈可点,推出了葡萄味的身体护理系列。沐浴露和身体乳中都添加了精油,用后就像喷了香水一样能够保持淡淡的香气,宛如体香。听说90%的男生都会心动,想要俘获男神的话不如试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