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为啥总是白花钱 因为你不懂分龄抗老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管你是刚迈入独立20岁的萌妹、还是已经将近40岁的资深熟女,对于让肌肤永恒年轻的追求是一样的,所以才会有姑娘将所有积蓄拿去买贵妇护肤的事情发生,但因为年龄段的不同,肌肤所呈现的衰老状态也完全不一样,如果搞不清肌肤的需求,花费再多的预算在护肤上也是没有效果的。(来源:瑞丽网)

20+ 假性纹 都是缺水惹的祸

这个年龄段可以说是抗老的“黄金时代”,需要完成的是关键的“预防工作”。我们惊讶发现,眼肌肤周围竟然出现了些许浅浅的皱纹,先别惊慌,这些都只是肌肤缺水造成的假象。

此时的我们应该暂时远离厚重的抗老精华(对20多岁的肌肤过于丰盈和刺激),只要做好保湿和防晒工作就是最好的抗老方式哦。

30+ 可能真是胶原在走失 岁月不饶人

一旦翻过人生的第三大章,30多岁的肌肤在地心引力和生活压力的双重作用下,胶原蛋白不断流失,弹性纤维也遭到破坏,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真心无法和5年前相比了。这个阶段肌肤的抗老,重点是在保护现有胶原蛋白,并及时补充。同时,通过抗氧化、抗糖化,来保护已生成的胶原蛋白,避免其过快流失。

40+斑斑点点,向内看

步入40岁的女性,最明显的肌肤问题是,各种“斑”不请自来:晒斑、黄褐斑、黑斑,甚至老年斑也提前来凑热闹。这不再只是肌肤本身的衰老,伴随着的更是内分泌失衡、荷尔蒙失调和精神状态不健康等问题。护肤品的选择要精简而精准。“精准”是选择适合自己肤质、营养丰富的抗老精华,“精简”则是为肌肤保养做减法,不轻易尝鲜,这样反而能刺激肌肤的有效吸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