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要美白 防晒才是第一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经常有人会忽略防晒,觉得不怕晒黑就不用太在意防晒了,其实不是的!紫外线不但会把人晒黑还会晒出斑点、甚至造成衰老,无论冬天或是夏天,一年四季都需要把防晒做好做满,肌肤才会从底层透亮出来,回归妳的天生亮白。是不是曾有过明明擦了防晒与美白产品,却仍是没有效果呢?来一起看看下面这三个防晒3 Tips,找回净白发光肌!(来源:爱丽女性网)

Tips 1:保湿要做足

若肌肤开始缺水,防御力也会下降,这个时候防晒和美白产品的功效就会因此下降许多,即使夏天来临也要注意保湿,敷面膜或是精华液让肌肤充满水份,才能有效防晒与美白。

Tips 2:挑选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

每个人肤质不同,需依照肤质选择适合的产品。如果是油性、痘痘、混和性肤质,那清爽、透气度高兼具控油效果的产品最适合你;干性皮肤可以搭配保湿的防晒,加强缺水的情况;过敏肌应避开成份含有人工色素、酒精、变性酒精或其他刺激成分的防晒品。

Tips 3:晒伤后不可用美白产品

肌肤晒伤时,会感到红肿热痛,这时受伤的皮肤只能用舒缓的保湿产品来镇定肌肤,以单纯的成份降低刺激,千万不要急着使用美白产品。

看看女星怎么做:

杨幂的肌肤白透粉嫩,防晒是她必备的保养之一,常拍外景戏的她依照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的防晒品,抵挡紫外线,维持白嫩的肌肤。

拥有外国血统的许玮宁,即使天生白皙,仍非常注重防晒,随身携带防晒美容品,连护唇膏也选择含有防晒系数的款式,维持好肌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