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明星拍照新技能 平侧15度角才是最美的自拍角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次和朋友自拍,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说“举高点!要45度角!45度!”保持45度角自拍是一直以来大家认为最完美的自拍角度,可真的是这样吗?(来源:ELLE中文网)

陈柏霖归队后,花少也终于有了八人自拍大合照!

多人合照自拍时要举高俯拍,可单人自拍时,你还沉迷在45度角的自拍里?那就out了!

过去45度角的正面俯拍,会导致头大身小比例失衡!而且手机抬高后,眼睛就要瞪得更大,有时候照片会显得很不自然。

调整到了平侧15度角的角度后,自拍中脸成了照片的中心,15度角能将脸修饰地更瘦,但不会放大比例。

平侧15度角自拍的优点:

1、让双下巴消失,展露出v型下巴,且自然不夸张。

2、角度微侧,将眉眼的优点展现出来。

3、不用费力去做表情,顺其自然最能呈现美。

现在女明星都这么自拍!

唐嫣这张15度角的自拍,让人一眼就被她大大的眼睛和亮眼的唇色所吸引。

江疏影这张自拍显得温柔优雅,侧面的线条很美。

baby这张在车内偏暗光线下的自拍也美得毫无瑕疵。

热巴这张酷酷的15度角自拍,把她五官的优点全部表现出来,高挺小巧的鼻梁,灵动的大眼睛。

娜扎这张自拍仿佛是从古典画里走出来的美人。

范冰冰也绝对是15度角自拍美过45度角的典型。本身下巴就很尖的她,根本不需要45度角的过度修饰,这样自拍使她魅惑般的双眼更撩人。

小脸的倪妮五官很立体,用15度自拍非常自然。

即使没有怎么化妆,宋茜的自拍看起来照样美美的,美得自然清新。

扎起发鬏的景甜只有十六岁!

你还在用墨镜当自拍道具?食物才是正解!

自拍时道具很重要,食物是最不做作最自然的道具!成为了不少女明星自拍的首选。

杨幂拿一支棒棒糖来遮眼,棒棒糖上的爱心超级可爱。这个面积很大的棒棒糖也让大幂幂的脸显得更小了。

陈妍希拿着海鲜丼自拍,一脸想把它快点吃掉的表情十分可爱,还不忘了证明“脸比碗小”!

周冬雨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DIY厚多士的自拍,古灵精怪的她素颜自拍圈粉不少。

热巴低头喝咖啡,不仅脸被咖啡杯遮得更小了,而且这个角度也更迷人!

甜美的baby与冰激凌的自拍,让人感觉她和巧克力雪糕一样甜!

就算在路上随意的一下自拍,拿着汉堡的郭碧婷美翻天!

度假酒店泳池边该如何自拍?张俪给你做了最佳示范!

自拍中角度很重要,P图软件也必不可少!

VSCO cam:接近胶片色彩的滤镜。

Instagram:不连接vpn也可以用来调色。

B612:各种萌翻了的卡通效果。

美图秀秀:人像美容里的“祛斑祛痘”可以用来补发缝!

黄油相机:提供特色字体、图形等设计元素和模板,自由搭配,文艺清新不矫情。

PATH:滤镜美出新高度。

vsco是很多摄影师爱用的手机调色软件,风景照片用它调色超级高大上!

snapseed是一个超级细腻的P图app,无论是亮度、饱和度、阴影等都可以局部调整。

facetune的修颜效果堪称一绝,可以把照片放很大,再局部精修。不会出现修图后,五官太过夸张不协调的情况。

彩蛋!

谁说男子自拍不如女?陈柏霖先森就是男生自拍界的高手!

在《花儿与少年》中,陈柏霖用了高角度的自拍,是为了让爱犬菲菲也能入镜,他们的每一张自拍都非常有爱!

运用平侧15度自拍时,快被他温柔的眼神融化了!

和自己的电影海报自拍,白净的脸庞,有棱有角的下巴,浓密的眉毛,高挺的鼻梁,每一处都那么完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