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补水保湿面膜排行榜Top6 抢先看

新浪时尚

关注

春夏交替时节,脸部容易感到干,此时我们需要大量补水,不管是每天8杯水,还是皮肤外在补水,都必不可少,外在补水最快的方式就是补水面膜,今天为大家揭秘补水保湿面膜排行榜Top6,想要肌肤无时无刻保持水润光泽,赶快看看本期补水保湿面膜排行榜吧!

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

兰蔻水光润养是兰蔻第一款睡眠面膜,质地细腻轻盈,抹开后清爽水润,吸收迅速,补水效果尤佳,并且能够深层锁水,保证整晚水份不流失,这是款免洗面膜,蕴含天然植物精萃,夜间会不断净化肌肤,一觉醒来肌肤变得丰盈饱满,透亮丝滑。

水芝澳海洋水润晚安面膜

水芝澳海洋水润晚安面膜作为面膜排行榜中一员,同样能够密集补水,滋养肌肤,面膜呈蓝色啫喱状,蕴含海洋矿物合成物,能够强化肌肤,建立保护屏障,面膜里含有白色颗粒,涂抹时需按摩将颗粒消融掉,伴随黏腻感。

Dr.Jart+蓝色药丸

Dr.Jart+蓝色药丸是本期补水保湿面膜排行榜中特别的一位,由原皮肤科的v7美容院推出,蓝色药丸面膜补水效果非常好,精华量很足,敷在脸上特别水润,敷完后不会黏腻,蚕丝的面贴纸相对温和,敏感肌也能使用。

JAYJUN水光面膜

这款面膜由三个独立小包装组成,需按步骤使用,先是洗面奶洁面清洁,之后是将精华完全按摩到脸上,最后在贴上面膜,15-20分钟后揭下即可,面贴纸很服帖,用完之后肌肤会变得水水的。

迪奥凝润睡眠面膜

迪奥凝润睡眠面膜是根据韩国美容科技研发而出,果冻状的面膜质地,触感轻盈不黏腻,能够在入睡过程中水润滋养肌肤,长期使用肌肤会变得柔软丰盈,光滑亮泽。

fresh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

补水保湿面膜排行榜最后一款面膜,fresh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这款面膜啫喱妆,内含玫瑰精油,能在为肌肤注入水分的同时,淡化肤色,改善肌肤暗哑,涂抹面膜数分钟后续用清水洗净,之后肌肤变得水润无比。

爱美的女生都爱补水,本期补水面膜排行榜Top6已全部揭晓,小伙伴们赶快囤起来吧,随时随地为肌肤补充水分,囤面膜带来的是满满的安全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