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旅途的花样》马丽的旅行护肤品比林志玲还贵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在《花儿与少年3》上线了好几期后,志玲姐姐带着《旅途的花样》强势来袭,除了花式摩洛哥美景让人惊叹外,节目中女星们的行李箱也成为吃瓜群众们热议的对象。(来源:瑞丽网)

最近,在《花儿与少年3》上线了好几期后,志玲姐姐带着《旅途的花样》强势来袭,除了花式摩洛哥美景让人惊叹外,节目中女星们的行李箱也成为吃瓜群众们热议的对象。

志玲姐姐这次出行,重点给大家展示了防护面罩,从根源防止被晒伤,有木有超酷的赶脚?而其他女星们或多或少展示了自家使用的护肤品,有金晨、张歆艺为代表的平价派,也有马丽的熟龄派,快看看你被种草了几个吧!

作为90后的年轻演员,金晨在节目中妥妥素颜美肌,她带在身边的也大多以平价亲民的护肤品为主。

资生堂 悦薇眼膜

比如她给节目组展示的资生堂悦薇眼膜。作为传说中的小熨斗去皱眼膜,这款眼膜的口碑一直爆表,去细纹补水效果得吃棒,敷过几次后淡化细纹不说,还能让眼部变得饱满。对于外出旅行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娜丽丝高保湿玫瑰防晒喷雾

金晨同时还带了防晒喷雾,防晒指数50+PA++++。就连娜扎也超爱这款防晒,随时随地不忘带上身上。这款防晒喷雾价格亲民颜值又高,号称不化妆,喷在脸上清爽不黏腻,夏日外出必备!

二姐张歆艺也是嘉宾之一,在出发前不忘和袁弘秀恩爱,虐倒电视前一片单身狗。

suisai酵素洁面粉

二姐这回出门特意带上了便携式Suisai酵素洁面粉作为COSme排行第一的超高人气洁面粉,结合了去黑头的超高功效,洗完脸后光滑不紧绷,并且小小一颗便于携带,旅行必备。

作为节目中的熟龄肌担当,马丽这回收拾行李带的护肤品也非常瞩目,尤其是SK-II系列装了一大堆,让人深深感受到,她是妥妥的SK-II爱好者。

SK-II大红瓶精华霜

SK-II大红瓶精华霜(参考价格:1100元),这款面霜能够让肌肤像喝饱水一样莹润早上起来也是光泽不油腻,抗老修复力达200%,简直是熟龄肌必备。

SK-II护肤面膜

马丽的面膜和化妆水也是SK-II家的人气产品,这款号称见前男友必备的面膜,是很多明星的赶通告神器,一次就能给足肌肤10倍的Pitera的滋润,精华超级足,不挑肤质,妥妥神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