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你以为下雨就不用防晒了?才不是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看着外面阴天,就开始琢磨“偷懒”不涂防晒霜了,当时觉得自己可聪明可聪明了,但是过几天之后你就会发现——我的天呐!我怎么黑成这样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最近北京的天气真是so愁人啊,各种大雨小雨太阳雨,以至于优小美的朋友圈都有人吐槽说出了“北京这破天儿真绝了!真拿自己当温哥华了?”看到这个的时候优小美简直笑到不行,看来大家对天气都还是怨念很深的嘛……

于是就有很多人和优小美一样,看着外面阴天,就开始琢磨“偷懒”不涂防晒霜了,当时觉得自己可聪明可聪明了,但是过几天之后你就会发现——我的天呐!我怎么黑成这样了!

众所周知,每个女孩子在护肤道路上最要坚持不懈的一件事就是防晒了,不分天气不分季节,一年到头都要防晒霜不离手才行啊!总是有人觉得,只要太阳不够毒辣,就完全没有防晒的必要。那你可真的是大错特错了呢!

之前看到新闻上说女演员们在片场都要随时让助理打着伞帮忙挡太阳的时候,有朋友还偷摸吐槽过“哎呀这也太娇气太矫情了吧!”但是事实上,人家的小心谨慎都是有好处的呀,看看女演员们一年四季肤白貌美,可全凭日常这“小心机”呢!

要想眼睁睁看着别人慢慢变黑,自己依旧肤白,下面几点你可一定要记好:

1、如果不是必须,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至下午2点之间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杀伤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

2、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长裤,以保护肌肤。

3、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防晒霜,而且游泳时也应注意防晒,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的防晒品。

4、特别是在夏季,不管阳光是否充足,都应当坚持每天涂抹防晒霜,以抵挡紫外线伤害。

关于防晒产品,优小美推荐: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

温和清透配方,清爽不油腻,不添加香精、色素及致敏防腐剂,NONASORB MS紫外线隔离系统,SPF30 PA+++,能有效对抗UVA/UVB对肌肤的损伤,防止肌肤晒伤,缓解肌肤受到的刺激。

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SPF50+・PA++++ RMB380

这是一款充满“高科技”的防晒产品,世界首度运用的全新WetForce技术---[遇水则强],改变了水或汗与防晒乳的关系。它将是肌肤的最强守护者。无论在任何环境下,它都能360°全方位持续守护肌肤不被强烈紫外线侵害。同时增强保湿,添加了能夠阻挡因紫外线而造成的干燥、氧化以及细胞或DNA受伤的护理成分,质感更是温和、舒适、清透。

雅漾倍护清爽防晒喷雾SPF50+PA+++ RMB 288

Sunsitive光敏感防护配方,预防晒黑晒伤。含有维生素E前体和雅漾活泉水,抗氧化并舒缓肌肤。防水防汗(洗浴后SPF50+)。尤其适用于游泳后或出汗后反复涂抹。

兰蔻柔皙轻透防晒露 SPF30+ PA+++ RMB 480

创新轻盈质地:质地轻盈水润,一滴犹如花瓣一般的重量,令肌肤自由呼吸。创新防护科技:超长UVA防护科技,给肌肤带来卓越防护效果,卓效预防黑色素。连接日夜护肤:抵御日晒及微尘附着对肌肤的侵害,让肌底细胞处于舒缓状态,为晚间护肤作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