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颜值演技飙升 自黑像“任贤齐”的戚薇美回来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综艺《挑战的法则》节目中,大张伟看到了戚薇的一张旧照后,“毫不客气”地说“我还以为是水木年华卢庚戌呢!”面对大张伟的吐嘈,耿直的戚哥说“那就是网上疯传我整形前的照片嘛,我一直以为我是任贤齐。”(来源:ELLE中文网)

年度大剧《深夜食堂》开播后争议不断,在最近播出的《马克的女儿》章节中,“姑父”赵又廷化身暖心爸爸“马克”上线,对口碑和收视力挽狂澜!“这才是《深夜食堂》正确打开方式!”

从小就失聪的马克有一天在红灯塔旁边捡到了一个小女孩,并将她一直养到了五岁。乐乐是一个活泼开朗,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

终于!看到了霸道总裁之外不一样的赵又廷!

赵又廷饰演的马克用无声的父爱陪伴乐乐成长,却因为一次意外令两人面临分别。

因为这次意外,警察找到了乐乐的亲生母亲艾真,这也让马克与乐乐能否继续一起生活存疑。

饰演艾真的戚薇在片中是个经济实力雄厚的职场精英。

戚薇表示拍摄时常常被赵又廷和小女孩之间真挚的情感所打动,自己也很投入其中。

已为人母的戚薇在这一章节中出演母亲一定感触很深,出道多年的她如今不管在电视剧中还是综艺里都拥有不少人气。

在综艺《挑战的法则》节目中,大张伟看到了戚薇的一张旧照后,“毫不客气”地说“我还以为是水木年华卢庚戌呢!”

面对大张伟的吐嘈,耿直的戚哥说“那就是网上疯传我整形前的照片嘛,我一直以为我是任贤齐。”

戚薇还对直播非常热衷了,豪爽地吃酸菜鱼的场景也愿意与网友分享。

对直播“不来电”的赵又廷可要向她好好学学,毕竟众多迷妹们也想看你直播啊!

虽然戚薇很能吃,但这身材依旧纤瘦无比!

对于胖瘦,戚薇很有自己的想法“宁愿胖得精致,不愿意瘦得雷同!”这些年戚薇变化可不小!

早期戚薇尝试过不少短发造型,不对称短发、飞扬的花轮头、BOBO头……短发造型的她,时而利落干练,时而笑容可掬。

在这张经典合照中,那个时期的大幂幂还是一头波浪卷长发,唐嫣留着齐刘海,诗诗梳着苹果头,戚薇则将刘海打造得很蓬松,“增高”了不少。

生完宝宝后的她留起了长发,偏分的波浪卷搭配西柚唇色,格外撩人。

她也尝试过双丸子头造型,相比其他女星走的可爱风,戚哥的哪吒头攻气十足。

与别致的桃花甲同色系的眼妆粉嫩减龄,扎起马尾辫只有十六岁!

留着龙须刘海,扎着半丸子头,戴着choker和老公李承铉一起打王者荣耀,这波恩爱秀得让人羡慕!

将公主头升级为两侧都挑出一缕头发高高扎起的双辫公主头,用墨镜当作发箍,是夏天里必备的少女发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