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老司机才会玩 睡眠面膜的另类用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你以为睡眠面膜睡前敷一敷就可以的话,那你一定只是一枚美妆护肤界的菜鸟,真正的老司机已经研究出睡眠面膜的N种睡姿,让肤君倍儿爽。(来源:瑞丽网)

睡眠面膜+粉底 妆美人NO1

和男神面对面,粗大的毛孔真心好烦,再加上长时间对屏工作,肌肤干燥、起皮不服帖,真是辣眼睛。

但是这看似难解的问题,只要一支CC霜+睡眠面膜就能解决啦,将乳状或稍微厚点类似霜状的补水睡眠面膜与CC霜以1:2的比例调和好,以海棉上妆,由内往外画圆的方式上妆,这样可以将粉感降到最低,修饰毛孔效果也最好哦。

美白睡眠面代替按摩霜 水润美肌NO1

在这个雾霾横行,暖气狂吹的冬日,肌肤本就少得可怜的水分也被挥霍一空,肌肤新陈代谢变得紊乱不堪,各种黯沉更是自动找上门来。看着一脸菜色的小脸袋,不给TA点狠招真是不行。

取一颗车厘子大小的睡眠面膜,如果是美白功效的最好,不是就加上些美白精华,代替按摩膏厚厚的从面颊、额头等较宽的部位开始,由面部中心向外侧仔细涂抹至整个面部然后按照淋巴循环的方向进行面部按摩,不仅可以达到帮助肌肤代谢,排除面部毒素的效果,还可以顺道美白肌肤,而且因为按摩加持,吸收效果也是棒棒哒!

睡眠面膜+瘦脸精华 V脸女神NO1

洁完肌肤后,使用具有排毒、去水肿功效的睡眠面膜厚厚涂抹在两颊静静等等10-15分钟。待面膜吸收后,将食指与拇指按在耳后,其余三根手指在两颊前进行按压,左右各2-3次后用洗掉面膜,再取适量瘦脸精华,在掌心预热,按压脸颊、额头、双颈三个部位,各按一到两次,促进血液循环,紧致的小V脸就出来啦。

当然,再心机的选择些有垂坠感配饰与大领口的上衣,更会在视觉上加大小V脸的效果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