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谁是最美白浅?刘亦菲可能输在了双下巴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暑期档的好片子可真不少,最近刚刚订档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备受期待,作为仙剑双美,刘亦菲、杨幂谁是最美白浅的争议就没停过,不过这还没上映刘亦菲就自己给自己搞了个大Bug,这丰润的双下巴也是抢镜的没谁了……(来源:瑞丽网)

说到暑期档的好片子可真不少,最近刚刚订档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备受期待,作为仙剑双美,刘亦菲、杨幂谁是最美白浅的争议就没停过……

不过这还没上映刘亦菲就自己给自己搞了个大Bug,这丰润的双下巴也是抢镜的没谁了……

话说,最近娱乐圈里双下巴失守的人还真不少,除了眼前的刘亦菲,更有之前在微博自黑的AB大宝贝;

不过相比于AB很快瘦回来的好体质,她老公黄晓明同学的梦中女神赵薇全靠“照骗”的下巴就比较着急了;

双下巴面前人人平等,吃货陈乔恩这肉肉的下巴,估计都是小龙虾练成的。

但是千万不要悲观的觉得双下巴形成了就无法逆转的死穴;

更不要乐观的以为用些广告中说的瘦脸护肤品就能轻易消灭T,要知道,紧致的肌理不仅要用好的护肤产品,更要有好的护肤手法加持!

专治双下巴按摩操第一步:前额拉伸

舒展的前额可以拉伸整体面部轮廓。将手肘支撑在桌面上,双手手掌托住前额,使头部重量压于手掌中,提拉前额保持10秒即可。

专治双下巴按摩操第二步:侧面轮廓塑形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线条会出现自然的下垂现象,将手移至脸颊,避开鼻子部位保持10秒,可以有效改善侧面轮廓,提升整体面部线条。

专治双下巴按摩操第三步:排除水肿

另外,年龄增长的另一个硬伤就是代谢变慢,面部水肿现象严重,将双掌托住下巴,双手打开握住颚部可有效帮助减少下巴周围的浮肿,而手指夹握住耳朵,四指并拢贴于脸庞,大拇指按于耳际后,借由头部的重量并朝手腕施压的姿势则有助脸部排除水肿,提升整体轮廓感。

娇韵诗纤妍紧致精华乳 600元 50ml

通过亚马逊巴香草等多种具有排水、排毒及塑形功效的植物成分,帮助控制及消除面部五处“脂肪袋”中的脂肪并消除面部浮肿,塑造颧骨与下巴轮廓,同时收细毛孔,提升紧致肌肤并均匀肤色。从问世至今不仅大获各国时尚传媒广泛赞誉,更成为众多明星与名媛的随身爱物,是打造超“V”型小脸。

Clinique 紧实提升按摩面膜&动感声波按摩仪

面膜与按摩仪组CP为肌肤搭起一张紧实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高效面膜可迅速提升肌肤弹力,配上塑颜按摩仪锻炼深层肌肉,实现叠加作用,彻底改善肌肤松弛,让你在短时间内就能拥有向上提、向内紧的美肌。

YSL圣罗兰妍活青春塑颜精华&塑颜按摩棒

这款塑颜精华富含Glycanactif Y™聚糖复合物以及红茶酵母溶脂复合物,发挥显著的提拉以及消脂功效,重塑Y形轮廓,搭配源自对人体工程学理论的研究,挑选稀有锗金属,其提升体温促进血液循环的特性的塑颜按摩棒,能更快排除水肿,加速淋巴循环。

资生堂 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霜

新品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霜作为一款升级抗老美白二效合一的高机能面霜,全新添加了淋巴净化稳固技术,有效排出净化造成肌肤的衰老废弃物质,强化淋巴自我的稳固机能,重塑面部4维立体的轮廓线条,达到提塑轮廓、拉升弹力、紧实修护、致嫩白皙,有效解决肌肤的所有困扰,配合有效涂抹手法展现年轻犹如宝石感的紧实质感。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饱含黄金抗老精华五胜肽,可帮助架构肌肤弹力结构,同时增加肌肤的抗氧化性,胶原蛋白新生速度加快,让肌肤年轻的同时更加强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