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梅雨天心情快发霉 还好这些美妆小物救了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糟糕的天气不仅会让心情沮丧,潮湿的空气还会让你头发扁塌、出油脱妆!不过作为买买买小公举,黄梅天里也有让你心情一秒变晴朗的好东西!(来源:ELLE中文网)

最近的天气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阴沉,魔都上海未来半个月都是阴雨连绵,黄梅天里心情也真的是丧丧的。

糟糕的天气不仅会让心情沮丧,潮湿的空气还会让你头发扁塌、出油脱妆!不过作为买买买小公举,黄梅天里也有让你心情一秒变晴朗的好东西!

TOP1:Canmake睫毛定型液“睫毛雨衣”

黄梅天出门,精心刷好的睫毛不一会儿就变成了苍蝇腿,熊猫眼。这款睫毛定型液给你的睫毛穿上“雨衣”,防水防汗,让睫毛一整天保持卷翘。

TOP2:saborino 头发速干喷雾

女生夏季吹头发本就心塞经常是头发没干一身汗,湿哒哒的黄梅天就更恼人了。这款头发速干喷雾ins美妆博主人手一只,有了它能使吹头发的时间比平时缩短一半。

使用方法是灰常简单,洗发完,用毛巾吸走头发多余的水分,再用喷雾喷整头,再用吹风机的温风吹干头发。杏果核油等精油的添加还能使后续吹发时受热更均匀。

TOP3:Urban Decay持妆喷雾

这款喷雾能让妆容更持久,应对梅雨天起的潮湿和出汗、出油导致的脱妆再合适不过,喷出的水雾细腻,还特别设计了便携随时装,方便随时喷用。

博主试用后效果,左边这张是使用后的,4小时后妆容依然完美如初。

TOP4:Dior魅惑染唇蜜

这款唇蜜的英文名叫“TATTOO”,顾名思义就是持妆度非常高,而且色彩饱和明亮,质地半雾面,非常合适点亮梅雨天的阴郁心情。

TOP5:美宝莲半恒久塑眉膜胶

解决手残,早起党的神奇眉胶。含有芦荟、蜂王浆等温和滋养成分,不伤害眉毛。持久配方一次画眉能保持2-3天。色彩自然,不会变成黑眉蜡笔小新。

一画一揭,3步搞定完美眉毛,拥有媲美半永久的持妆效果,再也不用担心眉毛晕妆的尴尬了。

TOP6:solone 彩妆专用修改笔

手残星人必备,一不小心画歪了的眼线,沾到下眼睑上的睫毛膏都能轻松修正。油乎乎的卸妆油,越擦越乱的妆容有了它全部走开。

把白色笔头直接涂在需要修正的地方,然然后用海绵头轻轻擦除,快速又简单。

TOP7: YAMAN粉底喷雾机

上妆总是不均匀,黄梅天清洗粉扑,刷子不仅难干还容易滋生细菌。黑科技的粉底喷雾神器来了,这款粉底喷雾机利用空气感震动,只需要20秒就能完美上好底妆,妆效轻薄服帖,跟搓泥,卡粉say goodbye。

用量只需一滴就能喷完全脸,而且可以使用自己的粉底产品。

TOP8:ISDIN怡思丁多维光护面部物理轻盈防晒刷

比防晒喷雾更加轻便的防晒刷。无色细腻粉末,上脸隐形不花妆。粉末的哑光妆效还能一扫晒后皮肤的油光。单一物理防晒,敏感肌也可轻松使用。

TOP9: Kanebo嘉娜宝impress天使蜜粉身体粉

潮湿闷热的黄梅天不仅你的脸需要保持干爽身体也是,ipmress天使蜜粉米色粉体滑润柔亮,使肌肤保湿透明干爽还能防护紫外线的损伤。

TOP10: Utena佑天兰碎发固定定型发蜡

扎起高马尾恼人的小碎发看起来燥热难耐,这款碎发膏就是解救碎发星人的救星了。滋养配方使头发不干涩,只需要将碎发轻轻一束就不用担心变身“金毛狮王”,碎发绝对服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