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夏日进补清单 原来肌肤“吃”的比我都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炎热夏季就这样没有防备的来啦!那么高的温度,那么燥热的环境,那么晒的阳光!不光人受不了,仙女们的肌肤也需要格外注意!给肌肤来个进补计划才可以,肌肤吃这些才有效!(来源:爱丽时尚网)

高温来袭,常常会出现口渴喉咙痛等症状,都是上火导致的。夏季上火分胃火、肝火以及心火,虽然症状各异,但注意事项有相似之处。夏季少吃油腻的食物,然而肌肤护理也一样,选择适合夏季的产品才能拥有好肌肤。

主要食材:人参

编辑推荐: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盈润型)

价格:60ml/RMB 1680

推荐理由:人参能量的精髓,人参根萃取物可提升延缓肌肤老化的功效。可强化肌肤屏障,帮助减轻外界伤害,焕活肌肤青春能量。最大程度提升肌肤抵抗力,丰盈肌肤外层屏障。

主要食材:青瓜

编辑推荐:彼得罗夫青瓜舒缓保湿精华露(青瓜精华露)

价格:30ml/RMB560

推荐理由:青瓜保湿精粹适合夏季肌肤食用,密集保湿、舒缓的精华。质地清爽,配方温和。

主要食材:蜂蜜

编辑推荐:美即山水蜜光椴树透润面膜

价格:5片/RMB79

推荐理由:天然野生蜜源的超滋润补水蜂蜜面膜,臻选富含多种维生素的100%原生态蜂蜜,融合珍稀花卉精粹,卓越补水、焕亮美白、深度滋养,只需15分钟,即可拥有滋养弹嫩、莹润透亮的蜜光肌!

主要食材:石榴

编辑推荐: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石榴胶原蛋白弹力保湿精华液

价格:80ml/RMB199

推荐理由:刺激血液供应,改善气色,同时能够通过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细胞产生纤维细胞,减少皮肤皱纹。

主要食材:大葡萄

编辑推荐: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洁颜摩丝

价格:150ml/RMB180

推荐理由:富含独特的葡萄花清香,丰富柔和的泡沫彻底清洁肌肤,无任何紧绷感,肌肤立即散发光彩。

主要食材:维生素B5

编辑推荐: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

价格:150ml/RMB230

推荐理由:维生素B5与温泉水中的天然矿物质结合,更增强了产品对皮肤修复、消炎、杀菌的作用,修复喷雾更有利于缓解外界因素给肌肤带来的种种不适,还原健康肌肤。

主要食材:红莓

编辑推荐:academie爱琪美红莓保湿肌底液

价格:30ml/RMB560

推荐理由:含奥弗涅红莓萃取复合物含维他命C,抗氧化,使肌肤水润柔软,保湿及再生肌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