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为什么倪妮杨幂的自拍比你美 因为人家没油光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自从入伏开始,不管北方还是南方都进入了蒸笼模式,仙女们的皮肤想必也变得超级爱出油,可总有那么一群“妖精”,即使在这种超热的天气,依然能保持着光彩照人的最佳水光肌自拍,简直没有天理……(来源:瑞丽网)

自拍如果是一门学科,那倪妮一定是博士后毕业,无论肆意大笑还是自然回眸,无一不美到没有天理,而且最厉害的是,无论环境多恶劣,都不见一丝油光;

而大幂幂晒的自拍中,我们也能看到她的肌肤不仅不油光,反而还带着哑光质感,状态棒棒哒。

热巴晒出的生活照中,皮肤光泽平滑,完全就是夏日小仙女的标准打开方式。

而刘涛在夏天晒起纯素颜照片起来也没在怕的,虽然不像范爷那么白成一道光,但零油光也是足够一大票妹子羡慕了。

忙着减肥的杨紫护肤也没落下,最近的自拍照中,光洁剔透的好肌肤为她的少女感加分不少。

不少妹子总会遇到补水效果不佳

不少妹子可能会说,我们也在拼命补水啊,可大热天还是会各种出油,为什么女星们能够随时保持零油光的水光肌,难道真的是因为她们足够会化妆,足够会修图?

补水和神经酰胺有关

其实,如果你发现补水和美白开始效果不够好的时候,可能就是你的皮肤屏障底层受到了损害,而神经酰胺则是一种修复皮肤屏障的好东西,所以选择含有神经酰胺的护肤品,则能帮助皮肤恢复到好状态,补足了水分,就能在夏日养成棒棒的水光肌啦。

欧珀莱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加强型)

运用欧珀莱最先端的双重修护技术,疏导肌肤循环,自肌肤内部迸发源源通透力,从容抵御外界给肌肤带来的干燥、松弛等伤害,使肌肤达到良好循环状态。

菲洛嘉柔润亮泽面膜

十全大补面膜”菲洛嘉柔润亮泽面膜,江湖人称“十全大补面膜”,轻盈乳霜质地加丝滑柔软触感,可迅速达到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紧致肌肤、增加弹性、收缩毛孔、镇静舒缓、抚平细纹等功效,让肌肤散发健康好气色。

Fresh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

独特啫哩配方中注入天然玫瑰花瓣与纯正玫瑰花水和玫瑰精油层层沁润渗透、让肌肤犹如玫瑰初绽般莹润光泽。

悠莱致护熟眠蜜

每日基础护理最后一步,给肌肤注入活力并锁住前续护肤品的营养成分,同时排浊并密集修护受损角质层、补充水润。让肌肤进入黄金睡眠期,洋溢活力好气色。

珂润保湿面霜

珂润家的产品一向对敏感肌很友好,而招牌的保湿面霜含有神经酰胺成分。它是奶油质地,容易推开,吸收也快,非常清爽,让你一天下来肌肤依然水当当。

伊利莎白雅顿时空胶囊

伊利莎白雅顿时空胶囊,是经典的含有神经酰胺的产品之一了,添加有神经酰胺1和6,同时还加入了一些植物油酯和维生素A等等,特别适合干皮妹子,油皮可以代替面霜或者是乳液使用,使用后皮肤柔软有弹性,非常适合夏日种草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