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密集护理冻龄三部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衰老是每个女人都要对抗的终极大boss,即使到了奔三的年龄,我们也梦想脸蛋能如18岁般Q弹有光泽。不想动刀?那最好的选择就是从日常护肤做起,下面李云涛老师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抗初老的黄金法则。

专家介绍:

李云涛,时尚教父,时尚畅销书作家,资深品牌人,殿堂级整体造型师,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北京服装学院特聘教授,李云涛工作室创始人(PATRICK MODA),星盟网ISTAR.CN联合创始人。

一、金字塔不老容颜面部按摩法

1、以双手沾上面霜,手指从眉心向外滑动,有助减淡“火车轨”(抬头纹)。

2、以指腹轻按眉心,两指按住眉头左右按摩,有效阻止“川”字纹形成。

3、双按面颊,从面部中央向外涂抹面霜。

4、手指按住笑肌一前一后轻按,刺激肌肉进而达到收紧之效。

5、把面霜同时涂于颈部手轻,从下而上轻按颈部。

6、以两只手指向外的按摩下巴,可减退双下巴。

7、点按鼻子旁边的迎香穴。

8、点按耳前的太阳穴。

9、点按耳后的面部淋巴结节。

10、由耳后的淋巴结节推滑倒颈部然后到锁骨。

11、最终轻轻拍打腋下的身体的淋巴站。

二、暴露年龄关键部位的护理

有些人使用乳液常常只涂抹在脸上而忽略了脖子,其实,脖子部位的油脂分泌量非常小,更需要补充水分及油脂,因此一定要养成一个护肤习惯,每次涂抹护肤品时都要将动作延伸至脖子,涂抹到与脸上相同的护肤品,更何况脖子是泄露女人年龄的关键部位啊!

三、密集面膜集中护理

在湿润的面膜紧紧覆盖在脸上的时候,形成一个独有的空间,一方面释放营养,一方面也起到隔离的作用——防止膜内水分流失,而角质层细胞则会在这种环境中“猛吃营养”,使深层细胞的胶原质吸足水分,这样皮肤便会很快变得柔软有弹性。

而在将面膜缓缓贴到脸上的时候,面膜会将皮肤收紧,增加皮肤张力让整个面容都显得年轻起来。

长期、有效地坚持敷面膜,在解决肌肤问题的同时,肌肤表面的细胞维持在一个饱满、健康的状态,在看起来年轻水润的同时,还可以阻隔外界带来的伤害,如同给肌肤加上了一层保护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