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要有女神光 你要先解决这几大面膜迷思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日炎炎,肌肤是否也因此变得安定不安,依赖面膜保养的女孩们,必须要每天敷一敷面膜才安心。就是针对肌肤问题处给予适当的面膜作调理,这种保养方式才会让你事半功倍,更能对症下药让肌肤有更好的效果。(来源:爱丽时尚网)

面膜什么时候敷­

面膜是很棒的急救保养品,以下6个时间点,是肌肤最需要呵护的时候,务必抓准时机!

1、长涂飞行时

2、晒后

3、熬夜后

4、妆前

5、卸妆后

6、去角质后

油性肌肤:冷藏过的面膜让你的肌肤清凉一“夏”

还有什么比大夏天敷上一片冷藏过的面膜更爽的事吗­低温可以抑制油脂的过剩分泌,收缩毛孔没商量!

干性肌肤:用化妆水打开肌肤通道

干性肌肤的细胞大多数时刻都在叫嚣着:我好渴!给我水!敷面膜前拍上保湿型化妆水,能够顺利地为面膜中的养分吸收搭建桥梁,让营养成分和水分更好地被肌肤吸收。

痘痘肌肤:睡眠面膜千万别过夜

睡眠面膜极佳的封闭性,对痘痘肌肤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本来就有炎症问题的痘痘肌肤,敷上睡眠面膜过夜,可能会引起皮肤毛孔堵塞,让痘痘变本加厉地“肆虐”。所以敷上睡眠面膜之后记得洗掉,一样有效哦~

编辑推荐:Dr.Jart+蒂佳婷水动力舒缓补水面膜

价格:RMB145/25g*5片

推荐理由:媲美透明质酸注射、水光针等医学美容效果的强效补水舒缓面膜,可令敏感、干燥的肌肤重现水润健康。

编辑推荐:WEI 蔚蓝之美三层理纹面膜

价格:RMB290

推荐理由:三层洁净一颗搞定——巧克力面膜。深层清洁、疏通毛孔、提亮肤色、肌肤洁净不紧绷。

编辑推荐:悠莱匀润新源修护晚安面膜

价格:RMB190/80g

推荐理由:配合多种维生素颗粒,在睡眠中持续为肌表注入能量,提高因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低下造成的恢复力低下,整夜亲和肌肤,清晨展现水润通透的肌肤。

编辑推荐: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薰衣草香)

价格:RMB195/70ml

推荐理由:将满载水活力倾注入肌肤。整夜补水、卓效修护,清晨唤醒水活光采,肌肤重拾水润柔亮,活力加持。

编辑推荐:梦妆花颜凝时密集修护面膜

价格:RMB179/4片(盒)

推荐理由: 经典密集修护面膜,水凝胶质地,丰富的精华给予皮肤再生和抗氧化动力,密集修复受到老化困扰的肌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