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你猜这个自称“原上金城武”“修图版孔刘”的明星是sei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热播剧《我的前半生》终于落下帷幕,剧中除了靳东持续圈粉以外,饰演陈俊生的雷佳音也凭借该剧火速翻红。

其实,雷佳音最开始对这个角色是拒绝的,主要担心是被骂。但是看完整个剧本之后,还是决定接下这个挑战。而根据剧情的走势来看,陈俊生虽然劈腿遭人恨,但是后面的一些所作所为也被观众所理解,不但没有被骂的很惨,反倒是靠着“前夫哥”这个角色,圈了一大批粉丝。

因为剧中靳东和雷佳音两个人的戏份都很重,所以也难免有人拿雷佳音跟靳东的演技做比较,由于靳东近来作品人设过于雷同,所以也有网友认为雷佳音的演技超越了靳东。

对此,雷佳音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靳东那是偶像好吗?说我超过他是不是我也可以当偶像了?哈哈哈。其实我觉得没有‘超越’一说,更多的可能是角色之间的差异。陈俊生和贺涵在这个戏里是比较互补的存在,陈俊生有的时候犹豫,贺涵就比较果断。这就决定了我们的表演方式有所不同,可能给大家的观感就不太一样,这个其实挺正常的。”

说到当偶像,翻看雷佳音之前的微博,会发现他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而且内心好像非常期待“当偶像”。

如今对于那么多超级迷妹,雷佳音则是说:“你们的审美很高级!很有眼光!”哈哈,好一个耿直的boy。但是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呢?

观众们对他的评论可是“360度全死角帅哥,现在还带着点婴儿肥”。面对自我认知和观众反馈如此大的反差,“前夫哥”也是轻松化解,并表示,“我真瘦下来就没有这么萌了。”看到这里,编辑也只能感叹天不服地不服,只服你“前夫哥”。

在自己的微博中,雷佳音其实非常“放得开”。

在拍摄《白鹿原》期间,他自称自己是“原上金城武”,我的天,你这么说,考虑过原上这片土地的感受嘛?

这么看起来,相似度,嗯......也就2%吧,就这还是友情分呢。

对于观众说他太胖,他也是这样轻松化解。

就在《我的前半生》开播前,更是把自己比作“修图版孔刘 ”,就问你怕了吗?

自比金城武也就算了,这次还要拉我们的韩国欧巴下水。编辑这是得多偏心雷佳音,才找到孔刘大叔这么呆的皂片啊。

可人家明明就是↓↓这个画风啊

而对于“想红”,自己更是毫不避讳。

但是作为演员又有谁不想红呢?想红也要有资本,有能力。雷佳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绝对是科班出身,难怪演技不俗。

可以驾驭《白鹿原》中坚定的共产党人鹿兆鹏这样的正面角色,也可以出演《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这样的负心汉,演技了得。

而且难能可贵的是,他将陈俊生这个人物心理的胆小、略感懦弱、犹豫不定的性格完全表现了出来,而且还将他矛盾的内心展现的淋漓尽致。

演技好,为人踏实,还能自黑,“前夫哥”不要太完美喔。就再为大家奉上更多雷佳音微博中的精彩段子作为彩蛋,简直太精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