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扫盲贴:夏日干皮到底要不要用皂基洁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皂基类型的洁面真的很好用哇!泡沫丰富去污强,好冲好洗不残留,简直就是夏日肌的亲妈啊,氮素为什么你用就不舒服,亲,这可能是肤质问题哦! 夏日干皮到底要不要用皂基洁面,这需要点技巧哦!(来源:瑞丽网)

为啥皂基洁面对干皮这么不友善 

皂基洗面奶主要成分是:脂肪酸 + 碱剂,经过皂化反应后得到脂肪酸皂,使用起来有丰富细腻的泡沫,更是去污力好又易冲洗,是CPB等超级贵妇产品都有使用的明星清洁成分,好用的杠杠的。

BTW

皂基PH值比较高呈碱性,即使通过复配温和的表面活性剂和润肤剂来改善,能够做到相对均衡,但对于天生的干皮肌的妹子还是不够“亲切”。

干皮就是不认命 皂基其实可以这样用

其实,只有洁面后,肌肤第一时间为肌肤进行营养补水,就可以最快修护肌表、根本上修护受损的角质、滋润干燥的皮肤,即使使用皂基也不怕不怕了。

丝芙兰黄瓜籽水活精华露

黄瓜籽精萃,蕴含充沛补水力,水光青春 ,肌肤滋润、柔滑、美力满格!

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肌底赋活精华露

于接触肌肤的瞬间,即刻感受丝绒般弹润触感,快速渗透吸收,帮助舒缓调理肌肤遭受的岁月侵蚀和环境损伤,明显软化粗硬角质层,使得富含红、白牡丹、 积雪草等18味草本精粹的小分子得以轻松渗入肌底,在修护干燥、失弹、细纹、暗沉等老化问题的同时,激发肌肤调节功能,唤醒肌肤活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