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日本国民美少女出炉 岛国的未来长这样我就安心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8月8日,在日本已有30年历史的选秀大赛——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总决赛举行。来自京都府的中学二年级女生井本彩花荣获冠军。

岛国向来都是各种选美层出不穷,但是已经有30年历史的“全日本国民少女大赛”还是很有影响力的。日前,第15届大赛冠军出炉,是一位来自京都府的中学二年级女生井本彩花,年仅13岁。

看到岛国“国民少女”冠军长这样,久在天朝,每天被各种网红,整容脸洗眼睛的我们,表示有些看不懂呢。

13岁的井本彩花甜美可人,但是如果说这就是“全日本国民少女”冠军了,还是让人感觉有些难以服众啊。

年仅13岁就当选了“全日本国民少女”,不知道井本彩花会不会感觉到一万点压力。

小姑娘甜甜的酒窝十分讨喜,年轻的肌肤只要轻轻扫一抹腮红再涂一个日本女生最爱的水嘟嘟的唇彩,随便刷一刷睫毛,妆容就大功告成啦。

不过小小的年纪,让她面对镜头的时候,笑容还是有些拘谨,表现的并不是很自然。

无独有偶,仅在几天之前,霓虹国还完成了“最可爱高一生”的票选。选拔共吸引了3500多人参加,从书面审查、面试所选出的入围者中,以网友的投票数、留言数、转推数、网页点阅率、直播收看人数等来评选出人气最高的12人来参加决选。最后由来自长崎县的吉田莉樱获胜。

这个姑娘长得也是略感一言难尽,但确实是典型的日本女生的相貌。

高一女生,大概十五六岁的样子,为什么越看吉田莉樱越有一种当年张含韵参加超级女声的既视感呢?

生活中的她也并没有展现出太过惊艳的一面,但确实是浓浓的可爱风路线。

而这个比赛的亚军则是这位来自茨城县的贝贺琴莉,这一颦一笑也着实有些太可爱了点儿。

然而,再看回我们天朝的少女颜,简直甩岛国不知道几个段位。生于2000年的欧阳娜娜和生于2001年的张子枫,如今也不过是十六七岁的年纪,却已经踏进了娱乐圈。

欧阳娜娜凭借着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和素养,以及青春靓丽的形象,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线范围之内。

而她优质的教育背景和成长环境,也让她有着独特的自信和气质,甜美的形象也迅速受到时尚圈的青睐,资源好到同龄的艺人完全没有办法比。

紧随欧阳娜娜之后,曾经在冯小刚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出演童年版“方登”的小童星张子枫,如今也即将迎来16岁生日。

谢天谢地,8年之后的她完全没有长残,还是小时候的样子。五官分明,眼神清澈。

褪去了婴儿肥之后,更加漂亮,给人带来满满的能量感。

看到未来的岛国妹子和我们自己的妹子之后,优越感简直爆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