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就算没有美图秀秀 她们的肌肤看起来仍然是水嘭嘭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这两年最流行的一个美容词汇是水光肌,这个词是专门拿来形容那些具有水润光泽感,看起来很清透,而且满脸的胶原蛋白的皮肤的。拥有水光肌的人,不仅没有油光、起皮、浮粉等各种瑕疵,而且很有光泽感和水润感。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才能拥有水光肌呢?(来源:yoka时尚网)

范冰冰

不查不知道,范冰冰居然都快40岁了。同为女生,大姐姐真的觉得她脸上是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就是太白了点(哼)。可是,人家就算白,也是很有光泽感的白。

就算是素颜,也不觉得有大的什么问题。肌肤饱满,而且很通透。

刘诗诗

再来看最近因为《醉玲珑》大热的刘诗诗,这个妆容的光和影用得恰到好处,让人觉得她的肌肤充满了水润感,看起来少女感十足。

再来看个反面教材——

泫雅

“水光肌”这个概念韩国人是很喜欢的,但他们好像对水光肌这件事有点什么误会——

泫雅的这个妆容,水光感是有了,额头和苹果肌部分都做了一些处理,可是整个妆容是死白死白的,一点都不自然,而且很不通透,这样的看起来就会比较老。

宋慧乔

但再来看宋慧乔,哪怕是素颜,她也是很好地做到了“光泽感”和“水润感”,整个人的脸看起来就是水嘭嘭的。“水光肌”其实也有“少女肌”的说法。看看周围的“普通人”,可能30岁不到,苹果肌就下垂,而且肌肤问题很多,比如肤色不均、长痘,甚至皱纹横生,最重要是,没有任何水润感,这样就很吃亏了。

水光肌大家都想要有,那平时的护肤美容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首先,一定要保持饮食的健康和作息的规律,每天都要多喝水,温水会更好,这样能促进你身体的新陈代谢,也是有助于减肥的。

孙俪

然后就是一定一定要运动!不要懒!这是很重要的。不但可以促进你身体新陈代谢,还可以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年轻很多。

景甜

除了“内养”,也不要忘记护肤工作!尤其是每天需要在户外走动的上班族,粉尘污染对皮肤的伤害实在是太大。

护肤的过程不能忘记最基本的洁面、肌底护理、水、精华、乳液或者面霜这5步骤,老生常谈的面膜也要定期敷起来。

[编辑推荐]

推荐单品:Cle de Peau肌肤之钥 光采洗面膏(湿润型)

参考价格:500RMB/110ml

产品介绍:彻底清除皮肤的污垢杂质,同时维持肌肤水润。

推荐单品:Sulwhasoo雪花秀 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参考价格:600RMB/60ml

产品介绍:调和肌肤平衡,回复健康盈润肌肤光泽。护肤第一步,帮助提升后续产品功效的打底精华。洁面后,在护肤第一步使用,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提升后续产品的有效吸收。

推荐单品:Bioderma贝德玛 润妍水润保湿爽肤水

参考价格:198RMB/250ml

产品介绍:卓效集中补水,迅速为肌肤“解渴” 源于诺贝尔化学奖原理的AQUAGENIUM®水莹丰润专利配方,能帮助激发水通道蛋白(补水)以及促进皮肤合成神经酰胺(锁水),令肌肤回复弹润。

推荐单品:Kiehl‘s科颜氏 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

参考价格:500RMB/50ml

产品介绍:保湿新突破!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蕴含紫苏叶提取物与15%源于植物的甘油,深入肌肤层层保湿,打造抓水、补水、打造充满弹力的Baby Face*丰盈水润肌。

推荐单品:GIVENCHY纪梵希 时光无痕修护丰润乳霜(奶油霜)

参考价格:1250RMB/50ml

产品介绍:IR-SENSITIVE因子融合丰润质地,缓解干燥导致的各种肌肤受损。柔软丝滑、毫无粘腻感,尤其适合干燥、敏弱性肌肤,守护胶原蛋白感满满的少女时代!

推荐单品:OLAY 水感透白光塑钻纹弹力面膜

参考价格:180RMB/5片

产品介绍:OLAY水感透白光塑钻纹弹力面膜,每周只需使用一到两次,既能达到加强护理的效果,是对日常肌肤护理的有效补充。它首创的弹力织布, 紧贴面部, 像按摩一样让肌肤感受舒适的压力,并使得肌肤深层吸收的美白活性成份的量提高40%,放大美白效果,令你的肌肤均匀纯净、水感透白。全新香芬,更带给肌肤舒缓感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