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8款超给力化妆水 百元面霜用出千元功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肌肤一旦出了问题,姑娘都会毫不犹豫的剁手一瓶千元面霜、精华的来给肌肤上保险,氮素却郁闷的发现,看似很牛气的面霜却总是发挥不出广告中美肤功效,于是只能一边哭着抱怨广告都是骗人的一边看着扁掉的钱包心塞。却从不反省,可能是之前的打底工作没做好,千元面霜打水漂竟然圈是水没用好?! (来源:瑞丽女性网)

流金水

这个是我感觉超温和的一瓶化妆水,不含酒精,任何肤质都可以用。用过之后发现能够很好地调节水油平衡,而且可以改善粉刺、闭口等情况,清爽不油腻。如果觉得湿敷有些心疼,可以倒在化妆棉上擦脸。

皇后水

俗称“皇后水”,用过的妹子应该都知道,太清凉了感觉像是往上倒清凉油,早晨没睡醒用它还能醒盹。不过皇后水的抗氧化功效确实值得推荐,进入熟龄肌的妹子一定要注重抗氧化的保养。

菌菇水

大名鼎鼎的菌菇水,肌肤状态不稳定时一定要选它。尤其是对敏感肌、痘肌都很友好,之前闺蜜脸上长闭口,用了差不多一瓶,每天都湿敷,效果很明显,肌肤比之前更加光滑平整。

法国eau precieuse珍贵水

油皮痘皮必须囤的一瓶,脸上有闭口或者是冒痘痘的时候可以敷一下非常有效果,有的时候偶尔冒一个小痘痘晚上敷一下,第二天就消失,非常神奇,急救使用,不需要长期敷哦,绝对家中必囤的一款。

兰蔻粉水

干性皮肤的福音,保湿效果非常好,比一般化妆水要黏稠,个人感觉是介于水和乳液之间的一种质地。我一般喜欢倒在化妆棉上擦脸,上脸一点都不油腻。之前看到有妹子说有刺痛感,可能是皮肤缺水严重,记得要多给皮肤补充水分呦~

城野医生

平价紧肤水的小标兵,价格非常便宜。每次用过之后脸上感觉凉凉的,很舒服。适合夏天使用。我一般洁面后都会用在化妆棉上多到一些爽肤水湿敷鼻头及周围的皮肤,或者是做过清洁面膜后使用,真的能看到毛孔收紧的效果,有一点点小惊艳。

muji

无印良品家的产品秉承这高冷的性冷淡风,简约大气。他家的化妆水非常出名,敏感肌也可以用,而且平价打完,用着一点都不心疼,我还自己买了一个小喷雾瓶,倒在瓶子里随时随地都可以喷。

SKII

推荐年龄在25+的妹子使用神仙水,抗老功效非常棒!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用一段时间之后确实能看到皮肤透亮有光泽感,肌肤状态比之前好了不少,贵还是有贵的道理的。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它的口水味,每次用完感觉像是被别人喷了一脸口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