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开学了这些救肤单品还不快收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马上就要开学了,恭喜各位高三的“老女人”终于晋级成为萌萌哒大一小学妹,虽然回头率急转直升,但毕竟又老了一岁,化妆包和你一样需要升级了!(来源:瑞丽网)

和手机电脑长相守 防晒预算不能少

终于脱离繁重的课业,大一族明显有更多的时间和手机、电脑亲密接触,室内活动时间也瞬间变多,紫外线无时无刻不在挑战肌肤的可承受极限!所以,护肤这件事省什么也不能省了防晒。相比于面霜、精华这类修护类护肤品,以防护为主的防晒反而不看价格只看肤质,只要你用着舒服、不粘腻过敏,基本上50块的防晒霜和500块的防晒霜没什么质的区别。而年轻肌肤由于油脂分泌过盛,选择上只有注意以轻盈为主就不会出大问题。

ANESSA-安热沙润白修护防晒乳

高效抵御紫外线的同时,美白肌肤,有效对抗肌肤光老化以及干燥现象,保持肌肤弹力和光泽的防晒乳。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

温和清透配方,清爽不油腻,不添加香料、色素及致敏防腐剂,NONASORB MS紫外线隔离系统,SPF30 PA+++,能有效对抗UVA/UVB对肌肤的损伤,防止肌肤晒伤,缓解肌肤受到的刺激。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

蕴含Detoxyl防护科技,有效守护肌肤抵御外界环境侵害,轻薄水润质地再升级,不黏腻,防晒无负担。

敷水膜不能解决的问题 面膜可以

无论什么年龄,进入初秋换季都难逃肌肤水分迅速流失的命运,补水成为重中之重!虽然便宜大碗的化妆水敷纸膜看似很不错,氮素化妆水的品质我们可以把控,面膜纸的品质就成为了大问题。要知道最为肌肤和膜的中介,这张薄薄的纸其实才是你肌肤是否能充分吸收到营养的决定性因素,一旦选到“黑心”面膜纸不止不能起到护肤的作用,一个弄不还会搞出肌肤敏感等新问题。所以定期用化妆棉局部湿敷搭配平价优质面膜的周护理才是正解。

百雀羚 三生花面膜

帮助改善肌肤暗沉,柔嫩焕新,提亮肤色。具有补水保湿功效,赋予肌肤水润养分。肌肤透亮红润,光滑溢采。

我的美丽日志 芦荟面膜

气流成网制作技术,能吸附大量精华液,质地亲肤柔软,在敷面膜的时候精华不易滴落修复因环境刺激引起的干燥粗糙等问题,维持优质青春美肌

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

精选高纯微分子玻尿酸,层层渗透至肌底。兼具补水与锁水的双重功效,深澈滋润,令肌肤愈现水润盈泽。

保湿加持 将补进肌肤的水分全锁住

补水工作做的再好,也要锁住才算数,所以选择一款靠谱的保湿面霜很重要。但单一的保湿功效其实对成分的安全性要求很高,但对于年轻肌肤,不需要过于复杂的同时拥有焕肤、抗老等高级功效性,所以在预算上很好把控选择,如果春日觉得保湿面霜过于油腻,也可以用保湿锁水的乳液代替。

倩碧水嫩保湿精华露 水磁场爆珠凝露

超轻水凝露质地,触肤化水,蕴含抗氧化成分,提供密集、速效、长效补水,迅速注入澎湃水能量及维E维C精粹,肌肤即刻充盈弹润。MHM尖端锁水科技,强化肌肤自身的储水能力,防止水分流失。凝露触肤转水,如水膜般轻润盈透

全新娇韵诗青春赋活晚间霜

法国娇韵诗创新 [GPS]智囊科技,精准修复初老根源更自带保护壳,完好封存活性精粹,使起绒草活性精粹免于提早挥发、深入渗透起绒草活性精萃,持久修护氧化损伤,从而精准抵御肌肤受损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粹水分菁华霜

济州岛纯净生绿茶水和绿茶籽成分,帮助打造透润肌肤的补水菁华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