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英伦本土最全护肤品购买手册看这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主要特点,总让人想起“绅士”“淑女”这样的字样。有着如此贵族气质的国家,有哪些护肤品是值得我们买下的呢?一起来看看吧。(来源:yoka时尚网)

英国护肤品一直以天然、环保、高性价比著称,比如大家熟悉的LUSH、EVE LOM和美体小铺等。但除了这些,以下这些经典的产品也要知道,包装充满英伦味道,平价好用,非常适合大家出国的时候买上一买。

品牌:Eve Lom

品牌故事:Eve Lom是由来自英国的护肤专家Eve Lom本人创造的品牌,Eve Lom 正是以这款名为Eve Lom Cleanser的产品而驰名。1984年,EveLom美容中心在伦敦开幕,其产品畅销全球。它独特的护肤品系列以其皇牌卸妆洁面霜为基础,被业界称为“全世界最好的洁面膏”。

明星产品:卸妆洁面霜

产品介绍:能够起到清洁、卸妆、去角质、平衡肤质、清除毛孔阻塞五种功效,不需要额外使用眼唇卸妝液、清洁乳、去角质霜和化妆水。

@ztq1910:连卡佛就有卖的,要是代购的话周期太长了。质地超喜欢,像棉花糖又像雪花,难以形容的柔滑,一碰就立刻化成油状,只需要大概一个硬币的大小,就可以轻松推开,打圈按摩全脸已经足够了,不愧对世界上最好的卸妆膏的美誉,用后立刻感到肌肤轻盈亮泽!

品牌:LUSH岚舒

品牌故事:Lush岚舒于1995年在英国创立,一直致力于采用新鲜材料如有机水果及蔬菜作为原材料,制造色彩缤纷及安全实用的身体及面部产品,其中多款创新有趣的产品更获得产品专利权,如广受欢迎的固体洗头皂、汽泡弹、固体牙膏粒和沐浴啫喱等。

明星产品:再新洗发皂

产品介绍:小红帽再新洗发皂,含具有惊人深层清洁功能的荨麻和薄荷,同时可杀菌、滋补头皮和调整油脂分泌,另含肉桂叶和迷迭香,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活跃更生,激活头发再生,令秀发光泽亮丽,对纤细脆弱发质尤其有效。适合细软发质及因荷尔蒙或压力脱发者,油脂分泌过多而脱发者可配合薰衣草洗发皂使用。

@爱老虎油2149:之前在网上查了一下小红帽的使用心得,知道用过后头发会非常涩,所以我是有心理准备的。真的很涩,瞬间头发像被抽走了油脂似的,干巴巴的好像一团稻草。但是用了护发素之后效果就出来了,头发变得非常细软,轻飘飘的,从未有过的好像新生儿一般的柔顺!

品牌:Molton Brown 摩顿-布朗

品牌故事:Molton Brown 摩顿-布朗是英国的经典护肤品牌之一。1973年,摩顿-布朗在伦敦南摩顿街开办一家独特的美发沙龙。与通俗发型流行趋势不同,摩顿-布朗注重每个客人的特殊风格需求。5年后,有一个极力推崇使用纯天然植物配方产品的完美主义者,在美发沙龙设立临时实验室,手工制作完成了摩顿布朗第一批零售美发护发产品。当时,伦敦市场以合成护发产品为主流,但是摩顿-布朗却提出了融合独特、天然的护发产品,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明星产品:纯正烟草沐浴啫喱

产品介绍:一种让你拥有深层舒适感觉的沐浴露,将温柔木质的红木、皮革和轻柑橘的味道完美混合。

@用户0320:每次到秋天都好像打仗一样,皮肤超级干,特别是我这种敏感肌肤,每次到秋天整个人就不好了。用了这个沐浴露,身体乳可以少用一点,很滋润,烟草的香味很独特,但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的。

品牌:Neal‘s Yard Remedies(NYR)

品牌故事:英国Neal‘s Yard Remedies是由Romy Fraser在1981年创立于伦敦的一家主营精油品牌护肤品的公司,也是英国第一家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的销售有机精油类产品的公司。她拥有自己的有机植物种植农场,有效控制其产品中植物成分的稳定性与质量。秉承其一贯的高尚品质,为当今世界崇尚自然的人们带大自然最珍贵的礼物。NYR认为美应该是自然的而非人造的,正如它的logo所示,树代表美丽,根代表健康,二者相辅相成保持完美的平衡。NYR的品牌宗旨是将药剂师的专业知识和其对健康与美的全面探讨带给众人和社会。

明星产品:紫草面膜

产品介绍:主要成分是紫草和西洋蓍草,可帮助恢复皮肤保湿的状态,刺激天然皮脂的分泌。能促进表皮细胞再生,消除皱纹,并且抗菌抗病毒,对于痘痘和敏感有很好的疗效。

@叮叮7788:NYR紫草面膜,传说中去闭口黑头神器,混合皮黑头患者都懂这样传说的诱惑性,白色霜状面膜,味道植物化,比起NYR面霜算是好闻的,50ml的罐头,NYR的瓶子很是悦目,至少我是喜欢的,使用感受,清洁能力尚可,个人觉的附带消炎作用,清洁面膜去黑头作用大多不分上下,只是使用感诧异罢了,长痘的同学还是需要消炎的,对于这样一款消炎清洁面膜可以给高分。

品牌: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品牌故事:The Body Shop是高质量的面部肌肤及身体护理产品零售商,由Anita Roddick于1976年在英国布赖顿成立。The Body Shop承诺全部不使用动物测试,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迟迟无法进军国内的原因。

明星产品:茶树精油

产品介绍:具有天然抗菌功效,能有效纾缓、改善及修复发炎红肿肌肤。

@没信号的玉米:本人混合型皮肤,T字区比较油,面颊两侧还好。最近备受痘痘的困扰,毛孔粗大,黑头、痘痘一起出现。入手了这款精油,不会很油腻,红肿的痘痘过两天就完全消除了!超级好用!给大家种草!

品牌:Aveda艾维达

品牌故事:Aveda是美容界最有信誉的十大“绿色品牌”之一,30年前从美发产品起家,开始提倡使用植物成分,并在全球开设美容美发学院,替业界培养专业人才,同时将环保、有机保养的概念发扬光大。与一般产品强调效果不同,Aveda的创办人不满石化人工合成的产品充斥市面,而以一种生态哲学的环保概念为诉求,提倡的藉大自然花草的益处达到身、心、灵的平衡精神,因此它的每样产品使用起来都富含嗅觉的享受。

明星产品:草本洗发露

产品介绍:25种草本植物配方,薰衣草与橙香为其主要成分,清新又润发,适合每日使用。

@momo19861128:上阵子烫了卷发,发尾都烫焦了,头发变得很干,还很容易断。于是买这款冼发水来试试,用完后头发柔顺了好多,而且弹力也很好,不用打弹力素头发也不会松松散散的,以后就用这款了,再加上发膜用,效果更好。

品牌:Crabtree&Evelyn 瑰珀翠

品牌故事:瑰珀翠的英文名字Crabtree & Evelyn灵感来自十七世纪极负盛名的作家与园艺学家“John Evelyn”(约翰·爱芙蓉)。30年前,瑰珀翠只是一个专门制造香皂的家庭企业,现在她已经是象征英国优雅贵族气息的品牌,产品包含了日用保养品、精油香水、含精油的天然食品、居家装饰甚至纯棉的家居服装。瑰柏翠秉持英国传统的路线,在早前一直很受中年顾客的追捧,而自从出了60秒手蜡护养系列产品后,开始走更加年轻化的产品路线。在英国,瑰柏翠已然成为了人们购买礼品的首选佳品。

明星产品:牛油果护手霜

产品介绍:成熟的牛油果中含有30%的油酸,对滋润干燥的肌肤有特殊功效。牛油果有助自然愈合和健康有益的特性一直备受赞许,能丰富滋润和有效舒缓肌肤。 经特别配方,蕴含高效滋润的牛油果精华、活力洋溢的橄榄萃取物和具舒缓功效的罗勒草精华,能有效软化角质,强化指甲和甲边皮肤,令双手时刻保持柔滑滋润、清新而充满活力。

@树懒爱吃米粉:这是我最喜欢的味道了!感觉有点奶油的味道,膏体比较厚重一点,滋润度很好,使用的时候感觉会在手部表面形成一层膜,将水分都锁住,是它家除了园艺大师以外,让我觉得很适合秋冬用的手霜。

品牌:steamcream

品牌故事:Steamcream是由英国和日本合作的设计团队设计制造,地道的英国牌子。纯手工制造、采用比如燕麦、橙花、杏仁油等天热材料和特殊的蒸汽制作过程制成,质地柔和,适合所有人无论男女、所有肤质均适用。清爽不黏腻,延展性很好,上脸易吸收,保湿滋养锁水的效果非常出众!

明星产品:蒸汽乳霜

产品介绍:适用于面部、手部及身体各部分,成份撷取英国药草配方,适合任何肤质使用。轻盈及光滑的质地易于被皮肤迅速吸收,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修补干涸组织,为肌肤注入源源水份,保湿和滋润效果显著,更被英国传媒追捧为‘wonder cream’。

@宝宝1031:超级爱,真的是我很喜欢的那种质地,比乳液稠,比面霜软糯,倾斜的话会慢慢流出来,吸收得很好,保湿效果也很好,于我而言已经足够了,如果是大干皮朋友或许会觉得不够滋润。

品牌: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

品牌故事: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香水创立于1994年,并在伦敦开设第一家门店。几乎所有的香水都是以原料的名称来命名的,但只有一款叫“154”的香水除外。这款香水是以1994年开设的第一家店的门牌号而得名,具有纪念意义。每到圣诞,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香水的粉丝们就会在街上排出长长的队进行选购。

明星产品:蓝风铃香水

产品介绍:充满活力的蓝色花蕾盛开在阴凉林地间。点缀露珠的蓝风铃甜蜜娇弱,遍布在铃兰与蔷薇之间,更流露出柿子的甜美气息,令人如痴如醉。

@xxx小老虎:蓝风铃真的超级少女超级好闻!甜而不腻!超级好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