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合影杀手”范冰冰 Mini号巴掌脸不靠眼镜遮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时装周刚刚完美落幕,小编却依旧沉浸在范冰冰在时装周的时候po出的美照中无法自拔~那颜值,简直用惊艳都不足以形容啦!要说爱情圆满是她再次美出新高度的原因小编是信的,但是这比巴掌还小的脸蛋才是真正的上镜利器啊!(来源:时尚芭莎)

巴黎之旅也是元气之旅

合照秒杀一切全靠精致V脸

就算是穿一身白也完全掩盖不了范冰冰莹亮有光的通透白瓷肌,一头黑发束成一丝不苟的极简“教导主任头”,简单一抹哑光大红唇,女王气场不要太强大!

造型感十足的半框透明眼镜再挡个脸,这脸说是比巴掌脸还要再小一个size也不为过!

羡慕吗?嫉妒吗?如果你只知道范冰冰是面膜狂人是不够的,其实她还是个按摩瘦脸大拿!范爷曾说过,她最爱的瘦脸办法就是按摩,不仅能够消除面部浮肿,还能加速循环代谢,达到紧致V脸的功效。

按摩瘦脸界“加V”认证

怎么瘦向她们看齐就对了!

章子怡可算是标准瓜子脸的东方美人了,而她最爱的瘦脸办法就是眼部穴位的按摩。她曾经说过:指压,有祛邪、疏通经络的功能。用手指对眼部周围的穴位进行按压,可以促进眼周血液的加快循环,不仅能够消除眼部的浮肿,还能加速整个脸部的代谢,达到瘦脸的功效。

一直少女感满满的心如姐姐也自曝自己是个美容仪狂人!要说她在按摩方面的造诣有多深?那就是:除了面部肌肤要按摩,就连身体护理都细致入微,还会配合专门的按摩仪器,来为肌肤排肿“瘦身”。

元气满满的当红小花旦张雪迎也是个按摩老手啦!经常被“水肿”问题困扰的她,如果要早起工作,她就会用按摩棒做一个简单的脸部按摩,快速提升脸部线条,缓解水肿问题,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清晰。按摩排肿这么速效,但也不是随便按按就行!

五步急救按摩术

瘦出小V脸上镜无压力!

Step1: 先清洁面部和手指以,然后十指轻轻拍打全脸让整个脸部皮肤都热起来。

Step2:从下颌开始提拉脸部至额头,让全脸下垂的肌肉和皮肤都up回去。

Step3:以两端眉头为起点,双手食指上下来回轻揉皮肤。

Step4: 从眉头开始沿着眼眶画圈,3分钟后眼眶有微微发热感即可。

Step5:按摩完毕记得用热毛巾敷脸才算完整的急救术哦!

按摩术学会了

别忘了用神器巩固加强

按摩霜的质地细软,味道清新,涂抹在脸上按摩开后,有效成份迅速渗透至角质层深处,滋润干燥的肌肤,让肌肤幼嫩富有弹性。

倩碧水磁场爆珠凝露,超轻水凝露质地,触肤化水,蕴含抗氧化成分,提供密集、速效、长效补水,迅速注入澎湃水能量及维E维C精粹,肌肤即刻充盈弹润。

Fresh家的红茶系列一直都是抗老紧致界的佼佼者,而这瓶全新的红茶紧致修护精华露有着5大抗老功效:能紧致提拉、抵抗细纹、提升肌肤弹力、提亮肤色并打造细腻柔滑的肤质!

香奈儿推出按摩工具升級版,有效促进肌肤吸收智慧紧肤系列产品精华,重拾平滑紧致。黑色麂皮材质包装,配以人体工学圆弧抛光设计契合脸部不同部位的形状与轮廓。搭配按摩手法有效舒缓脸部轮廓及眼周肌肤,消除浮肿。

独特不对称型花蕾滚珠,如食指与拇指的形状,更贴合肌肤轮廓。层层精致提拉,有效按摩整个面部,同时加快护肤品吸收,有效提升紧致。贵金属按摩球(镀),低导热性,带来冰凉舒适使用感。

可以进行深度的揉捏按摩动作,有效紧致肌肤,通过滚轮形状、入射角度等复合条件组合,提拉全身曲线。

小仙女们快快Get按摩瘦脸大法吧~轻松按出小V脸,从此合照不做路人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