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宋祖儿19岁的护肤经 防晒是她最关心的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从童星演出小哪吒获得知名度到真人秀节目再次被人熟悉,网友盛赞宋祖儿是“复制粘贴”长大的!她年少成名却没有公主病,还会在真人秀节目里反过来照顾哥哥姐姐们,年纪最小却懂事可爱。天生的好底子,后天护肤也从不松懈的她,护肤也是很有自己的一套!(来源:时尚芭莎)

《花少》中的小可爱

居然是打包行李的小能手

我们都知道宋祖儿这个小可爱靠着《花少3》吸粉无数,但是你们知道吗?她自称是打包行李小能手~最近去时装周的她,应该也是“说走就走”的风格吧!

而且你瞧瞧她在意大利享受的模样,并且在微博上配文“溜了溜了”,喂!宋祖儿小姐,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去看show工作啊!

虽然不知道她有没有偷懒,但小编能确定的是,她一定很会照顾人,因为她是一个非但没有公主病,反而还会设身处地地为别人着想+自理能力超强的小仙女。

突击宋祖儿的行李箱

让我找到她的护肤经!

小编突击了她的随身行李箱,简直是出人意料的整洁!各种衣物都分门别类地装在分装袋中,再整齐地放进行李箱里。

而她收纳行李的秘诀是:一颗愉快的心、吃的和最简单有效的护肤品,这样行李既不会超重,同时旅行也有了最起码的保障,因为她人生的准则就是:开心!

宋祖儿说录真人秀和出行最怕的就是长时间日晒,所以她随身必备的就是防晒霜,随时补涂,因为晒黑很快,但是想白回来就要花好长时间。

但是防晒霜也不是万能的,所以她还会搭配帽子和眼镜,通过多种手段来防晒。除了防晒,她的美白手段就是喝水每天保证充足的水分摄入,皮肤才会水水嫩嫩,就算不刻意美白,也会显得透明有光泽!

尽管小小年纪还没有到需要“养生”的地步,但是宋祖儿的妈妈和姥姥却会为它准备养生食物,每天起床都会有家人为她准备好的红豆薏米水,早上喝可以帮助排水肿。

特殊时期妈妈还会炖四物汤,缓解女生的生理疼痛。银耳也是饭后甜点的常客,充满胶质的银耳能够帮助保持水润和弹力,难怪祖儿被称为是“复制粘贴”长大的。

宋祖儿说在录制真人秀的时候,完全没有化妆师跟着,每天都要自己搞定妆发,但是每天录制都很累,所以为了睡眠时间,必须要用最快速的方法完成仪容打理,因此也养成了她无论是护肤还是化妆,都要精简高效,速战速决的习惯。

她不喜欢涂太多瓶瓶罐罐在脸上,但是每一样东西都要有明确的功效,一套护肤流程也就几分钟搞定。她喜欢使用具有补水保湿功效的护肤品,偏好清爽的触感,不喜欢粘腻厚重的使用感受。

由于皮肤状态好,所以底妆用气垫就能搞定,再加上眉毛和口红,整个妆容就完成了,不刻意描绘眼妆,反而会有自然清透的感觉。

想要宋祖儿的同款“19岁肌”?

给你这5样变美利器!

这款微精华乳霜运用了香奈儿独创活性成分,封存在独立微囊核心,不仅能为肌肤提供密集的保养,快速恢复表层肌肤弹性,还能保护肌肤免受侵害,并且强化肌肤的自我抵御机制。

保湿滋润肌肤的同时还赋予肌肤自我修护能力。如水似精华的质地,提高后续产品的吸收力,令美白事半功倍。内含美白海洋酵素改善肤色不均,并预防未来的色素沉淀。

气垫的质地清新柔润,轻轻一推就能非常均匀地修饰和隐匿肌肤瑕疵,呈现清新而闪耀的哑光感妆效,持妆力也完胜一般的气垫粉底,让妆容超长待机无压力。

专为日间设计,不仅能阻挡紫外线和大气粉尘污染,还能调节PH值,保持肌肤健康的弱酸性,提高肌肤自身防御机能。上脸水润保湿 ,轻薄不油腻,防护力满分。

在肌肤表面筑起亲肤锁水屏障,修护肌肤的天然保护膜,持久对抗由于肌肤内在水分缺失和外部恶劣环境而引发的深度干燥,帮助肌肤增强对外界干燥侵袭的抵抗力。

看完宋祖儿的少女护肤经,小仙女们是不是都对护肤又有了新的了解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