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入秋嘴唇变沙漠 Angelababy教你拥有少女粉嫩嘟嘟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进入秋天,小仙女们是不是纷纷为双唇添置了美丽的秋冬色唇膏呢?然而越来越干燥的气候容易让本来就娇弱的唇部缺水干裂,导致唇色暗淡、唇纹加深。做好唇部护理,你无论何时都可以拥有娇嫩的双唇,助你打造完美唇妆。(来源:时尚芭莎)

水嫩双唇星范儿示范

Baby饱满的唇形搭配珊瑚色口红,塑造出柔美的少女形象,粉嫩的嘟嘟唇绝对是整体妆容中的点睛之笔。

长腿少女关晓彤搭配自然色系唇膏,最大限度降低了妆感,但水润的双唇仍掩盖不住她的好气色,满满胶原蛋白感。

周冬雨的唇部妆容给人一种邻家小女生的无辜感,想打造少女感的唇妆当然离不开水嫩的双唇,死皮、唇纹都会使妆效大打折扣。

刘诗诗亮泽的唇妆给人优雅的感觉,微微上扬的唇角散发着迷人的女人味,水润双唇当然是她完成整体妆容的重要基础。

这些唇部护理干货请收好!

1。认真卸除唇部彩妆

唇部的彩妆残留极易导致色素沉淀,造成唇部颜色变深、干裂甚至过敏,所以认真卸除唇妆是唇部护理必不可少的基础步骤。唇部肌肤和眼部一样脆弱娇嫩,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眼唇卸妆产品。

以温和而不刺激著称,含有温和的清洁因子。性质温和清爽地卸除眼部睫毛膏和眼影以及唇部残留的彩妆,滋润眼部和唇部。

2。定期使用唇部磨砂去死皮

定期去除唇部角质,可以有效防止色素沉淀使唇色加深,还可以去除死皮促进后续润唇产品吸收。在去角质前用温热毛巾湿敷一下,软化角质,然后将磨砂膏涂抹在唇上用手指轻轻打圈按摩。嘴唇出现死皮后,千万不要用牙或者手去撕掉,若用力过猛就会出血,容易造成伤口感染、发炎。

第一款融合去角质与滋养的奢华唇部护理臻品:雪砂粒(10ML)温和去角质,令双唇柔嫩润滑;黑丝绒(7ML)滋润修护,令双唇丰盈光泽;内含透明质酸,卓效保湿,填补唇纹,更丰盈饱满;含维他命E成分,抗自由基,有效对抗唇部老化,滋养双唇高雅香气。

3。随时使用润唇膏润唇精华

感觉嘴巴干了,千万不要舔嘴唇,唾液快速蒸发只会带走唇部水份,使双唇更为干燥起皱,而应勤涂润唇膏。同时带有防晒功能的唇膏还能延缓唇部肌肤老化、黑色素沉淀。睡觉前也可以涂上厚厚一层唇部精华或较为油润的唇膏给唇部做个夜间护理,修护干燥的双唇。

特为唇部轮廓护理设计的浓缩精华液。其作用于唇部内层,能够提升双唇的丰满度及弹性。令双唇饱满亮泽,轮廓更加清晰。

蕴含神奇活性精萃,舒缓安抚唇部肌肤,缓解各种刺激,令双唇持续补水滋润,修护一新。被爱用者昵称为“薄荷巧克力”在接触唇部的同时,软化粗糙,缓解不适,修护干燥的唇部肌肤。

水溶触感的质地的舒适、水润、柔细,上妆快速,轻松打造每日妆容。可单独使用,或于唇膏之前使用。蕴含丰富的柔润复合物,能立即润泽双唇,提供保护并维持的润泽效果,保护与平滑唇部肌肤,会产生亮泽的水润妆效,修复与保护唇部肌肤。

4。定期敷唇膜

敷唇膜是给娇嫩的唇部进行集中护理的最好方法,唇膜也是很好的急救产品,上妆前敷唇膜可以使口红效果更完美。也可以涂抹上厚厚的一层凡士林或者蜂蜜后覆盖保鲜膜再用热毛巾湿敷,五分钟后摘下保鲜膜。这样的方法,也能让你重新拥有娇嫩柔软的双唇哟。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含有4种莓果的“莓果复合物”和“修护保湿膜科技”,赋予唇部肌肤丰富维生素,在熟睡中呵护因频繁化妆等受损的唇部肌肤,呈现柔滑饱满的水润双唇。

5。涂口红前进行唇部打底

唇部打底不仅能使口红色泽更明艳动人,锁色持久,还能有效淡化唇色,抚平唇纹,打造更迷人的唇部妆效,最重要的是可以将唇部肌肤与口红色素及化学成分隔离开来,将口红对双唇的伤害降至最小。

亲亲唇部隔离霜是唇膏的必备伴侣,它勾勒唇部轮廓,平滑唇纹,为保持唇妆的长久完好作准备。膏体质地细腻柔润,半透明色泽,能保护并增进唇膏的动人色彩。用后平滑柔嫩双唇,令唇形更显明显,唇膏更易于涂抹、保持妆效,防干裂。

谨记这些小Tips,干燥的秋季,你也可以拥有明星般莹润饱满的少女感的粉嫩双唇哟,今天的知识点就普及到这里,么么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