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小长假结束 秋日护肤SPA已上线

新浪时尚

关注

今年的十一小长假就这样在一场全国性的普遍降雨中落下帷幕,相信大家在奔波劳累过后,皮肤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侵袭,如何在秋风凛冽中做一支傲然独秀,就成为了最迫在眉睫急需GET的新技能。

其实肌肤每每在换季出现问题,究其源头是因为我们没有在当季给肌肤精准的护理,而是一味的进行了过多不必要的操作。其实在“多事之秋”,如何舒缓调理做到养肤才是护肤本命,所以赶快给你的肌肤做个SPA吧。

SKINFOOD思亲肤茶树舒缓调理局部精华油 RMB105/10ml

SKINFOOD这款产品主打的是利用茶树叶提取物和茶树叶油的成分,帮助舒缓和调理肌肤,尤其可以针对在这个季节里容易出现干燥过敏困扰的妹子来,集中护理局部肌肤问题,更有针对性的打造干净的面部。精华油套装里自带棉棒,可以更方便地沾取精华油来配合使用,促进吸收,针对性更强。

ORIGINS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RMB320/200ml

悦木之源这款灵芝水的slogan即是“还原肌肤好底子”,荣获了2016年的瑞丽美容大赏“最佳植物系保湿水”大奖,更是“网红”菌菇水,产品主打迅速安抚脆弱肌肤和修护受损肌底。使用前摇匀即可,每日早晚洁肤后,避开眼唇,用化妆棉沾取适量轻拍于脸部,用灵芝的自然力量,还肌肤透、韧、亮。

Avene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 RMB272/50ml

雅漾专属修护系列的面霜,主打三大无菌技术护肤:无菌生产、无菌配方、无菌包装。产品自身仅含9种成分,比较安全纯净。在舒缓保湿方面,由于富含雅漾活泉水,可以降低肌肤敏感度,减少日常刺激。对于一些高度敏感的肌肤以及耐受性差的肌肤来说,雅漾这款面霜非常适合用于急救护理,所以提到雅漾真的不是只有活泉喷雾!

Clarins 娇韵诗黄金双瓶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 RMB695/30ml

在精华当道的大势下,娇韵诗的这款精华,以独特的双瓶科技,将水油两种质地精华合二为一,更为完整地封存了高效植物精萃,一滴释放双重年轻能量。在即将到来的寒冷和干性气候的侵袭下,能够带给肌肤更为强大的护理感受。

SKINFOOD思亲肤蜂蜜活颜蜂胶修护霜 RMB295/63ml

秋冬肌肤到了急需滋养的时期,一般的锁水保湿真的无法满足肌肤的需求,而SKINFOOD这款蜂蜜活颜蜂胶修护产品简直就是为秋冬护肤而生。极为滋养的黑蜂蜂胶+蜂蜜萃取物成分,让这款面霜持久地为你的肌肤注入能量。修护+润养+保湿三位一体的屏障,在温和守护易敏感肌肤的同时,也可以更为全面地提升肌肤健康状态。

CPB 光采保湿露 RMB880/170ml

CPB最新上市的产品,主打让肌肤维持长效8小时滋润度的自体水润功效,同时改善毛孔、纹理及肌肤细致度。质地轻盈滋润,较适合中性偏油肤质。这款保湿露更重在滋养肌肤,在这个秋天让肌肤由内而外,自在水润。

总之,肌肤自在养,不论酷夏还是秋冬,多多给予它足够的关爱,不偷懒才是决胜秘诀,so不好意思,我就是永远都比你美一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