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比女明星还白 “实习奶爸”邓伦才是“白富美”本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爸爸去哪儿5》火了众多的萌娃和奶爸,其中最年轻的实习奶爸邓伦颇受好评,在节目中无微不至照顾“女儿”。除了懂得照顾“娃”之外,邓伦亮白肌肤也很惹眼,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就算是跟身边的李沁站在一起也丝毫不逊色,看上去颜值超高。(来源:pclady)

邓伦的“白肌”历来依旧,回顾跟她演过戏的女明星,会发现没有一个女明星能比他白。

《因为遇见你》的孙怡邓伦

即使是皮肤雪白的乔欣,邓伦也是没在怕的!

邓伦杨紫活动现场图

皮肤美白在大多数男生观念里,会显得不是那么重要,觉得皮肤白会显得很娘。殊不知,男生同样应该注重美白,太黑真的不好看,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女生喜欢韩国的偶吧,因为韩国偶吧都是白白净净的,会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

造成皮肤黑的原因有很多,有些人是天生遗传的,有些人是后天不注意保护造成的,归根到底可以概括为以下三种:

1、天生黑色素分泌较多,皮肤黑色素容易聚集

这跟本身的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说父母本身的肤质比较黑,那么后代的皮肤很可能也会较黑,反之,父母皮肤白的,后代的皮肤也会相对地较白。而邓伦就属于这一种,他曾在一个访谈中提到,自己的妈妈天生皮肤很白,所以他本人的皮肤也很白。(是不是很羡慕!)

如果是这种情况下的男士,那就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呢?一款好用的美白精华产品绝对少不可了,美白精华能够有效地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还原美白、防止黑色素的转移。

SK-II男士焕活护肤精华露蕴含超过90%天然萃取物Pitera™,能令男士肌肤变得顺滑、紧致、减少油光,展现澄明活肌。Pitera™是SK-II的专利成分,能抑制色素体细胞的增加,由新陈代谢作用, 帮助色素排泄,防止皮肤变黑,而这款产品中含有超过90%的成分,对抑制黑色素,美白皮肤会产生很好的作用。

2、曝晒阳光过度引起黑色素细胞分泌过盛,若缺乏护理,保养时,皮肤会干涩,黑色素聚集沉淀,不易代谢于是附在表皮上

有些男生觉得晒黑的皮肤很man,出门也不用打理,所以就任由皮肤在太阳底下暴晒,最后导致整个人的皮肤状态都变成像炭那样的黑,古天乐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在受访中古天乐表示,因为不想演戏的时候化妆,然后就使劲地将自己晒黑。(不是每个人都是古天乐,他黑可是还是帅啊!)

日常防晒如果没有做好,想要美白简直就是痴人说梦,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并坚持每天都使用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Ultrasun优佳脸部防晒乳主要用于面部的防晒,温和不刺激,质地很清爽细腻,本身含有养肤成分,在防晒的同时能够很好地保护好我们的肌肤,防水耐晒,贴合皮肤不泛白,不搓泥,使用感超级赞的。

L‘OREAL 欧莱雅男士控油保湿防晒霜有超高的防晒能力,能够有效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而且本身富含透明质酸,可以长效锁水保湿,针对男性皮肤比较油腻这个特性,这款防晒霜是轻薄清爽的啫喱质地,不油不腻,还可以很好放水防汗。

3、皮肤分泌旺盛,易长粉刺,毛孔阻塞污物,造成角质粗厚;黑色素容易聚集,造成皮肤黝黑新陈代谢率降低,细胞活性不够。

大部分的男生黑的原因应该是第三种,男士本身的皮肤的油脂分泌程度就会比女性高出很多,如果在平时不注意清洁和保养,就会容易造成黑色素的沉积,皮肤就自然而然地变得很黑,男士的皮肤角质层比较厚,使用去角质产品可以有效加快黑色素的新陈代谢,激活细胞,让肌肤能够更好地新陈代谢。

Rosette/露姬婷温和去角质凝胶是一款日本很红的去角质的产品,适用于男女生,蕴含三种果酸,能够有效地加快角质更新,促进黑色素的剥落,为何地去除角质,也蕴含维生素,能够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活动,促进血液循环,上脸后轻轻按摩即可搓去角质,洗完脸后平复较为光滑。

此外,除了依靠护肤品来美白之外,自身的重要调养也是少不了的。

睡觉。每天按时睡觉,不要熬夜,保持每天八小时的睡眠,对于皮肤的美白真的有奇效。

运动。运动有利于加快自身的血液循环,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通过毛孔将体内的不好的物质排出体外,也能让自身的细胞更加的活跃。

食疗。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积,维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有鸡肉、瘦猪肉、蛋黄、鱼、虾、花生、大豆及其制品等,所以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可以尽量多吃这种类型的食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