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初冬来的太凶猛 “寒”心的肤君这样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随着冬季的到来,气温骤降,面对突变的气温,肌肤很容易出现短暂缺氧问题,不仅容易出现干纹、干痒等小问题,甚至出现微微的敏感泛红,如何给“寒”心了的肌肤一个温柔的安抚,真的要花点小心思……(来源:瑞丽网)

清洁要适度这个真心不简单

谁都想要温和无刺激地去除肌肤污垢,但对于秋冬换季的敏感肌,一味的追求清洁效果不仅会破坏皮肤壁垒,导致水分流失更会给肌肤留下底层伤害。而为了让肌肤的油脂膜得到更好的保护,而避免肌肤在清洁力度也是不可取;其实洁面后皮肤的干燥问题是来自水质以及洁面产品的微碱化使角质变厚、拔干;选择弱酸性洁面产品的同时,在洗完脸之后,可以选用营养成分丰富的高机能化妆水和矿泉水以1:1的比例浸泡纸膜,给肌肤做个水润的SPA,保证后续保养品吸收的同时也恢复肌肤酸碱平衡。

另外,眼周是全脸最薄的部位,如果不认真的乱卸,日积月累下,色素沉淀、细纹也会提早报到。从现在起,卸眼妆多花个一、两分钟用专业的眼唇清洁产品来给眼唇卸妆才是王道。

姗珂 绵润泡沫洁面乳

添加天然提取蚕丝精华和双重透明质酸,浓密的泡沫温和洗净肌肤同时守护肌肤水分不流失。

梦妆山茶凝时修护洁面乳

山茶花提取物及山茶精油*滋养肌肤,协同白色保湿颗粒,产生丰富泡沫,有效清除毛孔污垢。

初冬肌肤代谢时间表这样做自控

肌肤的代谢时间是在晚上10∶00~11∶00开始,而且秋冬本身肌肤代谢就比较迟缓,更是要注意睡眠,即使不能按时入睡,也要在晚上十点前帮肌肤做好适当的清洁与补水,比如:用精华喷雾给肌肤简单补水,并用纸巾轻轻擦拭肌肤表层,带去表皮已经浮起的老废物质,最后在眼角、唇角涂抹含有充足水分的保湿营养眼唇霜就是很好的急救方案。

另外如果晚睡,可以在睡前用一些具有排毒修护功能的护肤品并搭配淋巴按摩手法,提高细胞代谢活力、给肌肤注入了兴奋剂,第二天清晨肌肤就是全新的开始了。

太极-日月-蕴美精华

源自佰草集“太极古方”本草精华,日间焕新颜,夜间养净颜,赋予肌肤更加深层丰厚的滋养,减缓肌肤内在压力,极致颐养肌肤本源之美。

薇姿10号魔法液

深入作用于表皮层下面的真皮乳头层——肌肤年轻之源,刺激胶原蛋白加速生成,密集滋养,淡化皱纹,令肌肤感觉紧实细腻。同时,肌肤的“细胞电池”腺苷,为老化的肌肤加强供“电”,补充营养,加速细胞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年轻紧实。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抗皱霜

独特的纯视黄醇成分,能够快速改善过硬角质层状态,促进胶原生成,强化基底膜细胞,恢复表皮正常的代谢,淡化皱纹,令肌肤平滑饱满。

贵妇级护理DIY 肌肤自然好到爆

贵妇面霜有多好用大家都知道,但平价面霜加入护肤油其实也能在某些程度是媲美奢华面霜,因为油类不仅能根源舒缓肌肤的干渴状态,还能促进后续的养分吸收,让平价面霜中的有益成分的吸收,让护肤效果翻倍。搭配提拉按摩更是效果好到爆!而针对眼部、唇角这些容易出现干纹的地方,可以选用眼膜、唇膜进行加强护理顺利告别小干纹。

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

灵感源自“综合护理”理念,是出自菲洛嘉的全新抗皱武器,蕴含类似填充、肉毒素、美塑疗法和焕肤的功效,同时作用于多种皱纹:表情纹、凹陷纹以及干纹。

B.A碧艾美容霜

张力、饱满弹力、极致美容霜,保护膜和渗透膜的双层薄膜包裹肌肤,双重独特保护膜、渗透膜结构,长时间促进有效成分的渗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