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入冬后怎么拯救干燥敏感肌 敷这十款面膜就对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入冬了,雾霾和冷空气让肌肤开始变得干燥、敏感、变红!肿么办?除了在冬季换一套更滋润的护肤品以外,宝宝们双十一囤的面膜该用起来啦!(来源:ELLE中文网)

很多人总是夏天敷面膜更勤快,殊不知,秋冬的干燥肌才是更需要敷面膜的!

唐艺昕在家宅的时候,睡个懒觉,敷张贴片式面膜,再来张卖萌的自拍。

关晓彤表示北京已经入冬了,皮肤好容易干,好烦躁!解决办法就是敷一片面膜吧!(此处有广告嫌疑)

想要不做“女旱子”,当然是要敷一片面膜啦,如果还不行,那就两片吧!

天王嫂昆凌最爱敷补水型的面膜,做好基础型补水,可以保证肌肤的水分和弹性,甚至在孕期她也不会间断面膜呢!

大表姐对于夏天和冬天会选择不同质地的面膜,夏天会选择透气的片状面膜,冬天膏状比较多。而且有时间每天都敷,还会边敷眼膜边刷牙。

江疏影会在睡前涂抹啫喱状面膜,夜间是肌肤最好的修复时刻,面膜能给肌肤注入水分和营养,肌肤状态好才敢像她一样晒出真素颜。

那么已经入冬了,肌肤的小问题也逐渐在显露,先来了解下,冬季敷面膜和春夏会有什么区别吗?

1。入冬后,天气变冷,片状面膜含有水质感的精华液,所以会变得很冰凉,南方的孩子敷一片感觉脸上加了冰,所以入冬后面膜可以先温热下,再进行敷,暖和的同时,面膜也能被更好的吸收。

2。若觉得贴片式面膜很凉,冬季可以首选涂抹式面膜,空气温度低可以让涂抹式面膜不会干的过快,产生紧绷感,另外涂抹式面膜可以让你同时做其他事情。

3。冬季皮肤干燥、紧绷,吸收的没有夏季快,所以在敷面膜前,可以先用热毛巾在脸上湿敷5分钟,或使用蒸脸器,让毛孔打开,让面膜的水分和营养被更好的吸收。

4。冬季虽然干燥但是紫外线没有夏季强,所以可以利用冬季增强肌肤的防御力和弹性,多选择补水、补充胶原蛋白和增强肌肤屏障这类型的面膜,做好肌肤能量补充。

这里甄选了十款用过后不停回购又适合冬季面膜,有同款的宝宝们可以优先用起来了,没有的就开始种草吧。

DR.Jart蒂佳婷绿色药丸水漾舒缓面膜 RMB145/5片

回购理由:泛红、敏感敷完后立马被安抚

使用感受:这款面膜主打的是镇定舒缓,富含保湿的低分子透明质酸和舒缓成分芦荟汁液,可以有效舒缓冬季干燥引起的肌肤泛红。蚕丝的面膜纸,精华液超多,质地是那种半透明的、QQ的感觉,但不黏也不会厚重,敷上去就是让人很安心的保湿精华即视感。面膜纸服帖,味道也很清淡,使用感非常友好。揭下面膜能看到毛孔视觉变小,泛红和痘痘也能得到明显缓解。

FILORGA菲洛嘉柔滑亮泽面膜 RMB399/50ml

回购理由:敷后肌肤是前所未有的干净通透

使用感受:没错,它就是十全大补面膜,质地是纯白色的、像嫩豆腐一样的感觉,非常好推开,味道也是接受度很高的淡香味。它正确的方法是,使用前,先敷5分钟水膜或者用水先打底,然后就是厚涂敷15-20分钟,清洗后很明显地感觉到脸变得很软很滑嫩,鼻翼两边的黑头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减轻。提亮肤色、去黄、补水,而且这种白不是当时的,可以持续2-3天。

Biotherm碧欧泉碧欧泉至润赋活睡眠面膜(黑魔法面膜) RMB425/75ml

回购理由:可以和男朋友一起用的面膜

使用感受:面膜质地是Q弹的啫喱状,男朋友讨厌粘腻的面膜感,但是这款面膜他都觉得很舒服,睡前涂抹在脸上,非常好推开,也不容易拔干。上脸后有点凉凉的,冬天可以在旁边开个蒸脸器,因为怕睡觉弄脏枕头,还是会睡前清洗掉。经常在熬夜的夜晚会敷着它,让肌肤假装在睡觉,第二天一点“熬夜肌”都没有。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 RMB1190/8片

回购理由:敷完敢一个人去参加前男友婚礼!

这款被刘雯、杨幂都种草过的“钢铁侠”面膜虽然很贵,但贵的很值,因为一片拥有半瓶小棕瓶修复精华,头分上下独立分片,能更全面的贴合脸部,锡纸的微发热特别适合怕冷的冬季,而且帮助精华渗透到肌肤底层,这款面膜绝对可以当急救面膜来用,比如第二天要约会、或者是参加前男友的婚礼,或者明天要面试,可以给肌肤最好的状态。

QualityFirst皇后的秘密面膜 约RMB79/5片

回购理由:价格亲民、美容液超多

使用感受:有近30ml的美容液,日本的面膜真的性价比很高,面膜纸很服帖,敷20分钟精华液还很多,可以涂抹脖子和身体的其他部位。保湿效果真的很明显,因为第二天上妆会发现特别服帖。5片状是小盒的,还有50片的大包装,唐艺昕、关晓彤都很爱呢!

ELIXIR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睡眠面膜 RMB280/105g

回购理由:让肌肤吃饱胶原蛋白

使用感受:面膜质地是果冻一样的啫喱,里面有小小的颗粒,涂抹后小颗粒会慢慢溶解,然后被肌肤吸收。这个系列就是主打帮助胶原蛋白生成的,所以能感觉到,敷完后肌肤不仅很水嫩,还很有弹性,熬夜的时候敷着它,第二天肌肤就不会很暗沉。免洗型可以敷着睡觉,也可以睡前洗掉。

Fresh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RMB800/100ml

回购理由:治愈了我烦人的敏感肌

使用感受:红茶面膜闻起来就有茶的清新,质地黏黏的有微笑的颗粒,但涂抹后比较冰凉,冬天皮肤很容易发红,涂上后感觉肌肤立马降了几度,敷久一点也不会干,清洗后皮肤凉凉的,对于容易过敏的肌肤最好,冬天只要一泛红,用它真的没毛病。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面膜 RMB480/100ml

回购理由:和灵芝水一样让肌肤很有安全感

使用感受:灵芝面膜的味道很好闻,淡淡的药味,质地厚,但是上脸后很好推开,一定要厚涂,它的成分可以帮助舒缓和镇定肌肤。在敷面膜前先用灵芝水打个底,感觉这样效果会更好。不过这款面膜比较容易干,所以不要敷得太久。洗完后还觉得有去黄提亮的功效。

Caudalie欧缇丽洁颜清浊面膜 RMB240

回购理由:有雾霾的冬天就靠它排毒了

使用感受:这种排毒型、清洁型面膜,一周使用一次就足够了,可以混合涂抹式的保湿面膜一起混搭。主要涂抹在T区、额头、下巴的地方,冬天北方特别容易雾霾,一周下来感觉自己“灰头土脸”的,这时候用这个面膜,敷个15分钟,清洗后会感觉毛孔都被清洗过,肌肤这个状态会变得很健康。

Mediheal美迪惠尔水片循环刺激面膜

回购理由:可以穴位按摩的面膜

使用感受:这是一款可以穴位按摩的面膜,从产品包装上就能看到。里面的面膜纸上设计了凸点,将面膜纸贴合脸部后,根据凸点用手指轻轻按压,对应的面部穴位就会被刺激。面膜有三种,效果不同针对的穴位也不同,做面膜就好像做了一个脸部SPA呢。

冬季建议一周2-3次面膜,天再冷面膜也是不能停的,记住了吗?

加载中...